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高达II 月光蝶 劇場版∀ガンダムII 月光蝶
1话 / 2002年2月10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6-25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菅野洋子 高达 剧场版
又回顾了一次黄金之秋 -
剧场版∀高达I 地球光 劇場版∀ガンダムI 地球光
1话 / 2002年2月9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6-25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菅野洋子 高达 剧场版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13-6-25 / 标签: 科幻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菅野洋子 高达 1999 多周目
光头理念真的很超前,高达不是光用来战争,可以用来建房子用来洗衣服 经历重生之后的科连看清了战争本质,就好似光头本人的化身 最后终结旧时代开启新时代的TurnA真的有种浪漫的宇宙情怀感 从这点上来看00剧场版的结局花海中的00Q也算是对TurnA的一种致敬吧?胡子高达更多的不是帅气,而是一种美感 故事前半段田园童话风无可挑剔,虽然后半段上月球之后的节奏不够好,不过黄金之秋的结局真是太美,充满神性 -
超重神GRAVION 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13话 / 2002年10月7日 / 大張正己 / 大張正己、赤松和光、GONZO / うのまこと、高岡淳一
2013-6-25 / 标签: GONZO 萝卜 TV 原创 2002 科幻 桑岛法子 水树奈奈 中原麻衣 钉宫
被某Mad和JAM的OP骗了去看的片子 -
破邪巨星G弹劾凰 破邪巨星Gダンガイオー
13话 / 2001年4月5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 / 山田正樹
2013-6-25 / 标签: 萝卜 TV 原创 2001 科幻 川澄绫子
记得是新世纪最早的萝卜片?第一集那嘘头倒是挺足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3-6-25 / 标签: SUNRISE 科幻 剧场版 大友克洋 原创
三癞子玩儿票作,剧情真是不行,人类与科学的深度内涵真的有体现吗?观众谁还去注意这个,大场面看个爽就得了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3-6-25 / 标签: MADHouse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氛围好 作画美 掉桥那段分镜处理的漂亮 剧情整体来说闷了些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6-25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ova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就日系导演的表现而言:渡边>小池健>川尻、森本晃司>前田真宏 前田真宏作为监督真是没啥才华,小池健还真是令人眼前一亮 -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3-6-10 / 标签: SUNRISE ova 押井守 萝卜 科幻 川井宪次 搞笑 机动条子 多周目
二课这堆活宝在新ova里头实在是太会玩儿了 16话的ova除去前4话的主线,有荒诞讽刺、有电波暴走、有文艺清新...两人的轻井泽和雪之圆舞曲那个调调非常的喜欢,可以给满分,真希望能看二课的活宝们一直这么日常下去啊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13-6-10 / 标签: 押井守 ova 川井宪次 萝卜 科幻 漫画改 搞笑 机动条子
这事件设定是TV之前的和穿插在TV之间的为什么我觉得人物性格各方面都有点儿脱节对不上 二课最长的一天是全篇精华所在,算是和平保卫战前身?机动条子OVA1是deen,TV和OVA2是日升,剧场版1和剧场版2是PIG,剧场版3是Madhouse,回头来看换这么多家公司还真是神奇...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3-6-10 / 标签: TV 漫画改 科幻 SUNRISE 萝卜 川井宪次 关俊彦 押井守 机动条子 林原惠
随着阅历的增多回头再看确实是部相当厉害相当成熟的动画 虽说是日常剧但是题材很广,生活气息浓厚,欢乐与温馨同在,是能让人憧憬的动画 不会特意推荐哪几话,因为几乎每一话都特别有趣,即使是被人诟病的主线看后藤和内海斗智斗勇也能值回票价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3-6-10 / 标签: ova 原创 科幻 中原麻衣
场景炫丽的吓人...不过我对这方面一向不偏执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27 / 标签: TV 2001 原创 科幻 泣
三代的黑暗、压抑带给我的感触绝对不会少于初代的燃泣 小妖兽和树莉的黑化绝对不是一部子供番原本应有的面貌 至今无法忘记与帝厉魔历经十几集的最终决战,至今无法忘记最终话那泣不成声的离别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3-5-27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科幻 ova 原创 高达 多周目
福井对UC的理解过于偏执 片子前期还可以,尤其是把垃圾随着葛兰雪来到地球部分 特灵顿基地一战堪称UC博物馆,老式机体、精彩的杂兵战 后期太毁了,理解不了人类可能性的我是无法给本片更高的评价了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7 / 标签: 科幻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1993 高达 泣 多周目
从孩子视角表现战争的残酷性,赞斯卡尔帝国的断头台、宇宙流放等等酷刑很有中世纪封建帝国的感觉 片子节奏把握不太好,不过后期的展开发展以及充满宇宙浪漫感的结局还是有着光头一贯的风格,这片对战争中平民和敌方军人的表现和刻画非常好,恶意满满的恶心人的元素也非常多,从这点上来看说是黑富野思想性巅峰也不为过,卡迪珍娜的人物性格前后转变看似突兀实则饱满,一个依赖弱者、嫉妒强者的病娇女人 V2的光翼真是美 -
星界的战旗 星界の戦旗
13话 / 2000年4月14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3-5-27 / 标签: TV 2000 轻小说改 科幻 SUNRISE 川澄绫子
战旗1其实就是地球少年把亚维公主的故事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3-5-27 / 标签: SUNRISE 科幻 TV 轻小说改 1999 川澄绫子
最早看过的一部星界系列的TV动画 宇宙大背景的设定、颇有深度意味的台词都很棒 但故事叙述方面确实差了些 -
穿越宇宙的少女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26话 / 2009年1月5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椛島洋介
2013-5-27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萝卜 TV 原创 2009 田村 搞笑 百合 中原麻衣
Hime精神续作 基器人闪瞎 编剧知道自己讲的是什么吗?ALI的OP2简直精神污染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3-5-27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黑田洋介 2001 原创 科幻 田村
不愧谷口爹,这片中二的我无法直视...太羞耻了 燃是挺燃,但是这片没有灵魂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3-5-27 / 标签: TV 科幻 原创 2003 神OP
美其名曰青春励志剧,实质上就是披着SF外衣日常到底的校园片,最后的高潮部分没怎么调动情绪 中规中矩,给个7分推荐还是看在这设定上的,太空学校还是挺浪漫的 还有值得一提的A妈的OP,曲子好听,曲风和片子不太搭,还有就是OP画面演出和曲子完全不同调 -
绝对少年 絶対少年
26话 / 2005年5月21日
2013-5-27 / 标签: 望月智充 TV 轻小说改 2005 科幻 清水爱
田菜篇8分,横滨篇6分 田菜篇那种乡村小镇宁静安详的气氛营造的真美,望月智充就是不一样,能让你彻底融入到这种气氛之中而不感到枯燥 到了横滨篇或许是因为乡村变成城市了吧,那种气氛一下子消失了 至于主题是什么,就理解成少男少女们解开心结迈向成长的历程好了 -
星舰驾驶员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
13话 / 2005年1月5日
2013-5-6 / 标签: J.C.STAFF 科幻 TV 轻小说改 2005 川井宪次 川澄绫子
各种意义上的半吊子 一季的长度怎么能装得下剧本容量 剧情展开略显幼稚和莫名,政治与战争不是那么简单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3-4-28 / 标签: MADHouse TV 科幻 原创 2008
末世氛围和动作戏还是很不错的...前半段单元剧所表达的末世中的人情冷暖、自我救赎的主题挺棒...后半段...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