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1-17 / 标签: 剧场版 大友克洋 SUNRISE 原创 早见沙织
大友克洋的东西最大看点难道不是手绘作画么?为什么用3D!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1-5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黑银党的福利 现在想想这OVA的氛围感和叙事不次于TV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3-4-10 / 标签: TV 后宫 原创 2007 清水爱 泣 中原麻衣 神OP
沉醉在这寂静的午夜,愿和四方茉莉来一次如此浪漫的邂逅... -
OTAKU的录像带 おたくのビデオ
2话 / 1991年9月27日 / もりたけし / ガイナックス / 園田健一
2016-2-5 / 标签: GAINAX OVA 原创 搞笑
岡田斗司夫用虚拟的自传来表现Anime界和宅社变迁 充满阿宅的YY幻想的本质和Gainax的浪漫情调 或许外人看来是很愚蠢的行为吧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8话 / 2000年1月2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3-6-25 / 标签: SUNRISE ova 萝卜 科幻 原创 田村 川澄绫子
先看的05的TV,依旧是相当的紧凑相当的燃相当的感动,作为勇者王或者说勇者系列的完结算是完美的收尾吧 正义必胜、热血无敌 同样是全灭结局这片更多展现给我们的是积极与光明的一面,这点我很喜欢 -
超时空世纪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35话 / 1983年7月3日
2015-9-20 / 标签: 萝卜 TV 原创 科幻
拖了很久,补完了人渣桂的传奇人生 结尾收的太快了,果然是砍了 渣桂纯爷们儿,基友真主角 有些蒙太奇的结尾颇值得玩味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6-2-5 / 标签: 剧场版 田村 水树奈奈 原创 关俊彦
打了张火影TV和原作中几乎没正面描写过的鸣人和四代夫妻之间的亲情牌,情感爆发主要还是集中在最后部分,确实是有触动到我,这是剧本上的成功 制作方面要是能在下点儿工夫就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萝卜 科幻 高达 ova 神OP 多周目
迪拉兹和卡多抱着自己崇高的信仰——恐怖主义 实际上作为反派他们显然不够高明,当然更可悲的是身为“正派”的联邦军比他们更加愚蠢 像GP02和GP03D石斛兰这样别具一格的机设风格算是河森的巅峰了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黄金城的场景CG做的蛮漂亮的,前半段满满的好莱坞舞台剧+赌场片风、中段则是11罗汉翻拍,后段决战部分做的就不太好了,有些拖沓而且没有大段的流畅打斗 两个小时内容固然充实但未免塞的太多了,减少半个小时把精力更多放在打斗方面会更好 -
鲁邦三世 燃烧的斩铁剑 ルパン三世 燃えよ斬鉄剣
1话 / 1994年7月29日
2015-10-20 / 标签: TV 1994 原创
趁着鲁邦第四季开播,巨巨们推荐了几部SP和剧场版 看下来感觉不错,五右卫门的斩舰刀在系列里头出镜率真高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3-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2015 搞笑 萌豚 早见沙织 中原麻衣
双数回尤其第6第8回推荐,充斥着FLCL和双恋A般的电波感,对少女们的青春与友情的片子果然还是抗拒不了 Tanu的原案和上色风格非常搭 既然名为“翻转”少女,那么翻转的再猛烈暴走的再猛烈一些会更好 -
机动战士高达AGE MEMORY OF EDE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MEMORY OF EDEN
1话 / 2013年7月26日
2015-9-14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原创 萝卜 川澄绫子
把TV的精华再精华了一遍,精华中的精华,自然值这个分数的(所以说AGE1骑士形和红涂装列基鲁斯还是为了卖胶 -
十二生肖守护神 十二戦支 爆烈エトレンジャー
39话 / 1995年4月7日 / 岡嶋国敏 / 池田仁男 / Studio OX/鈴木典孝
2016-2-5 / 标签: TV SHAFT 1995 原创
童年的沙发套...每个童话故事的设定和故事都能拿出来好好拓展一下,可惜了一话就换一个故事 关于猫为什么没进入十二生肖这个传说的演绎真是够黑的...这片CP能凑出好几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3-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田村
boy meets girl的浪漫感人的故事,作为结尾来说很不错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4-10 / 标签: BONES 水岛精二 TV 原创 2011 桑岛法子
低开高走,眼看剧情要暴走的时候来了个挺漂亮的收尾 大小姐真是可爱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科幻 高达 多周目
独角兽之后回首再看阿姆罗、有德、小林、凯爷真是有种沧桑感和历史厚重感 阿姆罗和母亲相见那段的描写和煽情是这部的精髓所在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科幻 高达 多周目
“哀战士”名字贴合,阿姆罗和兰巴一战是使他真正蜕变为顶级驾驶员的契机,兰巴、伍迪和玛蒂达夫妇、凯的妹子,光头开始展现自己凶残的一面,最后和夏亚魔蟹的战斗是全局高潮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6 / 标签: 谷口悟朗 TV 原创 黑田洋介 2017 萝卜 科幻
最后一话太赶了,没想到PV的演歌是用在了这里,黑田在00剧场版的三板斧又拿了出来,可惜的是没了打戏空剩下文戏但是情感渲染又因为篇幅原因完全不够 总的来说这片非常谷口,插科打诨的同时又在严肃叙事,娱乐性很高可看性很强,不卖肉的黑田也足以让业界一干编剧叫爸爸 希望能进机战和高达00搞联动顺带加深补完剧情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早见沙织 田村 水树奈奈
亲情方面描写和情感爆发不如忍者之路,中忍考试作弊和大筒木两个事件有点儿强行扯关系的意思 剧本方面还是差口气,作画牛逼,大屏幕前看的真爽 早见小天使太可爱!二柱子过了这么多年真是成熟了,黑转路人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