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3-9 / 标签: GONZO ova 百合 佐藤顺一 原创 泣 中原麻衣
佐藤顺一不愧是煽情大师 完美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3-1-8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剧场版 原创
非常赞!如果你能习惯寺田克也的画风的话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3-12-5 / 标签: TV 2003 原创 神OP 细田守
神OP神ED 西班牙篇几乎集集神回,罗兹玛丽的黑化也令人印象深刻 后半部分多角恋+宫斗剧很降格调 -
装甲骑兵VOTOMS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52话 / 1983年4月1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3-12-17 / 标签: SUNRISE 萝卜 TV 原创 高桥良辅 科幻 神OP
机战Z一出感觉掀起了一股激励哥狂潮 乌度篇和古孟篇很棒,剧情连贯能够吸引人一口气看完 中间飞船部分和桑萨篇比较沉闷 古印度篇又偏神棍了 最后结局很浪漫,神棍激励哥不愧自带底力Lv9的男人,纯爷们儿!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3-4-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原创 搞笑 2004 水树奈奈 神OP 关俊彦
可能是因为中后半段连着几集(8、9、10几话)实在是太神了结尾倒显得有些经不起推敲了,这OP配上平泽进曲风真是精神污染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萝卜 TV 2015 原创 科幻
特别喜欢法芙娜这份沉淀的厚重感,后半段几个情感爆发点(卡农逝去、甲洋救场)也是效果十足,可惜了冲方丁最后还是犯毛病了 5年等的起,10年我就未必等的起了 游子始终要归乡,龙宫岛才是最终归宿 制作组,请务必10年内再出续作把故事补完,拜托了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3-4-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泣
海贼总是能戳中我的燃点和泪点,Z同样 怀抱着自己的正义而死的泽法让我想起了白胡子 片子的问题还是在于节奏把握上,最后只留下了短短30分钟给最后的决战使得一些剧情展开和回忆显得有些突兀,衔接的不够好 艾薇儿的两首主题曲个人觉得和片子并不搭,结尾一直放青稚的那首曲子多好 另外不得不说后退果实真是不科学爆了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3-5-6 / 标签: 百合 SUNRISE 梶浦由纪 中原麻衣 TV 田村 原创 清水爱 2004 关俊彦
曾经真是喜欢的不行 Hime式女团、人物众多,有CP有宿敌、战斗设计时髦、节奏紧凑 作为一部商业娱乐片而言毫无疑问是非常成功的,剧情就别计较这么多了 也算是集结了当时最火女声优的代表作之一 经常在想如果舞Hime放今天来播估计要比当年更火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富野由悠季 原创 萝卜 科幻 高达 多周目
击坠9大魔+3艘战舰的阿姆罗已经接近成神,NT觉醒后彻底成神,拉拉死前那段算是富野式电波的集中体现 最后的阿巴瓦库战役夏亚和阿姆罗从RX78和吉翁号的对峙到肉体互博真是经典到不行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庵野秀明 科幻 EVA 萝卜 林原惠
新演绎,看的爽,制作组做出了符合时代潮流的改编 香党可以看到愉悦,也可以看到恶意 真嗣对力天使时的奋不顾身以及最后渚薰用朗基努斯穿透初号机的新坑结局都好评 论深刻程度和TV版同进度还是有些差距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3-6-25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ova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就日系导演的表现而言:渡边>小池健>川尻、森本晃司>前田真宏 前田真宏作为监督真是没啥才华,小池健还真是令人眼前一亮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1999 泣 神OP
友情!冒险!燃!泣!还有最重要的...CP!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魔炮 百合 田村 水树 萝卜 清水爱 钉宫
萝卜动漫之光! 剧本圆的还算不错 肉搏少了点有些可惜 奈叶白色恶魔说石锤(三重意义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5-5-23 / 标签: 百合 TV 原创 2006 桑岛法子 水树奈奈 科幻 神OP
神设定、神配乐,印象深的诸如罗德雷亚蒙断发、玛米娜沉尸花海、尤恩从前期冷静沉着的形象到最后的决断,以及最终话“我们每个人都曾是少女”,充满了史诗般意境的美感、彰显出女性题材作品的魅力 感性主义大作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3-4-1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与传统的燃系风格不同,守哥这部OP剧场版风格大转变,完全的黑暗风 不过表达的友情的主题还是很美 -
高智能方程式:ZERO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ZERO
8话 / 1994年4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吉松孝博
2015-9-28 / 标签: SUNRISE 河森正治 原创 OVA 关俊彦
系列最佳,福田风格开始成型 风扇专精最终的成神之路 爱情、成长,最后的长发明日香,伴随着童年那稚嫩的风见一路下来,感慨很多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4-10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原创 AIC 1999
末日的洪流、负能量满载、绝望之中仅存希望或者说根本不存在希望的结局,月下断发的沙拉一幕堪称经典,但是除开刚补完那会儿这片并没有带给我过多的压抑感和不适,所以说主观上还是差点儿火候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4-22 / 标签: 萝卜 ova 科幻 原创 泣
OVA才是究极完整版的冲方丁,一话催泪,非常感人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科幻
兼顾趣味性也能很好的调动情绪,这是最喜欢的守哥作 家族情这题材总能打动我 -
高智能方程式:SAGA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AGA
8话 / 1996年8月1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5-9-28 / 标签: OVA SUNRISE 河森正治 原创 关俊彦
种味儿满满,种青点个赞 人设风格最喜欢的一部,剧情性最强的一部,如果还像前几作那样频繁用老角色撑场面的话确实容易腻歪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13-4-21 / 标签: 剧场版 萝卜 科幻 原创 搞笑 桑岛法子 多周目 林原惠
同学聚会带来的感动很有机动条子剧场版2的感觉 今年正好是20周年,真希望帆船社能像法芙娜那样搞出点儿大新闻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纪 TV 原创 百合 神作 2011 SHAFT
现在想想演出超一流、音乐一流、故事二流、可回味性三流 对于片子中的爱与绝望、希望、轮回等等多元素的杂糅做得很好,就以季番的标准来说几乎把叙事性和节奏感把握的完美 说它可回味性低并不是说故事不好,而是那种致郁压抑风让人不忍回顾,属于那种看完之后能长久停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动画 如果说是什么阻碍我给9分那还是人物吧,如果篇幅再长些给人物塑造会更好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