-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三话看下来剧情还是比较混乱。明明真的有看过TV版,很多剧情都缺乏解释。可能还是原作粉丝向作品吧。前两话我的评价是除了战斗真的没啥好看的,第三话总算是有点想讲点东西了,演出效果还算优秀,但很难掩盖剧情的贫乏。 7-0.4+1.0+0+0 +0+0 =7.6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5-2 / 标签: 战斗 奇幻
万岁冲锋那段给我看笑了,真的。明明能感觉到作者的本意是要营造一种悲壮的气氛,但实际呈现出的效果是不明所以的,几乎只有在超级系作品中才会出现的荒诞,直接出脑,极大程度地拉低了沉浸感。然后紧接着的死亡二选一直接绷不住了,救老妈还是老婆的船新版本,能不能再俗一点。。7+0.7+0.6+0.2+0 +0.1-0.5 = 8.1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2-7-4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老套路王道漫,没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4-20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战斗
第三话写总评 7-0.4+1.0+0+0 +0+0 = 7.6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3-3-19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日高里菜 内田真礼
18话之前观感都还OK,18话之后就突出一个迷惑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4-5-1 / 标签: 战斗 奇幻
叙事平稳紧凑,人物行为逻辑非常合理。比起靠战斗和便当撑起的一二季观感好很多。唯一不足可能就是设上巨人这个概念实在是太方便了,有点机械降神的意味在里面,一定程度上消解了严肃性与真实感。7+0.5+0.6+0.3+0 +0.1+0 =8.5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7-4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3-5 / 标签: 异世界 网游 战斗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4-18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GAL改
第三话写总评 结算分7-0.5+0.8+0+0 +0+0 = 7.3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7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神棍
东乡这种精神状态如此不安定的人究竟是怎么成为魔法少女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7-4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8-10 / 标签: 内田真礼 战斗 奇幻
前两季一起写个总评。感觉剧情还有不少坑没有填,不太好评。不过到目前的阶段观感还不错,内容也相当有料。 7+0.2+0.2+0.2 +0.1+0.2-0.3 = 7.6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3-5 / 标签: 网游 异世界 战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2-7-4 / 标签: 战斗 GAL改 奇幻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3-25 / 标签: 战斗 奇幻
补评,第一季有多强悍这一季就有多答辩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3-6 / 标签: 魔法少女 原创 百合 战斗 神棍
制作加分的圆味魔法少女,妹子可爱 8-1=7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3-5 / 标签: 战斗 GAL改 奇幻
补评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7-4 / 标签: 花泽香菜 雨宫天 漫画改 战斗 猎奇 番茄酱
结算分 7+0.8+0.6+0.3+0.8 + 0.1+0.3=9.9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5-7 / 标签: 奇幻 恋爱 战斗
《猫物语》全10集 总评。依旧是非常有艺术感的分镜,人物描写非常细腻,就是剧情俗套了些。7-0.3+0.2+0.3 +0+0 = 7.2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