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3-4-1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漫画改 搞笑 2003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5-6 / 标签: BONES 钉宫 TV 漫画改 原创 水岛精二 2003 水树奈奈 关俊彦 桑岛法子 神OP
前半段漫画改:神 后半段原创:神棍 03版把主题放在了兄弟情和等价交换上,后半段会川自作聪明的改编真是漏洞百出,好端端的大气正能量的少年漫愣是改成了一篇狗血家庭伦理大戏,现在回想起这黑暗压抑的氛围,真是不愿再看第二次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3-4-1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漫画改 2003 泣 神OP
还是挺不错的一部人文科幻片 前半段单元剧的调调非常喜欢 后半段的阴谋论和略显中二的剧情有些不太合适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3-4-10 / 标签: GONZO TV 漫画改 2003 泣
一话封神——有些过了,不过经历了二十四话的铺垫到最终话的情感爆发,还是挺打动我的,当然对这片倾心更多原因还是动心做的MV吧,煽情效果太强 动画和漫画结局各有千秋,漫画人虽在,相逢即终的结局某种意义上更虐更致郁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3-4-10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浅香守生 2003
抑郁深沉哀伤的氛围充斥着全篇,第一话亨利埃塔的设定估计就戳破了不少观众的玻璃心,片子顺着这基调一路讲下去 意大利本就是艺术之都,似乎给本片又增添了几分文艺感 致郁到了最终话,伴随着欢乐颂的流星还是挺治愈的 倒是说起故事设定而言,小日本还真是喜欢这类拿少女开虐的片子,只不过这片是枪战题材而不是魔法少女,否则是不是在圆脸之前能引领一阵风潮? -
月咏 月詠 -MOON PHASE-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 有馬啓太郎 / 相澤昌弘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画改 搞笑 2004 萌豚
物语前传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4-10 / 标签: 百合 TV 漫画改 萝卜 2004 神OP 川澄绫子
雷,但是雷的还算好看 介錯写故事能力还不如一堆垃圾轻小说作家,但是人家画的好啊,于是动画化了这么多作,这作大概是唯一一部能看的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3-4-11 / 标签: 神山健治 菅野洋子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科幻 TV 漫画改 神作 2004 攻壳机动队 神OP 林原惠
合田作为信息处理者看似掌控一切,无论是个别的11人引起的一系列恐怖事件还是久世作为人民英雄所领导的难民独立,然而千算万算没算到塔奇克马们最终自我牺牲阻止了核弹的发射,因为他们真正的产了“Ghost”,最终主题的升华可谓神来一笔,将之前略有些蹩脚的政治戏引起的不适一扫而光,说政治戏蹩脚并不是不够出色,而是内乱引起权力斗争、外部冲突没有脱离和平保卫战那一套,而久世对于难民独立事件的实践有些过于理想化了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4 萌豚 神OP
我那伪萌豚生涯的起点所在 现在回头来看蔷薇的哥特式服装设计以及光宗老爷子的哥特式曲风真是极其出众 部分场景的演出也是非常华丽,这些都是领先时代的元素,随着阅历增多越来越发现蔷薇是部出色的萌豚片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后宫 2004 神OP
结局烂尾,男主人渣,黄油式的三流扭曲段子和三观不正的伦理观,这就是这片的全部 多加一分因为番茄酱看的还是挺爽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1-5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剧场版 漫画改 攻壳机动队 多周目 ProductionI.G
炫技向,长镜头,3D场景,傀儡谣 最押井的押井,这才是真正的满分引用作文(笑 没了少佐的巴特帅出新高度 不如95也不如两部TV,多加一分是心疼那20亿日元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3-4-10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4 泣 桑岛法子
整个故事下来所带来的感悟和思考,是其他动画比不了的 从前期铺垫、到后期一步步迈向真相,浦泽写故事制造悬念如同教科书一般,直到最后葛利马之死达到全局情感爆发的高潮,而结尾又留下了悬念,引人遐想 相对于天马医生等人这片对配角的塑造更神,单元剧公路小故事比起最后主线更有寓意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3-5-6 / 标签: 热血 TV 漫画改 2004 桑岛法子 神OP 钉宫 关俊彦
坑爹的原创占了过半篇幅 单尸魂界篇绝对8分水准!时髦爆了 -
萌单 もえたん
13话 / 2007年7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もえたん(三才ブックス) / 西尾公伯
2013-1-8 / 标签: 田村 搞笑 漫画改 萌豚
田村配小女孩儿,世上不能有更棒的搭配了 -
魔法老师涅吉! 魔法先生ネギま!
26话 / 2005年1月5日 / 宮崎なぎさ(1-13) / 赤松健 / 加藤はつえ
2013-4-10 / 标签: 后宫 TV 漫画改 搞笑 2005 神OP 堀江由衣
女团OP印象深刻,其他不提了 -
极上生徒会 極上生徒会
26话 / 2005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KONAMI / 川田剛
2013-4-10 / 标签: 田村 搞笑 TV 百合 漫画改 黑田洋介 J.C.Staff 2005 钉宫 川澄绫子
极其无聊,不是冲着精分田村谁能坚持看完这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