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9-7
有一种看少革复刻的感觉,同样的华丽时髦,同样的各种奇妙转折,同样的起落落落爆,同样的兼用卡(划去)。但如果少革是看一部名著(?)的话企鹅罐就真的毫无波澜,可能是因为象征运用的晦涩已经超出我的智商范围同时对爱没什么敏感性毕竟没缺过也没溢出过所以无论我看企鹅罐还是企鹅罐看我都只能评价普通吧X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16
没想象中那么好,不过也还可以 虽然它节奏奇怪,虽然它用力过猛,但是它典啊( 顺便,迫害阿卡林什么的真是太塔诺西啦X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24-2-26
为什么会感觉比第一季更廉价啊喂,而且好多地方意义不明啊X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1-20
非常疯癫的动画,容易让人精力(注意力?精神力量?)耗竭。总之就是我们觉得这很cooooool! 虽然我觉得它可能在讽刺些什么,但或许让我觉得它在讽刺些什么就是它对我的讽刺。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11-6
非常的时髦,很难想象这是10年的番,或许经典的形式是可以突破时间的 能把这些世界串起来,原作也很厉害(突然想到人生拼图书) 反而是核心思想,类似的寓言甚至说教已经屡见不鲜,一瞬的感动,常态的空虚。甚至觉得永恒的四叠半也不是不能接受,因为宅宅就是胆小又狂妄的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者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1-3
和 LB 前后看的,比较失望。作为“催泪”番,给的感动还不如搞笑的多……因为风评捧得更高吧,所以摔得也就更狠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