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甲骑兵 红肩队档案:野心的根源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レッドショルダードキュメント 野望のルーツ
1话 / 1988年3月19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12-17 / 标签: 高桥良辅 SUNRISE OVA 萝卜 科幻
激励哥可真是个大神棍 最后的阅兵演习挺震撼,军武味儿挺浓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4-10 / 标签: SUNRISE 高达 萝卜 漫画改 科幻 OVA
死斗,这是我想看的MS对决,空间感立体感临场感爆表,镜头感十足 全篇下来配上Jazz满满的一股嗑药味儿,电影般的蒙太奇叙事反倒不是重点 吉翁和联邦双主角设定使得双方在观众层面上终于站在了平等的地位 PS 肉村终于开上高达了,尽管开上之后还是败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3-4-10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搞笑 青春 神作 2011 多周目
staff的自High与狂欢 带给观众的是无意义的卖肉和不明觉厉的电波?(带给我的其实是那逝去的妄想的青春 某种意义上是黄油界类FLCL和双恋A的作品 混乱的都市群像和放荡不羁的人物塑造(尤其是男性)在黄油领域实属罕见 一个季度的长度把主线很好的压缩实属难得,例如第七话的表现力比原作强出太多,确实是意外惊喜之作 黄油改能表现出如此的青春感实属不易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科幻 高达 多周目
击坠9大魔+3艘战舰的阿姆罗已经接近成神,NT觉醒后彻底成神,拉拉死前那段算是富野式电波的集中体现 最后的阿巴瓦库战役夏亚和阿姆罗从RX78和吉翁号的对峙到肉体互博真是经典到不行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1-5 / 标签: ova GAL改 京阿尼
结合TV食用,给高分是基于TV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科幻 EVA 萝卜 林原惠
新演绎,看的爽,制作组做出了符合时代潮流的改编 香党可以看到愉悦,也可以看到恶意 真嗣对力天使时的奋不顾身以及最后渚薰用朗基努斯穿透初号机的新坑结局都好评 论深刻程度和TV版同进度还是有些差距 -
樱花大战 轰华绚烂 サクラ大戦 轟華絢爛
6话 / 1999年12月18日 / 広井王子 / 松原秀典 OVAキャラクター設定:黒田和也、吉野真一
2015-11-16 / 标签: OVA 后宫 科幻 萝卜 GAL改 游戏改 神OP 藤岛康介
太棒了,那令人沉醉的太正风情,很好的展现出来了那份时代感...角色曲和配乐整体素质太高了,檄!帝国华撃団的OP演绎也是几部中的最佳 OP里的蒸汽马桶纯粹是欺诈吧,正片完全没出现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7
这片的设定和剧本真的是足够让一干日式RPG汗颜了 想象力太丰富了,和口球兽战斗的整个美术背景简直无敌,完全一股mgs3花海战和血源格曼战的氛围 太棒了,过度的深黑残剧本反倒是加重了一股克苏鲁的神秘气息,非常喜欢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6-25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ova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就日系导演的表现而言:渡边>小池健>川尻、森本晃司>前田真宏 前田真宏作为监督真是没啥才华,小池健还真是令人眼前一亮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1999 泣 神OP
友情!冒险!燃!泣!还有最重要的...CP!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00 神op 游戏王
DM在我童年的意义甚至超过PM和数码,如今再回顾依然如此精彩 前期口胡和混乱规则如今重看也是槽点满满的 战斗城市篇经典卡组对决逆转太多了 想想冲着我那上万张的盗版卡给个9分也算值了 具体:决斗王国7.5 战斗城市前9 乃亚7 战斗城市后9 多玛8 KC6 王之记忆8 最成功的少年漫改 -
赤色彗星的肖像 赤の肖像 ~シャア、そしてフロンタルへ~
1话 / 2010年8月13日
2013-4-19 / 标签: 高达
UC的灵魂——夏亚.阿兹纳布尔 从这部来看大文豪对UC对夏亚的理解还是正常的,怎么到了独角兽就扭曲化了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魔炮 百合 田村 水树 萝卜 清水爱 钉宫
萝卜动漫之光! 剧本圆的还算不错 肉搏少了点有些可惜 奈叶白色恶魔说石锤(三重意义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4-3-10 / 标签: OVA 漫画改 出崎统 多周目 林原惠 关俊彦
给前10话的,没什么可挑剔的,剧情画面结合的非常好,1、3、5、6回都非常打动人 最后两话出崎统去世之后作为名誉监督质量就下来了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5-5-23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2006 桑岛法子 水树奈奈 科幻 神OP
神设定、神配乐,印象深的诸如罗德雷亚蒙断发、玛米娜沉尸花海、尤恩从前期冷静沉着的形象到最后的决断,以及最终话“我们每个人都曾是少女”,充满了史诗般意境的美感、彰显出女性题材作品的魅力 感性主义大作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4-1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与传统的燃系风格不同,守哥这部OP剧场版风格大转变,完全的黑暗风 不过表达的友情的主题还是很美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1999
分数是给旅团篇的,氛围感和剧情节奏极佳,幻影旅团时髦值至今看还是碾压全场,其他部分只能说是马马虎虎了 -
高智能方程式:ZERO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8话 / 1994年4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9-28 / 标签: SUNRISE 河森正治 原创 OVA 关俊彦
系列最佳,福田风格开始成型 风扇专精最终的成神之路 爱情、成长,最后的长发明日香,伴随着童年那稚嫩的风见一路下来,感慨很多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3-4-20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科幻 剧场版 MADHouse 菅野洋子
这部厉害的地方在于虽然是实验性炫技向的但是想表达的东西一点儿不含糊 她的回忆虚实结合,与标题“回忆三部曲”最搭 最臭兵器趣味性最强,最为浅显易懂 比较争议的是最后的大炮之街,抛开一镜到底的手法外所宣扬的所谓反军国主义思想还真是要有点儿阅历才能看的出来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4-10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原创 AIC 1999
末日的洪流、负能量满载、绝望之中仅存希望或者说根本不存在希望的结局,月下断发的沙拉一幕堪称经典,但是除开刚补完那会儿这片并没有带给我过多的压抑感和不适,所以说主观上还是差点儿火候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4-22 / 标签: 萝卜 ova 科幻 原创 泣
OVA才是究极完整版的冲方丁,一话催泪,非常感人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科幻
兼顾趣味性也能很好的调动情绪,这是最喜欢的守哥作 家族情这题材总能打动我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