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神棍 科幻
故事延续了《真心为你》的风格,却没有达到该有的高度。故事走向突出一个意义不明,这部的真嗣的表现就像个任性的小学生。最后十分钟你突然和我说他成长了,只能说过渡不足,缺乏合理性与连贯性。其它的配角只有香香的塑造还算优秀,其它就真的乏善可陈。画面表现也不如《序》。 结算分:7-0.2+0.5+0.5-0.2 +0.2+0.3 =8.1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4-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萝卜 神棍
相比初代在画质上有了极大提高,情节一如既往地紧凑。算是不错的重制版了。结算分7+0.3+0.6+0.5+0.2 +0.1+0=8.7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7-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原创
结算分:7+0.5+1.4+0 + 0.1+0.6=9.6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24-4-21 / 标签: 科幻 萝卜 剧场版
30分钟短片,史前时代的新海诚。没有奇迹,没有反转,只有刀子。你说的对,但是新海诚。7+0.2+0.2+0 +0.3+0 = 7.7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6-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结果兜兜转转还是赛博鬼打墙似的回到了那个终极议题上。当一切都被解构,一切都陷入虚无的混沌中,当追求一个幻影这件事情,被赋予了成为人生意义的重量时,它本身便获得了存在的属性。其实人生大多时候,我们都是为了追寻那个幻影而活着,当这个幻影成为一种信仰时,意义便从中被构建出来。这不仅时一种属于即时的,存在与当下的体验,更是人对永恒性的追求的道路,寻求本我与超我连结的桥梁。 结构完整,分镜超神,浪漫唯美,深入浅出。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7+1.0+0.8+0.2 +0+0.4 = 9.4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1话 / 1985年7月13日
2023-4-25 / 标签: 剧场版 神棍 奇幻 公路片 小说改 助眠
充满人文关怀的一部十分温柔的作品。节奏十分缓慢,并且用了极多的隐喻手法,就像是一场梦。贴一段来自b站留言区的评论: 人生就是一列长长的火车,沿途两岸不管风景好坏,时间流逝,始终会有人陪伴。有些人选择中途下车,有些人会一直陪伴,但是我们最终只能迎接自己的终点,对旅途中的陪伴者挥手道别 结算分:7-0.5+0.2+0 +0.8 -0.5 = 8.0
看过的标签
- 52奇幻
- 51战斗
- 46漫画改
- 45异世界
- 42搞笑
- 41原创
- 41科幻
- 36轻小说改
- 35剧场版
- 29百合
- 24日常
- 23萝卜
- 22恋爱
- 21神棍
- 19后宫
- 17番茄酱
- 16肉番
- 15花泽香菜
- 15贤者
- 14胃痛
- 14冒险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沙雕
- 11神经病
- 11泡面番
- 11超能力
- 10悠木碧
- 9网游
- 9校园
- 8种田
- 8GAL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8公路片
- 8虚渊玄
- 7PolygonPictures
- 7早见沙织
- 7轮回系
- 7高桥李依
- 7推理
- 7内田真礼
- 6魔法少女
- 6下饺子
- 53D
- 5大逃杀
- 5性转
- 5麻将
- 5京都动画
- 5偶像
- 4佐仓绫音
- 4谜语人
- 4水濑祈
- 4小清水亚美
- 4舰娘
- 4助眠
- 4战争
- 4富田美忧
- 3加隈亚衣
- 3治愈
- 3反乌托邦
- 3日高里菜
- 3新海诚
- 3鬼头明里
- 3雨宫天
- 3狼人杀
- 3特工
- 3泽野弘之
- 3粉切黑
- 2重金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