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17-6-27 / 标签: 小说改 基督山伯爵
作画上有特色,然而看到最后我想说一句:贵乱。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7-6-1 / 标签: 原创 氛围 法国大革命
各自追求的理念,最后好揪心啊。歌真好听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4-28 / 标签: 游戏改 OVA
波特有台词了!波特有台词了!(兴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隔了一年继续看,角色挺可爱的 -
科拉传奇 第三季:易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3: Change
13话 / 2014年6月27日
2017-3-14 / 标签: 欧美
17.03.12:第一集观感良好,感觉又要四处奔波折腾了 -
科拉传奇 第二季:神灵 The Legend of Korra Book 2: Spirit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2017-3-12 / 标签: 欧美
因为前面角色之间的感情戏我差点弃了,后面好好讲故事不就挺好的。07-08这两集的画面很有味道叙事不错,让我印象深刻。总体配乐也好听。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8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7-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我不太记得实际看完的时间了,场景很有趣,在一些地方的装饰有日本特色的东西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7-1-22 / 标签: 原创 体育 成长
沉迷男色和动画演出无法自拔;实际看完16.12.21:看到勇利一路的成长我是满足的,感情线也处理不错;这部番让我知道了花滑这一项体育竞技项目,表现出花滑魅力又渲染出竞技的紧张感。一起进行的感情线我觉得多少跟角色成长有关的所以都喜欢。或多或少的缺陷是有的,总体而言值得一看。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实际看完16.11.26;这几年的柯南剧场版里不错的一部,作画有点看头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7-1-22 / 标签: 欧美 成长 Disney
实际看完:2016.11.25;迪士尼的都会去看看,音乐画面都是一种享受!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22 / 标签: 漫画改 氛围
怀旧的氛围和唯美的画风,穿插着的落语和台词相互结合承托起故事;刚看那会还对落语不太能接受故事的调子,静下心来也就适应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悬疑
台词稍显啰嗦,故事性不错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6-12-2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我只是看个稀松的恋爱番,声优部分怎么是吃的啊啊啊啊啊啊(bgm38)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11-14 / 标签: 原创 偶像 乙女向
这展开……迷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6-11-5 / 标签: 欧美 原创 治愈 氛围
在国内上映的时候去看了。很适合安安静静地看,我很享受这氛围。故事可以从不同角度来看,有趣。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1-5 / 标签: 游戏改
最后几集看得我放弃思考
看过的标签
- 111漫画改
- 72原创
- 65剧场版
- 36轻小说改
- 35搞笑
- 32乙女向
- 31欧美
- 24魔法少女
- 23游戏改
- 23TVB
- 23治愈
- 22热血
- 22偶像
- 18童年
- 18BL
- 12少年向
- 12国产动画
- 11南方公园
- 11泡面番
- 8百合
- 8氛围
- 7科幻
- 6子供向
- 6デジモン
- 6京阿尼
- 6体育
- 6EVA
- 5舞台
- 5TRIGGER
- 5女性向
- 5Type-Moon
- 4欢乐
- 4短片
- 4悬疑
- 4Disney
- 4萌
- 4恋爱
- 3恋爱喜剧
- 3演出
- 3成长
- 3小说改
- 3亲情
- 3机战
- 3Netflix
- 3OVA
- 3奇幻
- 3心理
- 2细田守
- 2重口
- 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2物语系列
- 2寓意
- 2吐槽
- 2IDOLiSH7系列
- 2推理
- 2原创动画
- 2日本动画
- 2冒险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4月
- 2GAL改
- 2CLAMP
- 2JOJO
- 1LES
- 1歌牌
- 1欧美动画
- 1谍战
- 1中国大陆
- 1守望先锋
- 12015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