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宫塔 ~乌鲁克之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3-4-10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搞笑 2009 堀江由衣 川澄绫子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科幻
兼顾趣味性也能很好的调动情绪,这是最喜欢的守哥作 家族情这题材总能打动我 -
背骑少女 RIDEBACK
12话 / 2009年1月11日 / 高橋敦史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
2013-5-6 / 标签: MADHouse 科幻 TV 原创 2009 水树奈奈
很时髦的设定,怎么看都像要讲个有青春感的故事但是正片实在是...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5-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09 水树奈奈 桑岛法子 神OP
苏芳足够弥补一切了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3-4-10 / 标签: 梶浦由纪 A-1Pictures TV 原创 2010 萌豚 神op
这片的设定和氛围我很喜欢,军旅战争中的小清新日常 问题是重点不应该是日常,而是战争啊,这片过于白开水的叙事也是完全没能体现战争的残酷性,制作组似乎到了最后两话才意识到这一点...当初A1的动画三部曲感觉这部还是最能看的 K团的光の旋律神曲,完整版曾经无限Loop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5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黑银党的福利 现在想想这OVA的氛围感和叙事不次于TV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搞笑 P.A.WORKS 神作 岸诚二 2010 泣 中原麻衣 神OP
90年代指路明灯,我的人生由你导航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5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原创 林原惠
最烂的一定是下一部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3-4-10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2010
结尾有意思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2010 萌豚 AIC
第六话北欧组百合神回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4-10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TV 原创 搞笑 2010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4-10 / 标签: BONES TV 搞笑 原创 科幻 萝卜 2010 早见沙织 桑岛法子
青春、飒爽、时髦、放荡、不羁 杂糅的设定风格和狂气的叙事风格配上娱乐度Max而又不失其思想性的剧情和超一流的制作,骨头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部娱乐大片 部分性转版的少革,少革是一场突破束缚的革命,美少年是一场歌颂青春的革命 随性而为的青春,人生的冒险还在继续!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纪 TV 原创 百合 神作 2011 SHAFT
现在想想演出超一流、音乐一流、故事二流、可回味性三流 对于片子中的爱与绝望、希望、轮回等等多元素的杂糅做得很好,就以季番的标准来说几乎把叙事性和节奏感把握的完美 说它可回味性低并不是说故事不好,而是那种致郁压抑风让人不忍回顾,属于那种看完之后能长久停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动画 如果说是什么阻碍我给9分那还是人物吧,如果篇幅再长些给人物塑造会更好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3-4-10 / 标签: 科幻 TV 原创 A-1Pictures 2011
天国的宽叔走好不送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搞笑 科幻 2011 中原麻衣
每集都挺有意思,但是总提不起兴致看下一集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5-6 / 标签: TV 原创 搞笑 后宫 2011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第一季主线剧情多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4-10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长井龙雪 神作 2011 早见沙织
其实就几个问题:1、主题,贯穿收尾的应该是童年和友情,贵乱明显跑题了 2、节奏,剧场版的信息量硬是拉成了一季 3、声优的表现,最后一话鼻子确实有点儿酸,但更多的不是感动,而是纯粹被声优们的声嘶力竭强行带动了情绪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