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肯普法 为了爱 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
2话 / 2011年4月7日
2016-1-1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后宫 田村 水树奈奈 搞笑 2011 钉宫 堀江由衣
原来这个还有单独条目...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3-4-10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科幻 田村 2011
一次性神作,但是够味儿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4-10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1
剧情托的不行,但依旧引人入胜,不过不如默示录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3-4-10 / 标签: GAL改 后宫 TV 搞笑 青春 神作 2011 多周目
staff的自High与狂欢 带给观众的是无意义的卖肉和不明觉厉的电波?(带给我的其实是那逝去的妄想的青春 某种意义上是黄油界类FLCL和双恋A的作品 混乱的都市群像和放荡不羁的人物塑造(尤其是男性)在黄油领域实属罕见 一个季度的长度把主线很好的压缩实属难得,例如第七话的表现力比原作强出太多,确实是意外惊喜之作 黄油改能表现出如此的青春感实属不易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4-1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TV 漫画改 2011 萌豚 堀江由衣
京黑们最喜欢的京阿尼片(笑 还不错吧,有些地方还是冷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5-6 / 标签: TV 原创 搞笑 后宫 2011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第一季主线剧情多余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3-4-10 / 标签: SUNRISE TV 原创 搞笑 科幻 2011 中原麻衣
每集都挺有意思,但是总提不起兴致看下一集 -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6-5-19 / 标签: 百合 TV 2011 原创 光之美少女
特别喜欢前半段夫妻吵架放闪以及黑猫白猫日常回,但是黑猫和亚子入队之后日常质量直线下降,各种不带智商,无聊透顶...好在中段以及最后的高潮部分处理的不错(唯一一部倒数第二话干掉Boss最终话升华的Q娃 变身画面和音乐历代最华丽,可惜战斗略坑,多多少少也是受到了地震的影响,再加上夹在抓心和微笑之间...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3-4-10 / 标签: 科幻 TV 原创 A-1Pictures 2011
天国的宽叔走好不送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5-6 / 标签: TV 漫画改 AIC 2011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真是剑走偏锋,让观众领略别样的青春与爱情,志村贵子不愧恋爱心理大师 不过确实太挑人,观众不是都能接受得了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3-4-10 / 标签: 搞笑 TV 轻小说改 后宫 2011 清水爱
第一季还行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3-4-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1
考虑到原作的时代的话这脑洞是挺厉害的,其实应该玩的更high点儿 -
零度战姬 フリージング
12话 /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1 钉宫
有血有肉 棒子原作竟然要出第二季了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6-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1 搞笑
嗯,比第一季还有意思一点,神误会堪比校园迷糊大王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4-10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TV 2011 桑岛法子 川澄绫子
谁说骨头不会卖萌?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纪 TV 原创 百合 神作 2011 SHAFT
现在想想演出超一流、音乐一流、故事二流、可回味性三流 对于片子中的爱与绝望、希望、轮回等等多元素的杂糅做得很好,就以季番的标准来说几乎把叙事性和节奏感把握的完美 说它可回味性低并不是说故事不好,而是那种致郁压抑风让人不忍回顾,属于那种看完之后能长久停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动画 如果说是什么阻碍我给9分那还是人物吧,如果篇幅再长些给人物塑造会更好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5-6 / 标签: 后宫 萝卜 TV 轻小说改 2011 田村
卖角色卖成了名作之壁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乙女向 2011
比第一季差不少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