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8 / 标签: たつき 2019年1月 原创 TV动画
被司马角川踢出兽娘二制作组的驼鹿监督又一原创动画。本作与少终是类似的废土末日世界观,结局上却是大相径庭。前者的BOSS砸开身后的墙壁出来后是人间仙境这个HE总觉得有点匆匆了事,制作组可能认为这就是观众想要看到的,不过这个并不会影响故事是个好故事,因为就本作的人设和剧本这方面来看就已经非常高水平了。而后者质量上也差不多,只是世界观相比前作有着一种悲凉感,会让人感觉到,这就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6-27 / 标签: 2019年1月 TV 异世界
剧情过于狗血,ep15和ep21更为明显。动画把尚文塑造得太圣母了属实败光本作的观感,结局强行改剧情和煽情,观感猛滴负增长。爽文也不该这么来的吧?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TV 萌豚
萌豚系日常轻百合喜剧,本身除此之外也没其他亮点。直到最后一集的那段舞台剧,真的是把我惊到了。点题了"天使降临到我的身边”。能以这样的艺术形式表达,已经远远不止是一部普通的萌豚饲料番了。赞美动画工房。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5 / 标签: BONES TV 超能力 灵能百分百
打斗分镜真是太牛逼了。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Aqours 花田十輝 加藤達也 サンライズ
虽然LLSS剧场版本质上是属于卖歌番,但是最后的那段台上六人表演,在梦幻的场景中三年生依然加入了进来的那段,是我给高分的最大理由吧。“生活给不了的,只存在于幻想中的美好,电影可以展现给你”(来自一个原LLer的观后感)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3 / 标签: 龙之子 2019年1月 萝卜 原创 TV 2019
我本来以为约书亚死后后期的剧情有什么巨大的反转 看来我真是高看它了 就当是看喜剧片了(三星还是我太包容了,改一星了)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水樹奈々
这反派就跟剥洋葱一样,击败一个boss(琦丽耶)了它上头又出现个boss(伊利丝),又一个boss击败了上面还有个boss(局长)。嘛,打斗场景还过得去,虽然不如第一二部剧场版看得爽就是了。(原来琦丽耶她妈是我最喜欢的加奈惠配音,但是这出场也太少了吧)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8 / 标签: TV 2018 日本动画
给我的感觉就是动画的色调看得非常清爽 童话风 这让我想起以前看的《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但是与修罗场不同的是本作以典型的少女心为特色 以卖人设和CP为主的日常故事 一集两部单元剧 应该是想考虑把原作改完 除了能让观众激起少女心以外 也不过是个质量平平的作品了 ps:猛男必看系列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4-20 / 标签: 2018年10月 妹控 兄控
画面崩坏不说 你就告诉我你到底是妹控番还是轻后宫番?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战斗 续期 东京喰种 金木
战斗回合制PPT 据说这季与上一季相隔剪掉了一个篇章 这过山车一般的节奏(摊手) 也就只有最后一集能看到有点经费的打斗 可惜了 看在结局合家团圆的份和个人情怀的份上多给个一星吧 -
妖精的尾巴 最终季 FAIRY TAIL 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51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載)
2019-10-12 / 标签: 2018年10月 A-1Pictures FAIRYTAILファイナルシリーズ
从冥府之门篇开始这片的剧情就开始崩了,直到做到最后一季,制作经费穷到甚至连路人都画不出来了,大部分的战斗套路都是被反派打到残血然后锁血然后再开挂KO反派。一腔热血拍胸膛,输出靠吼我最强。失望归失望,看在追了这么多年的份上,就多给个一星吧。因为动画本身就只值得五星。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8-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公主 后宫 日本动画
原作者曾经有一部《织田信奈的野望》的作品 动画化的质量还是可以的 但这部 完全不行啊 贫穷的staff 越看越迷的剧情 崩坏的作画都能看得出这部动画改编的失败。。。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4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萌
芳文社就喜欢搞这些冷门题材 记得上一季是搞沙滩排球 一月搞露营题材 再早一点还有夜来舞 不过即使如此 还是很容易被那平淡又温馨的日常和最终回里少女们的闪闪发光所感动 这也算是我喜欢芳文社的理由吧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TV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据说作者正是一名书店店员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2018年10月 后宫 梶浦由記
作画质量挺高的,但是打斗画面越到后期就越显得乏力。只希望今年10月份出的pt2能把打斗画面给提升上去。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内田彩 2018年10月 百合
一般般 只是OP非常带感罢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12 / 标签: OVA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日常篇OVA。除了雪的美景和晚宴EMT和雷姆两人使人愉悦的相拥画面以外,也没啥值得提的剧情。不过插入曲和ED是真好听。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战斗 2018年10月 异世界 WHITEFOX
只不过是一个包含着人兽奸杀与暴力血腥元素的普通异世界冒险故事罢了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5 / 标签: J.C.STAFF 魔法禁书目录 2018年10月 伊藤かな恵
真对不起,从ep13话开始的剧情我真是一点都没看懂,恕我打不了高分,请原谅。。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8
我看PA社动画的唯一动力也许就是画质 色彩了 故事的话 还是看看就好 通过穿越过去 再一系列的日常故事 最后女主成长了再来个伤感离别回到原本的时间线这么个简单故事 话说这不得不让我想起《万王之王》 太像了 也许未来能让我记住的也就是翔画中的世界(不知道是蜡笔画还是油画总之能画出这场景我还是挺佩服PA社的)和白毛女主了(白毛这设定真的能和我对上电波)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内田彩
一部普通的萌系日常番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百合 花田十辉 2018年10月 TV
百合文艺番 分镜很有意味 日常故事的话做得也还行 但是这最后一话 我一直以为是写到话剧演完 最后让灯子重新有了新的目标后故事才会结束 花田老贼这次发挥得不错 继续保持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日本动画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虽然两人狗粮甜到掉牙 但剧情的话 还是有一点点扯
看过的标签
- 203TV
- 100剧场版
- 64OVA
- 46百合
- 33后宫
- 32校园
- 30原创
- 26萌
- 23Fate
- 23里番
- 23搞笑
- 22京阿尼
- 22恋爱
- 18内田彩
- 172019年7月
- 162018年10月
- 16总集篇
- 16ufotable
- 152019年
- 15芳文社
- 15J.C.STAFF
- 15奇幻
- 14异世界
- 14战斗
- 14日常
- 142019年10月
- 14花田十辉
- 132019年1月
- 13梶浦由記
- 13伊藤かな恵
- 132018年7月
- 13WEB
- 122020年1月
- 12续作
- 12魔法少女
- 122019年4月
- 11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久石譲
- 11空之境界
- 11OAD
- 10スタジオジブリ
- 10劇場版
- 102020年
- 10宮崎駿
- 10泡面番
- 82019
- 8伊藤加奈惠
- 8短片
- 8長縄まりあ
- 8音乐
- 82020年4月
- 7久保帯人
- 7P.A.WORKS
- 7治愈
- 7ToLoveる
- 7偶像
- 7SUNRISE
- 7EVA
- 7BLEACH
- 7OVERLORD
- 7庵野秀明
- 72017
- 7妹控
- 6key
- 6科幻
- 6横山克
- 6加藤達也
- 62016年4月
- 6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