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23-2-17
算是游戏的真结局吧,结局的前半部分,结局都分成两部出,能不能给个痛快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23-2-17
杀必死比上一部少了不少,画面偶尔会崩,但是我觉得还不错,可能我没看过原著小说吧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3-2-17
就冲这么多的情怀也值四星,好多IP,游戏啊动画啊,满满的回忆。而且剧情本身也很出色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23-2-17
前两季看是什么时候呢,感觉很久远了,这一季亚丝娜基本没有什么戏份啊,都是爱丽丝的戏份,虽然我觉得不如前两季,但是也很不错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3-2-17
听说删了好多剧情,反正我是有点儿看不懂,小说进度缓慢的补完中。再出动画应该就是新约了吧,不过有没有新动画也不知道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9-21
学姐最高,这种纯爱的动画太吸引人了,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学姐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2-17
第三季剧情比起前两季更好看,慢慢的解开了很多的谜团,巨人就是人类,但是什么样的人类会变成巨人?巨人为什么要吃人类现在还不知道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3-2-17
没看过前两部,但是这一部感觉很不错,爱情是超越种族的,不管是怪物还是人类。非常喜欢德古拉的女儿,很可爱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4-3-7
你要说笑点在哪里我还真说不出来,但是他就是很好笑啊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22-9-21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后宫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3-2-17
我觉得和《蝇王》的主题有些类似,在荒岛上一群遇难的人,能看出人性丑陋的一面 -
超人总动员2 The Incredibles 2
1话 / 2018年6月15日
2023-2-17
不能说不优秀,但是迪士尼最近几年优秀的动画电影太多了,反而显得比较平庸。而且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剧情也属于看了开头结尾能猜个大概的水平,但是我觉得还是在平均水平以上,值得一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2-17
这么多年之后看到结局还是不能接受,这回车夫也没有了,估计是为下一部复活铺垫吧。还有这动画配乐实在是太经典了。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23-2-17
也还挺好看的吧,虽然比不了正传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3-2-20
除了全程无处不在的卖肉,剧情基本是没有任何进展,一个小时的时间80%都用来做福利了。到现在也没有第三季的消息,大概率烂尾?不过说实话,还是老师赛高啊,以后有机会出的话能不能多给老师点镜头?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2-17
很喜欢02,刚开始剧情展开很棒,但是最后三集的剧情和结局实在是让我很失望,虽然最后广和02通过再一次投胎又相遇了,但是我还是希望看见他们两个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幸福的生活,而不是最后以这种方式相遇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1-8-18
这应该没有第二季了吧,剧情很平淡,没有起伏,也没遇到什么像样的困难,开BUG的模式我不是很喜欢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3-2-17
剧情很不错,但是看完还是对阿尼的身世不太了解,估计会留到第三季正篇里面讲吧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3-2-17
想想第一季动画播出的时候距今已经13年了,当时我还刚上高中。看复活的鲁路修之前发现剧情完全忘光了,所以补一下剧场版回忆回忆剧情。熟悉的角色,熟悉的音乐,突然觉得好感动,等看完复活的鲁路修,也就算是彻底完结了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2-17
最为一个月厨,等待HF好久了,虽然是粉丝向作品,虽然大多数不了解fate的肯定看不懂,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很棒的作品,而且竟然可以在中国大陆公映,破天荒头一次,虽然晚了半年多,但是怎么能不去电影院支持一下呢?不足之处就是打斗场面还是有点儿少不够过瘾,看完又很想回去把游戏再通一遍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4后宫
- 2肉
- 1大好き,k-on
- 1工口
- 1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 1我的后宫很多
- 1Tony大神
- 1里番
- 1Tony
- 1花澤香菜
- 1A-1Pictures
- 1K-on!2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泡面里番
- 1僧侣档
- 12022年7月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续集
- 1我的朋友很少
- 1丸户史明
- 1丸戸史明
- 1泡面番
- 1原创
- 1新海诚
- 1卖肉
- 1燃
- 1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 1吉卜力
- 1剧场版
- 1GAINAX
- 1凉宫春日
- 1福山润
- 1K-ON!
- 1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OVA
- 1钻头
- 1高达
- 1SA
- 1天然呆
- 1櫻蘭男公關
- 1机战
- 1宫崎骏
- 1TV
- 1秒速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