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3-31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3 神OP
比第一季好看,超级系就是要看着爽,这一季终于不是火神一个人蛮干了,对于木吉、队长、黑子等人的塑造更好了,求第三季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乙女向 2009
虽然挺拖的但真实挺动人的 放在这几年应该是难得的优质少女漫改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3-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CLAMP
-
BLOOD+
50话 / 2005年10月8日 / Production I.G、Aniplex / 箸井地図
2013-4-14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05 神OP
“等我下一次醒来或许已经没人记得我了”“我会一直等的”一个抑郁深沉氛围下关于少女成长的故事,一步一步成长的脚印都伴随着鲜血的洗礼 剧情节奏很慢,跟多的篇幅都放在了人物刻画和心理描写方面如同少女漫一般同时也一直强调着“家族”的概念 很多或许觉得中间和西夫战斗部分无趣无聊,但那大段对于生命价值的思考却非常打动我 现在回头看或许和当时看的心境不同,青空之泪和语り継ぐこと 都属于能久久停留在回忆中的曲子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3-4-13 / 标签: 漫画改 ova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结尾太悲哀,全篇充满着忧伤之情和朦胧美感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拖了很久总算补了 日本又是特殊的那一个,世界的中心 跨国追捕/政变/好莱坞味儿 最后的一切还是按着西比拉的剧本 动作戏部分可以作为标杆 总的来说文戏不够骚,武戏够精彩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搞笑 OVA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TV 轻小说改 2007
流畅的叙事节奏和氛围营造做的极好,动作场面除了最后决战之外也没太多可挑剔的 不过故事本身谈不上很喜欢,对于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也比较生硬 制作精良,仅此而已 -
樱花大战 活动写真 サクラ大戦 活動写真
1话 / 2001年12月22日 / 本郷みつる
2015-11-16 / 标签: ProductionI.G 游戏改 GAL改 后宫 科幻 剧场版 萝卜 藤岛康介
Fans向的做成这样很厉害了,出击那段大概是动画中看过的最宏大的出击场面,战斗场面华丽的惊人,剧情单薄了点儿 最后的宝塚演出+1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3-1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今石洋之 原创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轻小说改 银英 2018
味同嚼蜡,没拍出厚重感,如今再来看那套政治和舰队战术排兵布阵真的也就是青少年科普读物水准 制作不错,船画的好看加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6-3-11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OVA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漫画改
因为攻壳2几乎每话都有涉及到个别11人的主线内容,所以这一部OVA的浓缩是远远不够的,三分之二的时间都集中在了出岛事件难民、陆自、9课的冲突上,如果单单是想粗略回顾一下第二季的高潮部分,还是可以看看这部OVA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轻小说改 2016 川井宪次 中原麻衣
片子独白和对话非常多,台词设计的也比较用心,所以实际上是比较考验声优配音水准的,可以说是声优粉的福利 单元回可看性都不错 不过也确实没太多可以挖掘的东西 最终话看似是一个个人回实际上是串联起了所有角色和部分剧情,安排的还算是比较巧妙,作为收尾算是不错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1话 / 2013年11月30日
2013-1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剧场版 原创
笑死了,冷艳高贵的斋藤叔你的节操呢?这部车戏是看点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3-5-6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原创 水树奈奈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3-9-29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岛努 TV 漫画改 搞笑 2013
描述对象从宅男变成腐女(男)了? 最大怨念还是苏的戏份太少啊!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TV 2006 神OP
就OP好看 整部片略神棍,和严肃的主题非常不搭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