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4 / 标签: 2022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23-01-14补的。各方面都很不错,用日常辅佐主线推进,推的很慢,有时候过多的支线会感觉疲劳,令人着急主线发展。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2-29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原创 美式 重口 下限 恶搞 搞笑
2022-12-29补的。第9集下半配合着《CHOCOLAT》背景音乐简直封神。ED好听到爆。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11-20 / 标签: 2022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吐槽
2022-11-20补的。本以为毒舌牧师是在扮猪吃老虎呢,结果不是。个人感觉适合追着观看,屯着有点看不动,没那么有代入感。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克莱门汀逃亡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3话 / 2018年11月23日
2022-11-16 / 标签: 2018年10月 WEB OVA 特典 搞笑
2022-11-16补的。乐呵,滑稽姐好惨呐。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8话 / 2015年8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2022-11-15 / 标签: 2015年8月 WEB SP 泡面番 特典 搞笑 小剧场 轻改 轻小说改
2022-10-11补的。与正片无关的小剧场。不小心使用了魔法道具【完全的狂骚】的安兹对昴宿星团下达表现随意一点的命令。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10-17 / 标签: 2022年4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搞笑 奇幻
2022-10-16补的。剧情无脑但很爽快流畅,一点也不拖拖拉拉,男主行事风格与个人魅力独树一帜,轻松搞笑。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3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3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2022-10-11 / 标签: 2018年7月 WEB SP 泡面番 小剧场 番外 搞笑
2022-10-11补的。与正品无关的小剧场。剧情接第一季番外SP,消去其第三集因骨王蒙混过关开心到摇手而引起的夸张动作模仿浪潮。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2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2
13话 / 2018年1月9日
2022-10-11 / 标签: 2018年1月 WEB SP 小剧场 泡面番 番外 特典 搞笑
2022-10-11补的。与正品无关的小剧场。转场成为纳扎利克股份有限公司,挨个介绍部门(阶层)与管理人员(守护者)。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4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原创 战斗 日常 枪械 搞笑
2022-10-04补的。美少女贴贴、枪械打斗都很精彩。大主线剧情就以这13集表现出来的真的是崩,大道理讲不动还不如纯粹点,我就是我,想干啥就干啥,别总是说为了为了谁。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5-15 / 标签: 2014年4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搞笑 游戏 异世界 智斗 穿越
之前补的。题材很新颖。作画风精良。智斗表现得可以。2022-05-15补了6集SP。SP的内容都是些无厘头的小剧场。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4 / 标签: 2022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异世界 穿越 性转 搞笑 冒险 奇幻
2022-04-04补的。轻松搞笑,大道理当耳边风就行了。金毛脆脆鲨真的讨喜,声优起码占一半功劳。还有最后一集脆脆鲨被“魅了”真的好搞(笑)啊。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搞笑 白毛 白毛红瞳
2022-04-02补的。不去纠结谈判的合理性还是不错的,就当男主说的全对。白毛红瞳非常奈斯,妮妮姆赛高!虽然最后一集妮妮姆那旋转背刺是够拉跨搞笑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cosplay
2022-04-03补的。角色很丰满,故事不拖沓有节奏,剧情也没什么大毛病,作画也不错。ED不错,很暖很可爱。虽然喜多川海夢很靓,但寿叶更可爱。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3-30 / 标签: 2021年4月 WEB 漫改 漫画改 泡面番 日常 搞笑 萌
2022-03-30补的。3D片头很秀很戳。B站只有SP1-3和EX1-3,没有EX4-5,而且画质真的拉,害我找了半天的资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3-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萌
之前补的。2022-03-29补齐第14集和SP01-07。SP没啥看头的,可以不看,全是○○龙(填词,女仆龙)。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3-29 / 标签: 2021年7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续作 萌
2022-03-29补的。经费充足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啊。OP康娜拉报警器真的很戳我喜欢。13集金毛来日本日语流利都解释到了,这细节到位,内在一致,好评。 -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2022-3-2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废萌 日常 搞笑 奇幻
2022-03-20补的。子供向作品,剧情太白开水低幼了。攒着看根本看不动,追着看估计还好吧。角色可爱,但却可爱不起来。日常也不有趣,可能是我不太喜欢看日常番。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二季
13话 / 2013年12月31日
2022-3-14 / 标签: 2014年1月 WEB 泡面番 国产 漫改 漫画改 第二季 搞笑 恶搞
2020-03-07补的。已经没印象了,但是记得这封面。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22-3-14 / 标签: 2012年7月 WEB 泡面番 国产 吐槽 搞笑
2020-03-02补的。感觉WEB比剧场版好些,可能是因为时长短没那么拖沓。 -
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 十万个冷笑话
1话 / 2014年12月31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寒舞
2022-3-14 / 标签: 2014年12月 剧场版 动画电影 国产 搞笑 吐槽
2022-03-02补的。虽然零零散散看过一些,但还是找时间完整的补了。不知道是看的多了还是笑点高了还是经历的多了,感觉没有那么好看好笑,回味起来还感觉有那么一点智障,可能是没有深层次的东西?浅层面也没有扩大强化。所以还是没有高起来罢了。节奏有点拖。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2-3-2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搞笑 穿越 后宫
2022-03-01补的。剧情太智障了,太尬了,妹子也不太行,看着尬着难受,说是小学生写的故事剧本都是在侮辱小学生,怎能写出这么烂的剧本?女主莎莉娅变人形明明有的一写却表现得炸烂,真是好食材却偏偏拿来剁烂喂猪。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10-28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2021-10-28补的。作画精细,表情丰富夸张,细节拿捏的也恰到好处,节奏也可以,并且没有重复枯燥的感觉。每个角色画得都很有特色,性格表现得也很有张力。只是写实般的梦幻过于望而兴叹了(不是)。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漫改 漫画改 穿越 社畜 资本家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2021-10-01补的。剧情粗狂奔放,作画凑合不崩,能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没有大雷已经算可以的了。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改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穿越 转生 战斗 成长 搞笑
2021-07-04补的。#2021-04-02 作风可,作画还行,有时有点崩,不稳定。切换多个时间故事线没有提示,不容易分清,动画党有些时候看的有点懵,不过问题不大。人类方面感觉有点智障,特别是校园那块儿。单口相声不错。故事可,叙述无大毛病。#2021-07-04 后面作画感觉有点不行啊。
看过的标签
- 296TV
- 157轻小说改
- 157轻改
- 142漫改
- 142漫画改
- 141战斗
- 125异世界
- 100奇幻
- 73搞笑
- 70穿越
- 42龙傲天
- 41续作
- 38热血
- 38原创
- 33日常
- 27恋爱
- 27校园
- 26科幻
- 22后宫
- 22泡面番
- 22剧场版
- 21WEB
- 19第二季
- 17冒险
- 16悬疑
- 16动画电影
- 142022年10月
- 142023年1月
- 13厕纸
- 132022年4月
- 132021年4月
- 132022年7月
- 132020年10月
- 12魔法
- 122024年1月
- 12OVA
- 122021年1月
- 11转生
- 113D
- 11国产
- 102023年4月
- 10肉
- 102021年10月
- 92018年1月
- 92022年1月
- 92023年10月
- 9犯罪
- 92018年10月
- 8智斗
- 8游改
- 82023年7月
- 82021年7月
- 8SP
- 8游戏改
- 82014年4月
- 7长篇
- 7骨傲天
- 72016年4月
- 72018年7月
- 7凤傲天
- 7Netflix
- 62020年7月
- 62019年7月
- 6国产动画
- 6短片
- 62020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5年1月
- 6番外
- 6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