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夕何夕 World of Tomorrow
1话 / 2015-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15-03-31(美国) / Don Hertzfeldt
2017-7-4 / 标签: 短片 2015 美国 Don_Hertzfeldt
-
乐高DC超级英雄:正义联盟大战异魔联盟 Lego DC Comics Super Heroes: Justice League vs. Bizarro League
1话 / 2015-02-10
2017-5-22 / 标签: DC_Comics 动画电影 美国 2015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7-5-2 / 标签: 伊藤計劃 円城塔 牧原亮太郎 redjuice EGOIST WITSTUDIO 2015 动画电影 細谷佳正 村瀬歩 花澤香菜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7-5-2 / 标签: 岩井俊二 动画电影 2015 磯光雄 蒼井優 鈴木杏 クラフター
女孩子是比风景更美的风景,话说开头和结尾那小段动画真的和今日マチ子没关系吗? -
她喜欢汉字的理由。 彼女が漢字を好きな理由。
2话 / 2015年9月14日 / 斉藤亜規子 / 窪岡俊之
2017-3-17 / 标签: 短片 2015 斉藤亜規子 窪岡俊之 Studio4℃ 洲崎綾 松岡禎丞
喜欢这种表白方式。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4-3 / 标签: pixar 动画电影 PeteDocter 2015 美国
设定出乎意料的有意思,从内心世界反映小女孩的各种经历以及成长,冰棒那一段有点打动,如果有bg的话打分会更高。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6-4-3 / 标签: 动画电影 美国 2015 Sony_Pictures_Animation
很欢乐的家庭剧啦,女主还是稍微有点萌。打怪那段莫名想起超人总动员,依旧愉悦的舞蹈结局。竟然还有第三部 2018-09-21(美国)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4-3 / 标签: 动画电影 小说改 2015 Studio4℃ 伊藤計劃 redjuice なかむらたかし EGOIST 沢城みゆき
画面制作蛮不错,就是有时候觉得变形了...redjuice的人设没得说,姬安和理想差别蛮大,百合卖得略无趣,飙血场景让我无力吐槽,如果不是看了原作的话或许会更感兴趣一点,不过冲着美雪姐姐就够了,后期没有刚开始那么御,最后那一段思想上的讨论感觉也蛮好,不过整体还是没有想象中那么腻害,不过如果大家是针对反乌托邦的内容去吐槽的话,还是有点苛刻了吧。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4-2 / 标签: 动画电影 細田守 2015 スタジオ地図 広瀬すず 染谷将太
其实故事并不是多么的有创意,但仅仅开头那两分钟的作画就很吸引人了,可以说这师徒的个性以及一些情节显得很老套,但细田守很擅长抓住观众的注意力,让人融入那种闹剧的气氛中,这点有点像欧美电影风格。更令人意外的是后面会出来男主cp,可惜没有发糖,像夏日那样多好(,嘛,倒也强求了,后半的剧情没有前面有趣,话说现在的动画电影找影视明星来配音还真是聪明啊。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5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水瀬いのり 細谷佳正 内山昂輝 雨宮天 藤原啓治
故事不感冒,画面还阔以,角色上女主短毛黑丝也确实很可爱,女二到了最后才萌了一下,男主又是这种温柔得不得了的类型,细谷佳正继续傻大粗,最后这我去去就回是什么鬼,对冈妈也几乎失去了兴趣,但这样的男女配法还是比较支持的,路人角色给我的印象都比主角们好,音乐最爱Harmonia。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6-4-2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元永慶太郎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宇木敦哉 筱雅律
节奏不好画面不好剧情也不怎么样,进化改善了一点还是会有很多人跟着哼进化曲,数码兽依旧可爱,仙人掌兽声音尖得可怕,哥玛兽然来有方言化,美美依旧活泼,性格变成熟了一点,和光子郎这一对其实不错,某些(重读)cp卖得生硬,人设越年长越好看,新角色的定位出乎意料。回头来一想,难免会觉得有些东西还是记忆里比较好吧。 -
地狱归来 Hell and Back
1话 / 2015-10-02(美国) / Tom Gianas / Ross Shuman
2016-3-18 / 标签: 动画电影 美国 2015
定格动画刚开始还有点回到以前看苦闷短片的感觉,不过对话的裸露与黄腔实在有点意思,剧情上亮点不多,cp安排还有结局也有点怪怪的,但总归是喜剧。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6-2-19 / 标签: Colorido 新井陽次郎 2015 短片
确实不是很有趣 剧情也很乏味 很难找亮点 但ed还好((( -
娼妓与野兽 The Great Harlot and the Beast
2015 / Karsten Kjærulf-Hoop
2015-12-3 / 标签: 短片 丹麦 2015
讽刺长大成人后品味的变化 大人丑恶的嘴脸 所有的观众都长一个样这点不错 话说丹麦的作品都有点黑色童话风格?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5-11-7 / 标签: ぴえろ 2015 石田スイ 漫画改 花泽香菜 花江夏樹
结局吃屎了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11-7 / 标签: BONES 2015 松本理惠 内藤泰弘 漫画改 阪口大助 釘宮理恵
很喜欢的作品惹 笑点和燃点都有了 还有很喜欢的cp原创角色
看过的标签
- 360短片
- 161漫画改
- 141动画电影
- 117剧场版
- 85美国
- 65里番
- 572014
- 492013
- 462015
- 44小说改
- 41法国
- 40シンエイ動画
- 402009
- 40OVA
- 38国产
- 36藤子・F・不二雄
- 362012
- 352010
- 352016
- 34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32017
- 27pixar
- 27游戏改
- 27青山剛昌
- 2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2007
- 24高山みなみ
- 242011
- 24轻小说改
- 22林原めぐみ
- 22スタジオジブリ
- 222020
- 22芝山努
- 212018
- 212021
- 202008
- 202019
- 20搞笑
- 182006
- 1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8泡面番
- 17英国
- 16日本
- 162005
- 15宮崎駿
- 152004
- 152001
- 15オー・エル・エム
- 142014年10月
- 141999
- 14MADHouse
- 14湯山邦彦
- 14石原立也
- 13Production.I.G
- 132003
- 132000
- 132022
- 122015年1月
- 12百合
- 12加拿大
- 12A-1Pictures
- 112002
- 1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1花泽香菜
- 10校园
- 102015年4月
- 10BONES
- 102011年4月
- 10新海誠
- 10久石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