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7-3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3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30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1
剧情没有厚度,人设空洞,离开战斗就显得无趣,而这一个篇章连战斗也枯燥无味,制作没有问题,但真的很无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美术很棒,人物塑造也算是丰满,剧情上没什么好说的,经典的超英节奏,信仰之跃很棒,除了格温和彼得,其它蜘蛛颇有工具人的色彩,能力展示并没有很惊艳,有些影响观感,有些无味,作为第一部算得上成功。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8
美术作画演出更甚于第一部,剧情上作为承上启下,戛然而止,格温的塑造颇为精彩,比起迈尔斯,这一部更像是格温的主场,对于家庭,孩子,英雄的三者的关系调和塑造发人深思,炉火纯青,可惜在众多蜘蛛侠中的人物碰撞上,稍显急躁,人设和能力展示都还有空间,相比第一部来说,新增了一个极具魅力的朋克蜘蛛侠,令人喜爱,最后说说斑点,前半部分的压迫感拉满,但临时的退场,有些急促,节奏这一块上有些混乱。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6-18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6-18
Ado歌好听,可惜乌塔的工具人设,为漫画和TV引出红发和五档路飞布局+完善人设和世界观,跳不出历届剧场版的毛病,粉丝向+卖歌作品,战斗也只有寥寥几个地方可圈可点,节奏甚是奇怪,听听歌,看看红发,岂不美哉,最感触的地方其实是乌索普和耶稣布,个人口味来说,不如狂热行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18
奔跑部分作画优秀,远景切近景相当惊艳,演出很棒,可惜的部分在于人物塑造和叙事节奏上,整体来说非常出彩,成田路太美啦,跑步作画部分可以说比前两季好太多了,放在一众运动番里也是十分顶尖的存在,剧情部分其实也没有太多槽点,作为运动番看也赏心悦目。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18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3-1-6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