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本来可以打9分,会长铺垫了这么多却不告白让我忍不住扣了一分,白银,你太babay啦。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2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养女儿
刚开始看到是跟和果子相关的番时就相当感兴趣,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它没有局限在和果子上,而是踏实地讲述故事、塑造人物,最后再回到和果子的初心。稳,是我认为这个作品最大的亮点,不去尝试解决什么难题,不去无病呻吟,用成熟的态度对待人生的一点一滴,用心地精英每个人的人生。生活中充满苦涩而乏味,时不时那一抹和果子的甜蜜也许是对辛苦生活的人们最大的慰藉。(一果啊,一果,你就是我的和果子,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漫画改
op、ed相当精致,前面几集改编的非常详细,在几乎完全还原的前提下在细节处修改使观感更胜漫画。中间经费不足的集数观感下降,不过大体可以接受,唯一不满的就是从头至尾音乐都相当匮乏。剧情上说,中期偏向战斗热血而几乎没有智斗让我非常不满,高潮决战影子大战美军飞机甚至有些搞笑,总体上是不符合我期待不过也不失为优秀的动漫。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1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孔明我打分不如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因为它的高潮就是第一集的点子,之后就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点子,中期开始叙事乏力,将两个并不出彩的偶像故事。KABE的作用更是惊人的低(填补作品时间和最终放垃圾话),非要说可以称赞的点就是舞台气氛的塑造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原创
- 6MAPPA
- 6漫画改
- 5百合
- 4恋爱
- 4剧场版
- 4科幻
- 42022年4月
- 3A-1Pictures
- 3WITSTUDIO
- 2OVA
- 2汤浅政明
- 2历史
- 2梦
- 2偶像
- 2运动
- 2TV
- 2泡面番
- 2押井守
- 2吸血鬼
- 2P.A.WORKS
- 1工作
- 1维京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丸户史明
- 1赤坂
- 1登山
- 1藤本树
- 1xp
- 1不忘初心
- 1惊喜
- 1动画制作
- 1穷
- 1魔改
- 1贫穷
- 1养女儿
- 1智斗
- 1B级片
- 1假白学
- 1文化宝藏
- 1昙花一现
- 1真电影感
- 1社交障碍
- 1精神符号
- 1不怎么宫崎骏
- 1无言是最大的蔑视
- 1完美复活
- 1平庸的烂
- 1功利
- 1假超能力
- 1假恋爱
- 1进击的巨人
- 12023年1月
- 1制作优秀
- 1整蛊
- 1半制式
- 1急性子
- 1拯救游戏
- 1硬核厕纸轻改
- 1还原原作
- 1家庭喜剧
- 1精致
- 1特摄
- 1魔法少女奈叶
- 1东映
- 1宫崎骏
- 1推理
- 1HELLSING
- 1战斗
- 1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