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轻小说改 银英 2018
味同嚼蜡,没拍出厚重感,如今再来看那套政治和舰队战术排兵布阵真的也就是青少年科普读物水准 制作不错,船画的好看加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 桑岛法子
机战玩多了么,两条线还一条真实系一条超级系,完全割裂强行杂糅 美少女挨刀子好评,美少女戏份太少差评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9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漫画改 2017
大片儿,虽然单话上限不高但是整体紧凑程度和信息量密度比第一季高太多,伪大片儿们都学着点儿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轻小说改 2016 川井宪次 中原麻衣
片子独白和对话非常多,台词设计的也比较用心,所以实际上是比较考验声优配音水准的,可以说是声优粉的福利 单元回可看性都不错 不过也确实没太多可以挖掘的东西 最终话看似是一个个人回实际上是串联起了所有角色和部分剧情,安排的还算是比较巧妙,作为收尾算是不错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水岛努 原创 早见沙织 中原麻衣 萌豚
目瞪口呆的看完了 有点像Q娃全明星乱斗的感觉,8校联合...30V30的大规模坦克战能处理的这么好真不容易 电脑前都看的这么过瘾,后悔没到香港看4DX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2015 漫画改
乌野和青城一战调动情绪Max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6-3-11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OVA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科幻 漫画改
可看,和第二季不同,第一季涉及笑面男的部分差不多也就是全部内容的一半,而笑面男事件寓意深刻程度还是要强于绝大多数单元回,尽管...作为一部回顾性质的OVA还是太长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6-3-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OVA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漫画改
因为攻壳2几乎每话都有涉及到个别11人的主线内容,所以这一部OVA的浓缩是远远不够的,三分之二的时间都集中在了出岛事件难民、陆自、9课的冲突上,如果单单是想粗略回顾一下第二季的高潮部分,还是可以看看这部OVA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拖了很久总算补了 日本又是特殊的那一个,世界的中心 跨国追捕/政变/好莱坞味儿 最后的一切还是按着西比拉的剧本 动作戏部分可以作为标杆 总的来说文戏不够骚,武戏够精彩 -
樱花大战 活动写真 サクラ大戦 活動写真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本郷みつる
2015-1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游戏改 GAL改 后宫 科幻 剧场版 萝卜 藤岛康介
Fans向的做成这样很厉害了,出击那段大概是动画中看过的最宏大的出击场面,战斗场面华丽的惊人,剧情单薄了点儿 最后的宝塚演出+1分 -
碧奇魂 BLUE SEED
26话 / 1994年10月5日 / 神谷純 / 高田裕三
2015-10-26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1994 川井宪次 原创 神OP 林原惠
不仅仅是一部环保番,结合90年代日本泡沫经济的背景,一部属于那个时代的片子 结局非常有水准,配乐非常的神,林原的少女音非常的棒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3-30 / 标签: TV 漫画改 谷口悟朗 2015 ProductionI.G
马马虎虎吧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14-9-18 / 标签: ProductionI.G 游戏改 剧场版 中原麻衣 藤岛康介
原创前传,传说系列动画的最佳 没有什么矫情和恶意元素,比游戏本篇剧情好 所以说大B以后要动画化别找什么UFO了啊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3-3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3 神OP
比第一季好看,超级系就是要看着爽,这一季终于不是火神一个人蛮干了,对于木吉、队长、黑子等人的塑造更好了,求第三季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4-2-1 / 标签: 梶浦由纪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CLAMP
听听歌就好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4-2-1 / 标签: 梶浦由纪 ProductionI.G OVA 漫画改 CLAMP
比TV强太多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3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水岛努 漫画改 搞笑
苏的黑丝未免太棒了吧prpr~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1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今石洋之 原创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3-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笑死了,冷艳高贵的斋藤叔你的节操呢?这部车戏是看点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游戏改 2013 PM
还是找回了一些当年的感觉的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