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曙光少女 SoltyRei
25话 / 2005年10月6日 / 平池芳正 / キムラノボル / 濱川修二郎
2013-4-10 / 标签: GONZO 科幻 原创 TV 2005 田村 神OP 谷口悟朗
OP本体,前半段欢快风格和后半段的致郁有些不搭,女主这发型我是接受不能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3-4-10 / 标签: GONZO TV 原创 2005
Gonzo很多片子题材都特别好,但是制作水准却和片子题材剧情设定配不上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4-10 / 标签: BONES TV 搞笑 原创 科幻 萝卜 2010 早见沙织 桑岛法子
青春、飒爽、时髦、放荡、不羁 杂糅的设定风格和狂气的叙事风格配上娱乐度Max而又不失其思想性的剧情和超一流的制作,骨头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部娱乐大片 部分性转版的少革,少革是一场突破束缚的革命,美少年是一场歌颂青春的革命 随性而为的青春,人生的冒险还在继续!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田村
boy meets girl的浪漫感人的故事,作为结尾来说很不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4-10 / 标签: P.A.WORKS 青春 原创 TV 2012 早见沙织 川澄绫子
这就是PA所擅长的,前期铺垫和后期高潮收尾做的漂亮,三位女主线参差不齐,和奏和母亲的故事非常好,来夏和纱羽一般般 自从这片开播一开,不知道怎么的“骚想干”这词就在宅文化界流行开来了 Tanu的原案和关口真是合拍,人设真是漂亮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6-25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ova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就日系导演的表现而言:渡边>小池健>川尻、森本晃司>前田真宏 前田真宏作为监督真是没啥才华,小池健还真是令人眼前一亮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钉宫
百万Live几个拖后腿了可惜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15-9-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水树奈奈 田村 关俊彦
老早想看了,总算抽时间看完了,这么多年漫画追下来还是挺有感触的 开头和结尾还是挺感人的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2013 钉宫
真.酷霸狂拽屌的刷时髦教学片,就有趣程度不如本篇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科幻 TV 原创 1999 2003 田村
世界观极其有趣,剧情还算有趣,但是拍的就不算太有趣了 最后结局也没交代太清楚 感觉最精彩的还是承接一二季揭示世界观的第14集 PS 矢岛晶子阿姨真是一如既往的给力 -
THE 八犬传 -新章- THE 八犬伝 〜新章〜
7话 / 1993年11月25日 / 山形厚史、奥田淳[2~7話]
2016-2-9 / 标签: OVA 原创 神op 关俊彦
喜欢这结局,信乃丢掉了包袱,小犬丢掉了仇恨,八兄弟海边以各姿态望海,要的就是这个调调...可惜的地方就是叙事实在过于严肃有些神神叨叨的可能也和Staff风格(没错说的就是你会川升)有关,如果多加些篇幅在人物塑造和兄弟羁绊(当然不是指新八犬传那样的基)上,这片我会非常非常喜欢...第十话略屌 -
THE八犬传 THE八犬伝
6话 / 1990年10月25日
2016-2-9 / 标签: OVA 原创 神op 关俊彦
故事前半段,正好四人,除了作画也没什么好说的,值得一提的是OP非常美,多角色的单人分镜似乎能看出现在不少OP的影子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搞笑 科幻 2011 中原麻衣
每集都挺有意思,但是总提不起兴致看下一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4-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08 泣 神OP
二周目之后越发觉得这完全是制作撑起来的片子 本质上真的是小孩子过家家的爱情故事,养女虽有心计但本质是个单纯的几乎只有恋爱脑的女孩儿,养鸡则更多的是在真一郎身上寻找一种精神依托(心理学角度可以分析一下) 但是靠着冈田对女性心理的研究以及PA所擅长的各种小细节使得这部片子充满了学问(当然这是我的揣测我不是女性有时候是难以理解女孩子的心思) 一些奇葩的展开和逻辑现在觉得挺可笑的 -
无责任舰长OVA TYLOR THE IRRESPONSIBLE CAPTAIN
8话 / 1995年9月1日 / 吉永尚之 / 河南正昭
2013-12-10 / 标签: 科幻 后宫 搞笑 原创 OVA 真下耕一 川井宪次 关俊彦
-
无责任舰长 特别篇 孤独一人的战争 TYLOR The Irresponsible Captain AN EXCEPTIONAL EPISODE ひとりぼっちの戦争 Tylor's War
1话 / 1994年10月1日 / 真下耕一 / 平田智浩
2013-12-17 / 标签: 真下耕一 搞笑 后宫 科幻 原创 关俊彦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4-10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TV 原创 2011 桑岛法子
低开高走,眼看剧情要暴走的时候来了个挺漂亮的收尾 大小姐真是可爱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12-18 / 标签: TV 2016 原创 魔炮 百合
怎么说呢...这片看到后头竟然给我一种太子人气很高的错觉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看TV之前都先看看这个,宽叔的良心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0-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节奏很快,WUG的少女们进城之后从天堂到地狱再到天堂就是一转眼 接连着刚完结的灰姑娘连续两部业界真实的偶像番看的也挺心塞的 因为只是前半部分,所以没有太多的Live演出和情感爆点,期待后半部 新歌真好听!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