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4-4-30 / 标签: 2021年4月 奇幻 冒险 漫改 致郁
又是一部高开低走、充满遗憾的番剧,看前一半时,还在疑惑为啥bgm分比我预期的低这么多。整部看完后释然了。以下是个人观感 第1集9-10分,玛琪篇8分,古古篇9-10分,之后的大概是14-17集6分,18-19集过于抽象,4分。最后一集不错,9分。 前后两部分就像两个编剧做的,少年、玛琪、古古、皮欧兰的死都还算合情合理,称不上强行刀。18-19这两集给我看笑了(快进看完的)。 整部作品最喜欢的是古古篇,看番以来,不知道经过了多少致郁番拷打过都差点没憋住。综合给到8分,就这样。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1-16 / 标签: 致郁 2017年4月 治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16 / 标签: 魔法少女 虚渊玄 2011年1月 治愈 致郁
看过的标签
- 19恋爱
- 19异世界
- 16剧场版
- 16搞笑
- 15京阿尼
- 14音乐
- 14治愈
- 13百合
- 13战斗
- 10Fate
- 10科幻
- 10偶像
- 9催泪
- 9校园
- 9进击的巨人
- 8热血
- 8BanGDream
- 6奇幻
- 62023年10月
- 62021年10月
- 6猎奇
- 6刀剑神域
- 52018年10月
- 5国产
- 5青春
- 52012年10月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2023年4月
- 5泡面番
- 42021年1月
- 42018年4月
- 4鬼灭之刃
- 4龙傲天
- 4RWBY
- 42014年7月
- 4骨傲天
- 4致郁
- 42018年1月
- 42020年10月
- 4赛马娘
- 4日常
- 4战争
- 4乐队
- 4魁拔
- 42019年1月
- 4装逼
- 42022年7月
- 4OVA
- 4原创
- 43D
- 32011年10月
- 3轻小说改
- 32022年1月
- 3漫改
- 3后宫
- 3青青树
- 3悬疑
- 32018年7月
- 32019年10月
- 3公路片
- 32019年4月
- 3黑之契约者
- 32024年1月
- 3Bushiroad
- 3东京喰种
- 32016年1月
- 32015年4月
- 32014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