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萌豚 百合
可惜我只喜欢小玉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搞笑 水树奈奈
最终话的堆梗又回到第一话,太俗了,KR强推可耻 中间很多回还是可圈可点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TV 2018
不文艺、不贵乱、没党争的蕾丝片,输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 萌豚 川澄绫子
各方面都把握的比较适当,效果还不错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 桑岛法子
机战玩多了么,两条线还一条真实系一条超级系,完全割裂强行杂糅 美少女挨刀子好评,美少女戏份太少差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2018
柚叶最后醒来的方式毁了整部片的逻辑,平淡无奇的剧本和演出虽然没有太多爆点但也没有过多无用的装逼掉书袋台词和掉智商剧情然而毁在最后一步 战斗编排非常糟糕,通篇流水账 所有配角的塑造基本都牺牲给了主角组的塑造,或者说根本就没有过多的人物塑造 前九话刻意的卖伏笔然而接触过类似AVG基本都能猜到核心trick,也没有太多出人亮眼的地方 各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双枪水手服JK真是棒,虽然没有几个镜头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2018 漫画改
没想到战斗方面的处理成了整片下来的最大缺陷了,汤浅现在风格真的是变了,各种细腻的情感处理配上擅长的画面表现和演出真的是大杀器,大河内的小私货和恶趣味基本也没影响到剧本的逻辑性和流畅性,对比之前几个版本的恶魔人动画,这部毫无疑问是最配得上的原作素质的改编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