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10-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原创
美术很棒,有些镜头很喜欢,故事老套归老套,短而精,挺好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3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校园 LL
唐可可让人眼前一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8 / 标签: 原创 2021年7月 TV 2021 日常
水族馆,好多水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8 / 标签: 原创 国漫 2021 2021年4月 TV
太棒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11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TV 偶像 搞笑 2021
相比于第一季整活少了,但是精神真真实实传达到了,佐贺yyds,期待第三季整大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TV 2021 悬疑
无敌的剧本,找不到夸奖之词了(碎碎念式的台词也许会劝退人,但是慢慢品也妙趣横生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30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原创 2021 运动
虽然有了第一部没有的沉重质感,但更多的“绕口令”让我观感没有第一部好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8-6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2021 科幻 战斗
除开人设不喜之外,其他都是一等一的,结局也算平稳落地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TV 2021 战斗 科幻
恰到好处的不冲突的战斗和日常,青春少男少女朦胧的情愫,太对了太对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TV 2021 奇幻 百合
作画真的一流,中间的演出很棒。最后看的一头雾水,讲好的话本可以更好的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1月 运动 TV 2021
人设真的太棒了 剧情虽然老套但是节奏真不错 看的停不下来(就是后面的滑板战斗好蠢 这样抡板子好low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3 / 标签: 原创 2021 TV 2021年1月 偶像
有几集的恐怖的氛围的到位了 但最后还是没给我带来好的观看体验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日常 原创 麻枝准 P.A.WORKS key社 TV
这nt剧情给我带来的迷惑,是前所未有的。真是资源浪费啊。催泪?搞笑!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原创 战斗 2020 小高和刚 科幻 TV
质量真的很行。就是剧情:真有你的啊,小高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4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20 原创 奇幻 3D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1-4-14 / 标签: 哆啦A梦 2020 漫画改 原创 电影 2020年 奇幻
各种彩蛋,这部令人感动的剧场版绝对是50周年最好的惊喜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0-8-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2020年7月 奇幻 TV
nb!本季度最让我期待后续剧情的作品。打戏能让我重温好几次,水墨风格的op和细笔勾勒的ed都不舍得跳过。希望这次大火能吸引更多投资,也改善下文戏和配音的一点点瑕疵。这么优秀的作品该他火,该他成功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TV 2020 悬疑 智斗
虽然最后的圆满结局很强行,欺诈技巧也是漏洞很多,但人物设定和塑造都挺好的。美术风格可以说是满分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0-9-24 / 标签: 2020年7月 原创 TV 科幻 战斗
套路虽然俗,但是演出真的很炸啊啊啊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19 / 标签: 偶像 原创 2020年7月 TV 百合 2020 奇幻 校园
虽然不是很喜欢这样魔法少女+偶像的类型,但有几集(鬼屋桌游)挺好看的,制作也一直在线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0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男主女主都挺可爱的,挺对的上我电波的。少男少女的奇幻故事最棒啦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2020年4月 原创 TRIGGER 2020 奇幻 扳机
故事的核心矛盾可以说落了俗套,但是作画和音乐都很好。剧情赶节奏差,但决战的扳机味我很喜欢。对了,我得给棒球那集满分
看过的标签
- 128TV
- 68漫画改
- 452021
- 442020
- 44原创
- 43奇幻
- 36战斗
- 31轻小说改
- 26恋爱
- 25剧场版
- 24热血
- 22校园
- 20搞笑
- 19异世界
- 182020年7月
- 182021年1月
- 17后宫
- 15日常
- 15国产
- 14科幻
- 142018
- 14OVA
- 13BONES
- 122020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9
- 12小说改
- 10泡面番
- 92021年7月
- 92021年4月
- 9百合
- 8JUMP
- 8悬疑
- 72020年1月
- 7机战
- 7穿越
- 72017
- 72016
- 6偶像
- 6ufotable
- 6游戏改
- 6童年
- 62015
- 6WITSTUDIO
- 52021年10月
- 5运动
- 5治愈
- 5A-1Pictures
- 5MAPPA
- 5推理
- 53D
- 42013
- 4TRIGGER
- 4一人之下
- 4里番
- 4Netflix
- 4芳文社
- 42018年10月
- 42019年7月
- 3新海诚
- 32019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2017年4月
- 32015年4月
- 3灵能百分百
- 32011
- 3ONE
- 3Fate
- 3京阿尼
- 3进击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