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BONES 原创 科幻 2018
柚叶最后醒来的方式毁了整部片的逻辑,平淡无奇的剧本和演出虽然没有太多爆点但也没有过多无用的装逼掉书袋台词和掉智商剧情然而毁在最后一步 战斗编排非常糟糕,通篇流水账 所有配角的塑造基本都牺牲给了主角组的塑造,或者说根本就没有过多的人物塑造 前九话刻意的卖伏笔然而接触过类似AVG基本都能猜到核心trick,也没有太多出人亮眼的地方 各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不过双枪水手服JK真是棒,虽然没有几个镜头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3-2-9 / 标签: 大友克洋 科幻 剧场版
作画大片,视觉冲击感很强,很多地方非常能表现出那个年代的风情,废墟、宗教、暴动等等元素,毁灭一切再重生式的剧情风格有着那个年代的一贯特点,大友在本片想表达的悲观情绪和永井豪有几分相似之处,以暴力宣泄与毁灭的再迎接新生的形式质问这个时代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19-3-29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萝卜 原创 科幻
3D部分占新规大半 差评 好在战斗部分依旧2D 用很晦涩的手法讲了个很简单的故事 本质还是粉丝向TV彩蛋合集 -
钢铁神兵B'T-X B'T-X
25话 / 1996年4月6日 / 浜津守 / 車田正美 / 井上栄作、本橋秀之
2016-7-1 / 标签: TV 1996 漫画改 神OP 科幻
车田的嘴炮大作,一路基友收到底,OP神曲 -
钢铁神兵B'T-X NEO B'T-X NEO
14话 / 1997年8月21日 / 亀垣一 / 車田正美 / 本橋秀之、小泉昇、東出太
2016-7-1 / 标签: 1997 漫画改 科幻 TV 关俊彦
真是无意中又补了一部全灭片...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8-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水岛精二 TV 科幻 2018
解说太多了 -
苍色骑士 BLASSREITER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板野一郎
2013-4-10 / 标签: GONZO 虚渊玄 科幻 萝卜 TV 原创 2008 中原麻衣
前半段好,节奏紧凑很抓人,直到中间12话左右老虚上线派便当达到全局最高潮部分,后半段一泻千里 最后这结尾更是烂到家了...一个好原画师不等于是一个好监督啊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3-4-10 / 标签: 百合 科幻 TV 漫画改 GONZO 2007
触手、百合(笑 -
虫孽 BLUE GENDER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大畑晃一
2014-1-28 / 标签: 桑岛法子 科幻 萝卜 TV 1999 高桥良辅 AIC
性解放环保大片,制作实在是糙了点儿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原创 TV 2015 科幻 堀江由衣
简单说,野心很大,编剧水平和篇幅有限,所以是个半吊子的片子,哪方面都想讲点儿结果都没讲好,SF设定多余、狸猫换太子除了强行增加贵乱也是多余 不过观感倒是还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5-6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TV 原创 2007 水树奈奈 科幻
整体制作水准很高可看性很强的单元剧 抑郁深沉的充满宿命感归宿感的氛围也不错 但是就剧本水准来说很一般,而且这设定到最后也没充分运用到 黑叔的个人魅力到的确是很强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6 科幻
值得为蜜拉追完,仅此而已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4-9-22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游戏改
现在还有多少人愿意去补FF7原作的?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17-6-10 / 标签: GONZO 萝卜 TV 2003 原创 科幻
从初期混乱的群像叙事黑帮交火到中期青春期烦恼直到后期的带点儿人文情怀的梦想诗篇,整篇的叙事和转折难称合理,但并不能否定这是部剑走偏锋并且走出特色的片子 很多话的单话脚本非常不错,比如第9话(注:某著名表情包出处)以及22话的村井贞之回,可惜被某庸才监督耽误了成为了冷门动画,甚是可惜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3-3-17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科幻 漫画改 剧场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多周目
由9课追捕傀儡师作为出发点而引发的对于义体与Ghost(Ghost不是灵魂,也不是意识,而是感受)、外部世界与自我认知的一系列思考,整部片除了最后那段素子姐拆机部分外感触最深的有两处,一处是垃圾车司机的“虚假记忆”,另一处是素子巴特那段可以媲美条子剧场2和平探讨的对话 片子硬要说缺点那就是问题引入和解决不像和平保卫战那样充满戏剧性和张力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3-1-9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攻壳机动队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谷口悟朗 TV 原创 黑田洋介 2017 萝卜 科幻
最后一话太赶了,没想到PV的演歌是用在了这里,黑田在00剧场版的三板斧又拿了出来,可惜的是没了打戏空剩下文戏但是情感渲染又因为篇幅原因完全不够 总的来说这片非常谷口,插科打诨的同时又在严肃叙事,娱乐性很高可看性很强,不卖肉的黑田也足以让业界一干编剧叫爸爸 希望能进机战和高达00搞联动顺带加深补完剧情 -
人机续篇 JINKI:EXTEND
13话 / 2005年1月5日 / むらた雅彦 / 綱島志朗 / 細田直人
2016-9-16 / 标签: 萝卜 百合 科幻 漫画改 川井宪次 TV 2005 田村
时间跨度4年的季番,后半段女主莫名消失了好几话,实际上还玩了把双时间线叙事,看到最后发现是部家庭伦理片,OP强行致敬一把0079笑尿,Angela的ED应该拿出来做OP...女孩子们质量颇高,姫様的无口少女真是可爱 -
库拉乌 幻之记忆 KURAU Phantom Memory
24话 / 2004年6月24日
2013-11-9 / 标签: BONES 百合 科幻 2004 原创 TV 川澄绫子
非常具有美感的一部动画,氛围感超神,完全融于其中 脑中回想着Moonlight的旋律一次又一次。。。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3-4-10 / 标签: GONZO 科幻 TV 原创 2003 神OP
Gonzo本气和原创魂代表作之一,酋长的出道作、香菜第一次参与动画配音 贵舰真乱233千明孝一这监督还是太死脑经,片子叙事太过平稳,没有太多爆点 所以看点也就剩下 蒸汽朋克、黑石瞳、村田莲儿、酋长香菜、迪奥小天使了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4-20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菅野洋子
这部厉害的地方在于虽然是实验性炫技向的但是想表达的东西一点儿不含糊 她的回忆虚实结合,与标题“回忆三部曲”最搭 最臭兵器趣味性最强,最为浅显易懂 比较争议的是最后的大炮之街,抛开一镜到底的手法外所宣扬的所谓反军国主义思想还真是要有点儿阅历才能看的出来 -
圣战士登拜因 OVA New Story of Aura Battler DUNBINE
3话 / 1988年2月25日 / 滝沢敏文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伊東岳彦(幡池裕行)
2015-9-24 / 标签: OVA 科幻 原创 萝卜
雪霸精帧机设确实精致,比TV精致多了,但是基本不动是闹哪样?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3-4-10 / 标签: BONES 科幻 TV 轻小说改 2011
这片确实是看到最后一话发现是基片,其他...好像也没什么值得一提的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