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2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奇幻 漫改
前期独属于深夜的那种空旷感做的真好,后面人物多了起来,但有趣的故事还是能让人继续看下去。 顺带一提,OP和ED都很带劲。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4-1-18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TV 石川由依 搞笑 漫改
7月新番被我拖到来年1月才看完,惭愧。 这部动画13集收尾收的不错,给我看的还有些感动,本来因为Go hands那奇怪的上色和怪怪的人物设计我只打算给5分的,这下不得不给6分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4-4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希望天冲不要复刻碧蓝航线动画那工期爆炸的悲剧
看过的标签
- 55原创
- 54搞笑
- 45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7剧场版
- 33恋爱
- 32J.C.STAFF
- 26TV
- 22百合
- 21A-1Pictures
- 16后宫
- 15MAPPA
- 15SUNRISE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4Type-Moon
- 14京阿尼
- 132022年4月
- 12日常
- 11科幻
- 10CloverWorks
- 10泡面番
- 10芳文社
- 9MADHouse
- 92023年10月
- 9ufotable
- 9WITSTUDIO
- 82024年1月
- 82019年7月
- 8热血
- 8高达
- 82021年1月
- 82021年7月
- 82020年1月
- 82022年7月
- 7战斗
- 7BONES
- 72022年10月
- 7TRIGGER
- 72021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动画工房
- 72015年7月
- 7游戏改
- 72018年7月
- 7P.A.WORKS
- 6悬疑
- 62023年7月
- 6偶像
- 62019年4月
- 6Fate
- 52017年7月
- 5奇幻
- 5Netflix
- 52021年10月
- 5大河内一楼
- 52023年1月
- 52018年10月
- 5卖肉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23
- 52019年10月
- 4约会大作战
- 4欧美
- 42020年10月
- 42019年1月
- 4JOJO
- 42016年4月
- 4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