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同人会 Revolution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Revolution
13话 / 2005年4月4日 / 坂田純一→東郷光宏 / 桂憲一郎
2013-5-27 / 标签: TV GAL改 后宫 搞笑 2003
人设好看多了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3-4-10 / 标签: GONZO TV 漫画改 2003 泣
一话封神——有些过了,不过经历了二十四话的铺垫到最终话的情感爆发,还是挺打动我的,当然对这片倾心更多原因还是动心做的MV吧,煽情效果太强 动画和漫画结局各有千秋,漫画人虽在,相逢即终的结局某种意义上更虐更致郁 -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3-4-10 / 标签: 望月智充 科幻 励志 TV 原创 2003 神OP
实质是治愈片,不是科幻片 后半段和上太空的主题有些相去甚远,而20话是介于季番和半年番之间,看来是被砍了几话,所以这收尾收的也不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燃系OP风格和片子的治愈性真是形成了鲜明对比 -
爱的魔法 まぶらほ
24话 / 2003年10月14日 / 木村真一郎 / 築地俊彦
2013-4-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J.C.STAFF 2003 桑岛法子 中原麻衣
生天目当年JC两主役之一,另一部是月姬 印象中结局展开略高能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3-4-10 / 标签: J.C.STAFF TV GAL改 后宫 2003
真够文艺的,文艺到原作党都看不懂,因为樱美自己说过,自己是在完全没接触过原作游戏的情况下进行改编的 反正我不是原作党,我觉得能看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3-4-10 / 标签: 百合 望月智充 GAL改 TV 2003 清水爱 神OP
有风格的改编,故事水准参差不齐,有趣味性有煽情,喜欢的诸如百合回以及太空回,C姐的原案配上西田的人设非常的骚 望月还在这片小试牛刀,在后来的桃华月禅就开始丧心病狂了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3-4-10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浅香守生 2003
抑郁深沉哀伤的氛围充斥着全篇,第一话亨利埃塔的设定估计就戳破了不少观众的玻璃心,片子顺着这基调一路讲下去 意大利本就是艺术之都,似乎给本片又增添了几分文艺感 致郁到了最终话,伴随着欢乐颂的流星还是挺治愈的 倒是说起故事设定而言,小日本还真是喜欢这类拿少女开虐的片子,只不过这片是枪战题材而不是魔法少女,否则是不是在圆脸之前能引领一阵风潮?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3-4-10 / 标签: 黑田洋介 MADHouse TV 游戏改 2003 泣
美国往事+教父+生化危机,黑道版剑风传奇,电影化的叙事分镜 前半段那深沉忧郁的气氛刻画的太棒,后半段的神棍展开确实有些不搭,还好最后能够比较完美的收尾 爷们之间的相爱相杀是如此动人 果然我对这种抑郁深沉氛围下的有宿命感的故事无法抵抗 这片对于黑道的理解算是最对我胃口的了 14话B叔和哈利电梯上一明一暗光影效果太经典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5-6 / 标签: BONES 钉宫 TV 漫画改 原创 水岛精二 2003 水树奈奈 关俊彦 桑岛法子 神OP
前半段漫画改:神 后半段原创:神棍 03版把主题放在了兄弟情和等价交换上,后半段会川自作聪明的改编真是漏洞百出,好端端的大气正能量的少年漫愣是改成了一篇狗血家庭伦理大戏,现在回想起这黑暗压抑的氛围,真是不愿再看第二次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3-4-30 / 标签: TV 后宫 GAL改 2003 泣 神OP 多周目
能把男性向Galgame拍成一部如同现实投影版的爱情片,真的非常了不起 玩过原作的都知道动画改编的有多厉害,可以说是无限倍放大了原作的优点缩小了原作的缺点 对于水月和遥的抉择,至少我认为鸣海孝之或者说动画制作组做出了一个正确的符合正常人价值观的选择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3-4-1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漫画改 2003 泣 神OP
还是挺不错的一部人文科幻片 前半段单元剧的调调非常喜欢 后半段的阴谋论和略显中二的剧情有些不太合适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3-4-10 / 标签: J.C.STAFF 百合 TV 原创 2003 田村
第一话打斗作画时髦感和狂气超越OVA 这大概是我觉得设定最为时髦的片子了,而且剧情相比OVA完整了许多 但是可惜就是有不少缺憾,动作戏的删减和剧情的拖沓对这片子的评价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3-4-10 / 标签: 搞笑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03 神OP
与本篇黑暗压抑不同的另类全金 校园搞笑巅峰 小说短篇我根本看不下去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13-4-10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漫画改 搞笑 2003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13-5-27 / 标签: 田村 清水爱 TV 搞笑 原创 后宫 2003 中原麻衣 川澄绫子
所以说要什么男主,麻衣清水爱你俩百合去多好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17-6-10 / 标签: GONZO 萝卜 TV 2003 原创 科幻
从初期混乱的群像叙事黑帮交火到中期青春期烦恼直到后期的带点儿人文情怀的梦想诗篇,整篇的叙事和转折难称合理,但并不能否定这是部剑走偏锋并且走出特色的片子 很多话的单话脚本非常不错,比如第9话(注:某著名表情包出处)以及22话的村井贞之回,可惜被某庸才监督耽误了成为了冷门动画,甚是可惜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13-4-21 / 标签: BONES 科幻 TV 轻小说改 2003 萝卜 川澄绫子
很一般,给制作分加一星 这片唯一戳我的地方就是弗雷的便当,结果女主转身就把人家给忘了 最后这结尾简直就是在逗我 玄幻与科幻结合的世界观设定不是只此一家,传颂之物又何尝不是?也没必要把世界观和设定上的优点成天挂在嘴上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3-4-10 / 标签: GONZO 科幻 TV 原创 2003 神OP
Gonzo本气和原创魂代表作之一,酋长的出道作、香菜第一次参与动画配音 贵舰真乱233千明孝一这监督还是太死脑经,片子叙事太过平稳,没有太多爆点 所以看点也就剩下 蒸汽朋克、黑石瞳、村田莲儿、酋长香菜、迪奥小天使了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