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2-17
这样的福利身体有点吃不消啊,尺度到达临界值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4
很治愈,很好看,平平淡淡的日常也不错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22-9-21
男主刚开始真是让人气的想打人啊,五人组各自都很有问题,最后的结局也和我想像的不一样,都到最后了,不能让米萝去到2017年给个福利么?而且全剧就这么一套衣服,身为女主少了点儿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作画质量高,没看过原著所以剧情给我的惊喜还是很多的,另类的悬疑推理吧,最闪亮的还得是南方日鹤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2-17
看名字很正经,但是内容特别不正经 -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1话 / 2022年7月1日、2022年8月19日(中国大陆) / Kyle Balda
2023-2-17
剧情一般水准之上,看这个片子都是来看小黄人的呆萌的吧?我唯一想吐槽的就是十二生肖为什么出来的是猩猩和眼镜蛇?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26 / 标签: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隔了十几年又看一次,06一遍,09一遍,前段时间突发奇想又想看一遍,这次是按照时间顺序看的,没有按照原来的乱序看,真的好看,当年京阿尼真的很厉害。火灾之后京阿尼还没恢复元气,希望能尽快回到巅峰时期的状态。虽然2024年了,但是还是想安利一波,没看过凉宫春日的赶紧滚去看,不然就损失大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17
怎么说呢,剧情突然看不懂了,感觉好像断层了一样,可能是我自身理解能力不够吧,不知道为啥看着碇真嗣这个样子就来气,还是旧剧场版好一些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
总体来说比第一季还是稍有逊色,不过这一季基本上就差捅一层窗户纸了,但是这层窗户纸通道最后一集才捅破,好奇下一季如何演绎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2-17
记得最开始的时候被翻译成击败天使,但是现在看来天使的心跳翻译的真的是很恰当。很久以前看的,依稀记得一些片断,很喜欢配乐,随着片尾曲的进行,看着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人们一个个相继消失,实在是有些动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交流障碍症和摇滚搭在一起还挺有意思,最后平平淡淡的日常结局也很不错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2-7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2-17
很有京都动画的风格,最后终于也算获得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吧。人心都有它的阴暗面,但是如果能及时认识自己的错误认真悔改,那就不算晚。很喜欢植野,不仅长得漂亮,最后内心也在慢慢变得更美丽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2-17
剧情一般般,但是画面很不错,我是冲着千斗五十铃来的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3-2-17
还原了游戏里面一条支线任务,还原度还不错,女神异闻录的动画一直都有上佳的水准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2-17
讲述了利维兵长是怎么进入的调查兵团,对剧情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2-17
刷第二遍了,好看得停不下来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4后宫
- 2肉
- 1大好き,k-on
- 1工口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Tony大神
- 1里番
- 1Tony
- 1花澤香菜
- 1A-1Pictures
- 1K-on!2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泡面里番
- 1僧侣档
- 12022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续集
- 1我的朋友很少
- 1丸户史明
- 1丸戸史明
- 1泡面番
- 1原创
- 1新海诚
- 1卖肉
- 1燃
- 1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 1吉卜力
- 1剧场版
- 1GAINAX
- 1凉宫春日
- 1福山润
- 1K-ON!
- 1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OVA
- 1钻头
- 1高达
- 1SA
- 1天然呆
- 1櫻蘭男公關
- 1机战
- 1宫崎骏
- 1TV
- 1秒速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