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5-25
动画啊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5-23
同位相比 总觉得有哪里差了点东西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3-5-9
虽然淡出情感一线 但还是很喜欢 心里永远会为这作留个位置 //有段时间极其着魔 -
吸血鬼马上死2 吸血鬼すぐ死ぬ2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神志那弘志 / 盆ノ木至(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野繭子;副人物设定:松本まみ子
2023-4-3
8.5 90%的neta都能匹配笑点的电波作 ep12结尾无厘头演出可太有意思了w -
自杀专卖店 Le magasin des suicides
1话 / 2012-05-24(法国戛纳电影节) / Patrice Leconte
2023-3-29
观感呈V型 谷底在老板老板娘唐突忏悔 前面半吊子的荒诞演出只让人反感,,该说是单单提起死亡在自己看来算不上什么荒诞了(笑) quote真给躺地上的尸体开罚单;至于后面的剧情 嗯 接受了这胡闹的设定后 世界的转变也变得相对无所谓了 大家都知道会这么演呢,,不过老板最后还是满足了渴望死亡的人 这点挺有意思的;所以6.5 这样的片子看得少 有点意思的半伪正能量(最好真的有正能量到)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2-12
花式反差萌 虽然套路差不多但看这么多也没觉得很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1-14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4
向这一系列的奇妙冒险致敬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3
8.5+1对系列的喜欢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8.5 但是9 部分点电波对得有些微妙 或许是天马行空的演出太多太杂导致大多数时间并没有让咱很在乎剧情在讲些什么 没有很强的代入感 只是在看动画制作而已 但一众演出里确实出了很多很有意思的点 制作也是一路高水准 第一个live比较无感但ep12的live确实有跟着在high 所以考虑整体上的优秀 自己还是乐意补上那稍微对不上自己电波扣去的0.5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2-12-25
6.5 ED+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