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1-12-15 / 标签: 2009 MADHouse
只要先锋艺术家专情的领域被主流收编,那么就会转而攻击自己。大部分元素都是用来展开故事,推动发展,诸多情节尽管王道且常见,在疯房子出色的演出下效果真是极好。看封面不知道「战争」在何处,故事中却处处透着「战争」的那种认真感。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8-7-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绝望先生 SHAFT 2009
作画完成度方面最高的一作,但是反而没有之前那么强的特色了。 所以有好有坏吧,但是用来做桌面的话,这一作的效果是最好的。 之后可能会去补漫画!电波系!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9-1-7 / 标签: Phantom TV Nitro+ 2009 虚渊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9-8-25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空之境界 2009
最后终于点题了,这也是空境文学性的高度。这样的作品能为人所知,在动画里真的不容易了。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3-21 / 标签: BONES TV 2009
过于强调与剧情发展本身,缺少探讨剧情背后的东西,略失败。
看过的标签
- 126TV
- 26OVA
- 22SUNRISE
- 19MADHouse
- 192022
- 182017
- 17剧场版
- 172018
- 162021
- 15京阿尼
- 12Production.I.G
- 12高达
- 112010
- 11BONES
- 10百合
- 102013
- 102019
- 10Netflix
- 102014
- 92016
- 92020
- 9J.C.STAFF
- 9新房昭之
- 9搞笑
- 92015
- 8ufotable
- 8空之境界
- 83D
- 8后宫
- 8WEB
- 72011
- 72008
- 7JOJO
- 72012
- 7GAINAX
- 6GUNDAM
- 6热血
- 6漫画改
- 62009
- 6吉卜力
- 6轻小说改
- 6游戏王
- 6Type-Moon
- 5经典
- 52004
- 5萝卜
- 5SHAFT
- 5奈须きのこ
- 5P.A.WORKS
- 5A-1Pictures
- 5科幻
- 52023
- 4原创
- 4宫崎骏
- 4虚渊玄
- 4异世界
- 42007
- 4TRIGGER
- 41997
- 41995
- 4日常
- 4全金属狂潮
- 4EVA
- 4治愈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42005
- 4.hack
- 3冲方丁
- 3种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