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1话 / 2012年10月27日 / 神山健治 / 石ノ森章太郎
2013-5-22 / 标签: 神山健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漫画改
不怎么样的爆米花片 这方面得和美帝学学 废话磨叽个P啊 中二燃超级系无敌开挂才是王道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 桑岛法子
机战玩多了么,两条线还一条真实系一条超级系,完全割裂强行杂糅 美少女挨刀子好评,美少女戏份太少差评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3-1-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剧场版 原创
非常赞!如果你能习惯寺田克也的画风的话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3-4-1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05 神OP
“等我下一次醒来或许已经没人记得我了”“我会一直等的”一个抑郁深沉氛围下关于少女成长的故事,一步一步成长的脚印都伴随着鲜血的洗礼 剧情节奏很慢,跟多的篇幅都放在了人物刻画和心理描写方面如同少女漫一般同时也一直强调着“家族”的概念 很多或许觉得中间和西夫战斗部分无趣无聊,但那大段对于生命价值的思考却非常打动我 现在回头看或许和当时看的心境不同,青空之泪和语り継ぐこと 都属于能久久停留在回忆中的曲子 -
碧奇魂 BLUE SEED
26话 / 1994年10月5日 / 神谷純 / 高田裕三
2015-10-26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1994 川井宪次 原创 神OP 林原惠
不仅仅是一部环保番,结合90年代日本泡沫经济的背景,一部属于那个时代的片子 结局非常有水准,配乐非常的神,林原的少女音非常的棒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1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今石洋之 原创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3-17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科幻 漫画改 剧场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多周目
由9课追捕傀儡师作为出发点而引发的对于义体与Ghost(Ghost不是灵魂,也不是意识,而是感受)、外部世界与自我认知的一系列思考,整部片除了最后那段素子姐拆机部分外感触最深的有两处,一处是垃圾车司机的“虚假记忆”,另一处是素子巴特那段可以媲美条子剧场2和平探讨的对话 片子硬要说缺点那就是问题引入和解决不像和平保卫战那样充满戏剧性和张力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3-1-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攻壳机动队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1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2012
6.5分 PP这部片子的野心太大了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然而篇幅限制讲到最后先知系统的设定都扔了,而是传统的正义与邪恶大决战 至于赛博朋克的设定的各种既视感已经不用再加以谈论了 对于这部片子最大的亮点恐怕是在于朱妹的成长吧 到后头几集也明显看出来PIG由于经费限制偷工减料了,如果可以的话能来个第二季剧情补完的话也不错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4-25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TV GAL改 2012 萝卜 钉宫
日常铺垫这么长,但是高潮也没见得多厉害,结尾脱力 虽然原作水准就那样,但是PIG的良心还是见到了,动画制作的很有诚意 阿海和小秋这对CP加分,很久没在新番里头这么喜欢一对CP了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搞笑 水岛努 2006 CLAMP 川澄绫子
第一季相比后来的第二季制作方面就差了不少 -
×××HOLiC◆继 ×××HOLiC◆継
13话 / 2008年4月3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4-19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水岛努 2008 CLAMP
第二季整个作画质量上来了,剧情忧伤中透着治愈,治愈中透着忧伤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3-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CLAMP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结尾太悲哀,全篇充满着忧伤之情和朦胧美感 -
文学少女 做梦少女的前奏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夢見る少女の前奏曲(プレリュード)-
1话 / 2010年6月25日
2013-5-6 / 标签: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ova 水树奈奈
-
文学少女 翱翔于天空的天使的镇魂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ソラ舞う天使の鎮魂曲(レクイエム)-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2013-5-6 / 标签: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水树奈奈
-
文学少女 热恋少女们的狂想曲 “文学少女”メモワールIII-恋する乙女の狂想曲(ラプソディ)-
1话 / 2010年12月24日
2013-5-6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水树奈奈
-
文学少女 今日的点心~初恋~ “文学少女”今日のおやつ 〜はつ恋〜
1话 / 2009年12月26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 / 松本圭太
2013-5-6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轻小说改 水树奈奈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1 泣
这片和多年前的恋风真是有些相似,不过恋风是兄妹爱,而白兔糖是更纯粹的父女情 看这片的时候我们绝对不会往那方向去想 至于漫画...那是漫画 动画我当它已经完结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9-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岛努 TV 漫画改 搞笑 2013
描述对象从宅男变成腐女(男)了? 最大怨念还是苏的戏份太少啊! -
现视研 二代目 OAD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の六
1话 / 2013年12月20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12-23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水岛努 漫画改 搞笑
苏的黑丝未免太棒了吧prpr~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