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J.C.STAFF TV 2016 漫画改
还不错,虽说同类型片实在太多太多容易审美疲劳而且这部各方面也算不上特别突出,不过...近些年来难得一见的高质量黑丝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原创 TV 百合 2016 萌豚 中原麻衣
片如其名,真水 第一话欺诈,日常处理的很糟糕 只适合舰队控/看脸的萌豚/小部分声豚 制作说的过去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6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桑岛法子 林原惠
和白面者这最终决战确实够壮烈够大气,但是情绪调动方面差了些,显得白开水了 结局意料之内,妖始终是妖,这样的结局才最符合片子三观正少年向的主旨吧 顺带一提的是CV控尤其是女CV控千万别错过这部,CV阵容相当的强大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6 / 标签: 2016 TV 漫画改 搞笑
宫野和白石只要一卖萌(蠢)这片就会有意思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大沼心 百合 TV 2016 搞笑 萌豚
可以,大島美和人设加分,梗和脑洞玩的很多,有魔法少女、有高达,这些都算对我路子,这饲料吃的不亏(顺便以后看空气系萌豚片最好姿势是边打游戏边看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轻小说改 2016 川井宪次 中原麻衣
片子独白和对话非常多,台词设计的也比较用心,所以实际上是比较考验声优配音水准的,可以说是声优粉的福利 单元回可看性都不错 不过也确实没太多可以挖掘的东西 最终话看似是一个个人回实际上是串联起了所有角色和部分剧情,安排的还算是比较巧妙,作为收尾算是不错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1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TV 2016
从第一话期待便当和神展开直到最后一话 怎么就从悬疑片变成鸡汤片了 我强烈建议把舞舞换到另一个片场,白瞎这么好妹子啊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6-6-2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TV 2016 中原麻衣
打戏太多拍的太正经了不适应,好想看姐姐...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萌豚 搞笑
做励志片都好过最后几话这么搞啊,满满的负能量味儿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BONES TV 虚渊玄 原创 2016 水岛精二 科幻 萝卜 水树奈奈
想法7分,观感3分,匀一下勉强给个5分吧 这个故事节奏真是骨头的尿性 永远不会考虑去看第二遍的作品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9 / 标签: 漫画改 2016 TV
制作水准很高,看的非常爽快,最后两话战斗临场感和紧迫感非常强,PP的3D技术真是越来越成熟了,人物面部表情刻画的非常逼真 剧情逻辑很多地方真是不能太认真 期待新作剧场版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林原惠
以落语作为媒介讲述了一场狗血大戏 娓娓道来的叙事、古色古香的韵味儿 不是腐男但是少爷和助六之间暧昧的情感表现的真的不错,相比而言美代吉这女人实在太谜 就给石田、山寺、林原的演技单独加上一分 也算是情怀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3-31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6 后宫 搞笑 早见沙织 中原麻衣 川澄绫子
十几年前下野和麻衣还是大哥哥和小妹妹,十几年后竟然成了母子了...早见和玲奈好棒...其他的...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6-3-29 / 标签: BONES TV 早见沙织 漫画改 2016 乙女向 水树奈奈
作为个少女漫来说还是太平淡太缺少戏剧冲突了,尽管我很喜欢白雪但是我真不是千雪党,我还是坚持认为白雪和拉稀王子在一块儿这片才好看口牙!嘛,还是给个推荐,毕竟有早见有白雪就够了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16-3-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TV 2016 搞笑 萝卜 中原麻衣
除了人设不错,作画相对稳定,其他都是轻改片后宫片平均水准以下(好像这类型片光这两项就够了啊...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6-3-29 / 标签: GONZO TV GAL改 2016 后宫 清水爱
这种黄油改的所谓的百合真没意思...淡化男主地位的改编和樱花大战有些相似 其他方面就中规中矩,这几年的黄油改的质量相比05到10年那段平均来说还是强了不少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3-28 / 标签: TV 2016 萝卜 轻小说改 后宫 田村
C姐不太适合军服妹子,还是和服的好 军武风满满的机设风格真不错 政治戏太难看了,片子想营造一股严肃的氛围但还是一股轻小说和黄油臭 这些年的机器人动画多数不行大概还是在于体系问题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6
风格片,风格+1分,这部就不是去看那老套的RPG式剧情的,反正我觉得Staff重点是把握住了,水彩般的美术风格和童话幻想式的世界观设定、舒缓的叙事节奏非常搭 长达几分钟的大型音乐MV一股浓浓的闷骚文青味儿,中村监督算是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 梅莉气质满分,大概是这几年气质最好的冻鳗美少女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科幻
值得为蜜拉追完,仅此而已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6 后宫 TV
第二季蓝毛戏份多,肥肠开森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2016 梶浦由纪
动画这中后期节奏失衡一度想打低分,结果这结局一发逆转之前的颓势 比漫画强,各方面 本身漫画原作就是半吊子的悬疑漫,画工糙不说后期解谜部分一团糟,动画结局倒是把这些问题更简单粗暴的解决了我觉得效果还要好一些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 标签: TV GAL改 后宫 2016 搞笑
难以想象口三才的剧本居然这么正常(相比起他以前的作品),甚至连贵圈和胃药都基本没有 可惜已经过了沉迷黄油的年龄了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4 / 标签: TV 原创 谷口悟朗 2016 科幻 萝卜
也没有这么不堪 有点儿复古特摄片的味道(荒川和井上的缘故)披着职场外衣实际上人物行为逻辑都是高中生水准的 单元回好坏参半(3、5、6不错)主线一股谷口臭 你问我支不支持谷口回日升,我还是支持的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