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2016
感觉自己年轻了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1 / 标签: TV 原创 2016
黑帮之间的勾心斗角、利益冲突以及无辜的人在卷入争斗无法脱逃的无奈之感、对“家族”的认知 倒数四话的高潮和收尾部分开始有调调了 虽然制作方面略显捉襟见肘,不过符合美国禁酒时代大背景的整体氛围营造的算是相当不错,也就不扣分了 类似题材放在美国黑帮电影里算不上出彩,不过这种风格的原创在日本TV动画界中值得推崇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科幻
值得为蜜拉追完,仅此而已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6 后宫 TV
第二季蓝毛戏份多,肥肠开森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1 / 标签: 百合 TV 2016 萌豚 搞笑
能把自己的兴趣爱好作为职业是件很幸福的事,更幸福的是不会因此而磨灭掉自身的热情 我想真正的好游戏都是好玩家才做出来的吧 跑题了,片子的软色情画面的诱惑程度对比你京还是有差距啊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2016
一拍屁股真想给8分,尤其是前半段追番体验真棒 因为这片前半段架构是给出了一结局而在补完中间过程相当于抖包袱给设定 而最后推进剧情部分缺无视了之前不少信息量而推出了一些新设定,所以看似对话很快信息量很足,其实真正有效部分并不多 不过最终话收尾力度够强,确实看的过瘾 结局明显是普通NE而不是HE和TE,我已经能想象出游戏在动画部分通关后一行字“还没有结束,请救救悠太君”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4 / 标签: TV 游戏改 水树奈奈 A-1Pictures 2016
我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中二还是装逼还是时髦了,比起新男主还是更喜欢P4番长那种低调不显山不露水式的扮猪吃老虎...高卷杏的胸和屁股真不错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GAL改 2016 科幻
短小...不够精悍 星之梦原作放在当年也不算是题材特别突出的作品,当然比起同类型很多作品突破了“人机恋”这个套路算是一个亮点 在这荒凉的末世传承星之梦的人,结局算是升华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6 后宫 田村 堀江由衣
这片可以说是完全展现出了日本动画的缺点,日式矫情、深黑残、半吊子的世界观和设定完完全全是为了人物而服务的、个性极端的人物塑造、剧情推进没有丝毫合理性、不好好讲故事成天用扯嗓子乱吼和哭哭啼啼来哗众取宠调动情绪,就差三观出问题了 从这点上来看也的确可以作为教科书级别的作品了,某种意义上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9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搞笑
吃药年龄退化这种剧情我能接受,但是周围人记忆会消失什么狗P设定?片子拍的太白开水很多情节和剧情衔接显得非常空白,觉得挺白瞎了这种社畜和学生时代两种另类青春结合的题材 基本上每话最期待的还是老歌ED,顺带一提妹子们的人设好评,超好评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TV GAL改 2016 搞笑 后宫
这部真的是太差了,尤其是最后两话把之前的一些铺垫和伏笔毁了个净 但这片比较好的地方在于让我感觉到每位女主都是特殊的,都足够可爱,心疼一波小鸟...当初唯一打通的一条线,动画里从头被虐到尾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6-9-20 / 标签: TV 游戏改 BONES 2016 早见沙织
挑女偶像回看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藤岛康介
什么叫魔改?换汤不换药,一坨那啥改编成了另一坨那啥 刚开播各种prpr某女路人的声豚和非原作党跟风怒喷原作,未料制作组将女路人扶正女主却偏偏塑造成了个不讨人喜欢的傻白甜圣母 通了TOB之后回头再看,中间插播的两话广告都比这TOZ正篇有意思 UFO各种老毛病依旧,对话全站桩、作画靠特效、叙事流水账,本质还是特效和游戏广告公司,以后别掺乎TV动画界了,OP不错+1分,画面可以忽悠人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12-18 / 标签: TV 2016 原创 魔炮 百合
怎么说呢...这片看到后头竟然给我一种太子人气很高的错觉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6-9-25 / 标签: J.C.STAFF TV 2016 漫画改 佐藤顺一 百合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26 / 标签: 漫画改 大沼心 百合 TV 2016 搞笑 萌豚
可以,大島美和人设加分,梗和脑洞玩的很多,有魔法少女、有高达,这些都算对我路子,这饲料吃的不亏(顺便以后看空气系萌豚片最好姿势是边打游戏边看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6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桑岛法子 林原惠
和白面者这最终决战确实够壮烈够大气,但是情绪调动方面差了些,显得白开水了 结局意料之内,妖始终是妖,这样的结局才最符合片子三观正少年向的主旨吧 顺带一提的是CV控尤其是女CV控千万别错过这部,CV阵容相当的强大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萌豚 搞笑
做励志片都好过最后几话这么搞啊,满满的负能量味儿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16 后宫 堀江由衣
大部分时间so无聊,太闹腾 这人设和作画越看越魔性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搞笑 萌豚 水树奈奈
低配版SR 一个是黑人脸、一个是小黄书、一个是人物写真画成动漫风,几个梗用的太频繁 老师、部长、小科蕾的故事有更多的挖掘空间,而男女主以及东山偏偏是故事中最没意思的三人组却占据了故事百分之80以上的时间,资源分配不均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J.C.STAFF TV 2016 漫画改
还不错,虽说同类型片实在太多太多容易审美疲劳而且这部各方面也算不上特别突出,不过...近些年来难得一见的高质量黑丝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3-24 / 标签: TV 原创 谷口悟朗 2016 科幻 萝卜
也没有这么不堪 有点儿复古特摄片的味道(荒川和井上的缘故)披着职场外衣实际上人物行为逻辑都是高中生水准的 单元回好坏参半(3、5、6不错)主线一股谷口臭 你问我支不支持谷口回日升,我还是支持的 -
圣洁天使 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田村正文 / KADOKAWA / SEGA / 田村正文
2016-9-25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6 百合 田村 早见沙织
撩妹+洗澡+搞姬收后宫,每话的套路差不多 如今的田村事业上就像天音一般,慢慢的从视野中消失,连御三家的名号大概也要提前传给下一代了,真是业界真实啊这片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6 搞笑 萌豚 中原麻衣
有灵性的萌豚片,嬉笑怒骂的业界段子更像是一种插科打诨,没必要太过认真 这种佐料放在萌豚片里增加了不少的可看性 万叶回老家那话满满的正能量感也非常不错 比较遗憾的是最后几话千岁的转变和成长写的太模糊了,还有荷包蛋能不能少点儿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