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6-3-1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OVA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科幻 漫画改
可看,和第二季不同,第一季涉及笑面男的部分差不多也就是全部内容的一半,而笑面男事件寓意深刻程度还是要强于绝大多数单元回,尽管...作为一部回顾性质的OVA还是太长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6-3-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OVA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漫画改
因为攻壳2几乎每话都有涉及到个别11人的主线内容,所以这一部OVA的浓缩是远远不够的,三分之二的时间都集中在了出岛事件难民、陆自、9课的冲突上,如果单单是想粗略回顾一下第二季的高潮部分,还是可以看看这部OVA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QUAN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QUAN
1话 / 2012年3月10日
2016-3-11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剧场版 黑田洋介 科幻 原创 田村
哪有这么做总集篇剪辑的...简直就是战斗MV -
分身战士 ALTERATION TAO スクライド オルタレイション TAO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6-3-11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科幻 原创 田村 黑田洋介 剧场版
TV太久前看的了当新作看的,还是觉得里头人不仅是中二了简直都像是嗑了药的神经病 倒是说说是总集篇画面确实好了不少,看着还算流畅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原创 科幻 早见沙织 搞笑
直面内心,相当烂,看完得恶心一阵子,从前期大格局片是怎么才能发展成这么神棍这么小家子气的东西的 倒是最终话出场角色声优表真够华丽的 你们成天吹的CG萝卜最后一话分明是系列最差的,BGM依旧充满尿点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原创
说好的诚意呢? -
游戏王剧场版 光之金字塔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光のピラミッド
1话 / 2004年8月13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 辻初樹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原创
青眼光龙广告片,杏子总算不是花瓶了,决斗水准达到了DM平均水准以上,和DM一样结合了埃及神话还是给个好评 -
游戏王 遊☆戯☆王
27话 / 1998年4月4日 / 高橋和希
2016-3-8 / 标签: 游戏王 1998 TV 漫画改
的确声优很强大,但并不是知名度越高就越合适,至少我认为到了DM后期风间配的比绪方更为出色,津田对社长的演绎也比绿川合适的多 相比于DM而言朝日只是铺垫和实验作,黑暗游戏创意性很好,可惜制作水准实在是糟糕 -
游戏王ZEXAL II 遊☆戯☆王ZEXAL II
73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6-3-8 / 标签: TV 2012 原创 游戏王
看见了很多DM的影子...比如兔耳魔王后第一个贝裤衩这样纯粹的反派,还有就是真的很给,不过最后教主还是被小鸟给掰直了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16-3-8 / 标签: 游戏王 TV 原创 2011
贼爱撸的决斗构成实在是太糟糕,过于子贡向和无脑的剧情白瞎了不错的制作 只有颜艺程度确确实实是超过DM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16-3-8 / 标签: TV 2004 游戏王 原创
融合、超融合、元素英雄,单调乏味的决斗方式 剧情节奏一团糟不说,人物塑造方面从万丈目到凯撒爱德约翰等人,配角就是用完就扔 相对能看的异次元篇还不停的穿插无聊日常 从DM之后制作组对于真正意义上的“原创”作的一次失败的尝试 大概十代的成长是片子唯一能看的元素了,可惜还是个弯的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6-3-8 / 标签: 游戏王 2008 TV 原创 关俊彦
5DS之于游戏王就相当于抓心之于Q娃,虽然制作上和剧情节奏把握上还是有不少瑕疵(长篇都有的毛病),但是片子想表达的友情、奋斗的主题以及对于一些社会现象揭露的深刻程度要远远甩开DM外的所有作品 抛开主角组,即使是出场仅仅几话的配角们也能让人留有深刻印象 卡牌与骑乘的结合开拓了游戏王更多的可能性,说是DM后的又一巅峰没问题,看看现在越来越子贡向的游戏王,想再展现出5DS这样另类的剧本怕是没可能了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3-7 / 标签: OVA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水岛努
喷饭,好燃,安德烈纯爷们儿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2-27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原创
后宫们戏份挺平衡的虽然剧场版还加这么多无聊的约会日常显得很蠢,另外万由里你和风音日和有什么关系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阴暗面的设定以及后半段的超展开纯粹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儿做出来的炫技部分,完全是多余的,显得不够纯粹 看的出来守哥在这方面似乎想突破自我,不过片子的主题依旧是自己的那一套 但是这样杂糅式的演出所表现出的效果自然就和前几部有些差距 熊爷和九太的互动欠琢磨 希望守哥继续加油,更本质一些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早见沙织 田村 水树奈奈
亲情方面描写和情感爆发不如忍者之路,中忍考试作弊和大筒木两个事件有点儿强行扯关系的意思 剧本方面还是差口气,作画牛逼,大屏幕前看的真爽 早见小天使太可爱!二柱子过了这么多年真是成熟了,黑转路人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6-2-13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剧场版 萝卜 科幻 原创
看过TV后重温,8分是给全系列的,但就剧场版本身而言,除了结局部分其他谈不上出色 全篇快节奏的叙事和战斗中倒是少了几分TV的抒情和绝望感,而伊迪安的真相在TV版剧情一步一步稳步推进当中其实早已猜到 -
传说巨神伊迪安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39话 / 1980年5月8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16-2-12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萝卜 科幻 原创
需结合发动篇评价 虽不是黑富野最黑的作品(高达V是光头最黑最扭曲的作品没之一),但却是氛围最压抑最沉重的一部 看不见尽头的逃亡、无法被理解的无奈 一直在这悲伤的基调中推进剧情,一步一步接近伊迪安的真相 生物意识的集合体、相互理解的桥梁,伊迪安的设定毫无疑问是领先时代的 OP“宇宙的漂流者伊迪安”太契合片子了,伴随着ED的旋律片子几幕抒情也十分到位 因为完成度问题无法达到8分标准,有些可惜 -
天使特警 エンゼルコップ
6话 / 1989年9月1日 / 板野一郎
2016-2-10 / 标签: OVA 原创 关俊彦
当初一直以为和Gonzo那部TV有点儿关联,实际上毫无联系 剧情真是无力吐槽...总之YY强国黑美国爸爸你们开心就好 这片没做成黄片有些可惜 -
猫眼女枪手 ガンスミスキャッツ
3话 / 1995年11月1日
2016-2-10 / 标签: OVA 漫画改 神op
有时髦值,无爽快感 从骑乘挑战到猫眼女枪手,园田的片子从第一视角描绘飙车和枪战做的都不错,他应该去做个游戏设计师 这种程度上的福利不多不少正合适
看过的标签
- 1247TV
- 1045里番
- 678漫画改
- 645原创
- 537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21轻小说改
- 319科幻
- 247萝卜
- 245百合
- 165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2堀江由衣
- 152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关俊彦
- 100游戏改
- 99J.C.STAFF
- 992013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8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A-1Pictures
- 70泣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2018
- 55高达
- 50BONES
- 48黑田洋介
- 482005
- 472004
- 47GONZO
- 462017
- 43京阿尼
- 42新房昭之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乙女向
- 38SHAFT
- 37GAINAX
- 322003
- 32水岛努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