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7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原创 3D
在我浅薄的阅历中,最完美的3D动画还是WALL·E的上半部分,狼藉、寂静的未来城市,寡言、温柔的两只机器人。Zootopia各方面工致精巧,但因为样样都大包大揽,太热闹太圆滑,反而无从下手了。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3-7 / 标签: Disney 3D 剧场版 原创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6-3-7 / 标签: Disney 3D 剧场版 小说改
五岁小表妹最喜欢的动画。 -
勇敢传说 Brave
1话 / 2012年6月19日 / Mark Andrews、Brenda Chapman、Steve Purcell
2016-3-7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原创 3D
-
海底总动员 Finding Nemo
1话 / 2003年5月30日(美国) / Andrew Stanton
2016-3-7 / 标签: Disney 3D 剧场版 原创
小时候不知道看了几遍,玛林和我爸颇有共同点。 -
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 Atlantis: The Lost Empire
1话 / 2001年6月15日 / 加里·特洛斯达勒 / 柯克·维斯
2016-3-7 / 标签: 剧场版 Disney 小说改
看过的标签
- 105TV
- 102剧场版
- 72原创
- 67漫画改
- 26OVA
- 25短片
- 25小说改
- 19轻小说改
- 183D
- 15萝卜
- 14押井守
- 13汤浅政明
- 11京阿尼
- 10渡边信一郎
- 9单元
- 9游戏改
- 8Disney
- 8吉卜力
- 8庵野秀明
- 6搞笑
- 6今石洋之
- 6今敏
- 6大友克洋
- 5恋爱
- 5信本敬子
- 4小池健
- 4吉浦康裕
- 4运动番
- 4打斗
- 4会川升
- 4欧美
- 4原惠一
- 4校园
- 4EVA
- 4冈田麿里
- 4物语系列
- 4水岛努
- 4松尾衡
- 3川尻善昭
- 3OAD
- 3夏目真悟
- 3热血
- 3森本晃司
- 3石田祐康
- 3榎戸洋司
- 3猎奇
- 3pixar
- 3空之境界系列
- 3宫崎骏
- 3后宫
- 3文艺
- 2泡面番
- 2吉成曜
- 2长井龙雪
- 2米林宏昌
- 2あおきえい
- 2福克斯
- 2国产
- 2细田守
- 2冲浦启之
- 2虚渊玄
- 2中村孝
- 2百合
- 2梅津泰臣
- 2高山文彦
- 2宫地昌幸
- 2新房昭之
- 1中村亮介
- 1宣传片
- 1山田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