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9-3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萝卜 2016 科幻
诡异的叙事节奏问题就不提了,这片的战斗部分真是我看过的机器人动画里做的最水的...光有拼刀也叫战斗那机器人和武士有什么区别?所以说这个所谓的“机器人”题材只是个噱头和幌子?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6 / 标签: TV P.A.WORKS 2014 原创 早见沙织
又大致回顾了一遍,看来不是有没有玛丽苏的问题,这片想表达的东西或许和玛丽苏根本不搭,是另一种境界,是电波是青春是朦胧感 奈何西村想要超越真实之泪的想法未能实现,只能留下骂名,毕竟不是谁都能达到你的境界看懂片子想讲什么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3-12-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原创 2006
中间有那么两回的单元回还是很有意思的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原创 TV 科幻 萝卜 2015
最后一话超展开塞设定糊你一脸 推荐看看第九话B part,男主上机打的爽快、老爹怒领便当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原创 TV 萝卜 科幻 2015 水树奈奈
7分未满,影射二战史、通过一个一个单元回慢慢揭示主线,想法很好、野心很大,但是对于大段信息量的处理实在一般,更重要是单元回质量参差不齐,大部分都很无聊,最喜欢第六话搞笑艺人回 你问我片子到底哪儿有问题,我就三个字“不好看”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BONES TV 虚渊玄 原创 2016 水岛精二 科幻 萝卜 水树奈奈
想法7分,观感3分,匀一下勉强给个5分吧 这个故事节奏真是骨头的尿性 永远不会考虑去看第二遍的作品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原创 科幻 早见沙织 搞笑
直面内心,相当烂,看完得恶心一阵子,从前期大格局片是怎么才能发展成这么神棍这么小家子气的东西的 倒是最终话出场角色声优表真够华丽的 你们成天吹的CG萝卜最后一话分明是系列最差的,BGM依旧充满尿点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龙降临」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1话 / 2012年8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1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萝卜 科幻 原创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2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原创
槽点太多了...不过挺好看的,战斗部分相当炸裂,应该是看过的最好的3DCG机器人战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8-4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早见沙织
boy meets girl..?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原创 萝卜 2006
尤菲米娅的广场大屠杀,这段展开可以说是这几年动画里最神的展开之一 重看感觉文戏和战术设计好蠢,一些情感戏以及和毛的对峙部分略多余 总体来看剧情信息量其实不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萝卜 谷口悟朗
真的是垃圾剪辑,虽然新规画面不少,结果还保留了一大堆没用的低信息量剧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原创 萝卜 神作 2008
百万移民、抢婚、联合建国、诸神的黄昏、零之镇魂曲...这季度弱智政治戏真多 从夏莉之死开始剧情暴走 鲁鲁修的确是人渣,但至少从来不会把自己放在伪君子圣人的地位,尤菲、夏莉、洛洛、核弹的几千万生命,他的确应该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最终话的自裁可以说是赎罪,可以说是洗白,而朱雀却只能永远的活在罪恶感之中 PS 鲁鲁修和修奈泽尔的博弈算是为数不多不掉智商的智斗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6-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萝卜
比高达NT还神棍 当然也比高达NT好看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16-1-12 / 标签: OVA 原创 早见沙织
看到最后很多地方看不懂,主线和009相关更多,毕竟是老师 美树戏份太少了可惜,好想看她和009女主的百合啊...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17
吃了题材和慢热的亏,前半段目的性不明也没有体现出村民们对于乡村发展的热情 但是后半段在明确了文化祭主线之后层层推进剧情,处理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台词编排方面做的都是顶级的好 尤其对于北方人来说这种村子邻里之间的人情交往真是有种强烈的亲切感 适合老年人观看,体验非常美好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科幻
兼顾趣味性也能很好的调动情绪,这是最喜欢的守哥作 家族情这题材总能打动我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3-4-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TV 原创 搞笑 2004 多周目 关俊彦 川澄绫子
三人行,有趣的小故事诸如涂鸦回棒球回都能展现出幕末和现代结合的特别的时代风情 最后的主线又有着武士片应有的宿命感,四季之歌神ED 如果说CB主题是无法对过去的释怀,SC则是放手过去而去享受现在 渡边粉能看的十分开心的片子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4-3-3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搞笑 田村
7.5吧 总的来说,除了作画不够好,其他还算满意,片子最难得的是在不断展开的同时能够做到前后呼应自圆其说,以一种出乎意料有情理之中的方式结束了整个故事 仓田英之对脚本掌控还有节奏把握实在是出色 16话的峰回路转点名表扬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