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3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21-10-12
最值得称道的第二部,本篇里因为缺失不少关系描述导致很是脱力,还不如MOE…除了主角以外的角色都是道具型角色,三个主角又各有缺点,尤其是第三部时,阿瑟姆已经成了完人,不去成长了,奇奥的不杀也没有成果,到最后偏执爷爷才给人观感好。整体还是比较复制粘贴前作要素的,为数不多的自己东西还是很无力的不杀借口…而且打架也挺无聊的,都怪演出很差。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21-10-12
真心感觉看moe就够了…虽然叙事跳跃、无所谓年代感什么的,只是整部age的闪光点大概都在这了,看完moe之后感觉本篇毫无正面价值。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4
好的单集也没多好,差的也算不上多差,比较不过不失了,147算得上好吧,26最差。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9-22
美术挺酷的,酷到每个人都在说就懒得说了。不过人物塑造问题…可能中年蛛还比黑蛛好多了,日漫蛛很没有存在意义,就连ed那段都没存在感。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4
SF部分扯淡到懒得看,不过篇幅倒也算不长就无所谓了。普通的好故事好结局,虽然没觉得拍得好看。只是里面的角色都会乐于接受吧,所以不是很懂阿宅在骂什么。 -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
39话 / 1996年4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西村誠芳
2021-6-27
要是没最后否定黑富野的桥段,大概评价会更低,看起来更没价值,因为除此以外的大部分内容,真的平庸得无聊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