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9-4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蜂蜜与四叶草 J.C.STAFF noitaminA 校园 羽海野千花 治愈 人生 大学 恋爱
还没看完青春就已经完结了。最后一幕实在太催泪了,忍不住落泪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9-4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 治愈系 J.C.STAFF 校园 羽海野千花 治愈 noitaminA 大学 人生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23-9-2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一周的朋友 日常 雨宮天 2014 致郁 青春 虐男主
感觉比较平淡。可能是年纪大了,这种青春恋爱小故事看不下去经常要快进。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3-7-22 / 标签: 推理 TROYCA 悬疑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2015 御姐 伊藤靜
补标。不是纯推理,看的时间太长远没啥印象了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7-22 / 标签: J.C.STAFF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小仓唯 治愈 傲娇 恋爱 日常
这部里面小仓唯的声线挺喜欢的 -
暗芝居 第十季 闇芝居 第10期
13话 / 2022年1月9日
2023-7-22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原创 猎奇 2022 ILCA 怪谈 纸芝居 暗芝居
比第八第九季要好,但这季难解读的谜语人结局比往季要多,可能最意想不到的是第九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7-11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2015 狗粮 宅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奇迹 2006 校园 游戏改 恋爱 galgame
感人的好作品,既治愈又致郁。而且每个线都有一定的连贯性而不是割裂开来,亚由线也铺垫了很久。雪降的场景配上适合的配乐,氛围绝美。不足的是后期亚由线剧情跳来跳去,导致看的时候观感并不是很好,后知后觉的太多了,而且梦与现实的界限好暧昧啊。奇迹也过于理想化了,现实如果有那么多happy end就好了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23-7-1 / 标签: A-1Pictures 日常 搞笑 公务员 Servant×Service 2013 职场 漫画改 恋爱
一班公务员的搞笑轻松日常,现实中哪里找得到这么好的同事,这种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给原作动画7分,粤语版配得搞笑+1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3-6-16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MAPPA 2019 电波 noitaminA 奇幻 搞笑 基
电波味太浓没能领略到,还有变身什么的太羞耻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轻小说改 SHAFT TV 软妹子 电波 青春 日常 恋爱
对上电波了,新房的叙事风格也好喜欢。 -
噬血狂袭 IV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V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6-7 / 标签: 后宫 2020 战斗 卖肉 噬血狂袭 种田梨沙 奇幻 OVA 轻小说改
一如既往地发福利。属于那种看过了就过了,不记得讲了什么的类型。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6-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伪恋 搞笑 党争 日常 青春 校园
恋爱喜剧,当搞笑片看。越大就越不适合这类校园恋爱番...青春啊青春!(泪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3-6-7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2009 恋爱 奇幻 热血 经典 妖怪 童年 战斗
童年回忆,完结篇没在电视上放,还是在优酷上看的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23-6-7 / 标签: 后宫 卖肉 肉番 2018 战斗 里 兄妹 露点 奇幻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直接看福利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6-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伪恋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党争 日常 青春
亚撒西真的是罪恶之源呢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6-4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2016 萌 青春 社团 漫画改 治愈
搞乜鬼,美术部!非常青春 poi 啊,完全是青春与爱恋真实的味道!真羡慕一个社团里,能拥有大家一起完成的故事与回忆。结尾好含蓄,期待今后的发展!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5-6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2014 狗粮 恋爱 宅 日常
其实还好,死宅题材狠狠代入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5-3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喜剧 校园 超欢乐 2007 休闲小品
不是很能get到笑点,有时候切换到黑暗圣经画风什么鬼?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5-3 / 标签: 汤浅政明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轮回 神作 坂本真綾 科幻 青春 人生 校园
第一次看有可能不适应这种风格,但看到最后肯定会get到片子想讲的东西,至少对大学生而言。可惜在毕业前才看到,感觉又是浪费时间的三年...啊我的青春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3-5-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百合 道口时间 兄妹 2018 轻百合 日常
几分钟一集,适合消遣时间的时候看一下。有几集挺不错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23-5-2 / 标签: 恋爱 告白实行委员会 校园 青春 honeyworks 2017 原创
-
三毛流浪记
26话 / 2006年 / 朱敏 / 王柏荣 / 张乐平
2023-5-2 / 标签: 国产 童年 TV 历史 2006 社会 悲剧 漫画改 没看完 国产动画
小时候只感觉三毛很可怜,现在长大了才发现社会挺现实的
看过的标签
- 149后宫
- 127纯爱
- 124校园
- 108漫画改
- 93搞笑
- 70恋爱
- 69日常
- 65战斗
- 58奇幻
- 56OVA
- 48原创
- 472016
- 452017
- 422018
- 402021
- 40泡面番
- 37卖肉
- 36童年
- 362019
- 332015
- 33治愈
- 322013
- 32JK
- 322020
- 30猎奇
- 30百合
- 292022
- 28萝莉
- 282014
- 28青春
- 28兄妹
- 28经典
- 27黑丝
- 252010
- 242012
- 242011
- 24轻小说改
- 24热血
- 23悬疑
- 21姐弟
- 20国产
- 19肉番
- 19肉
- 192023
- 19恐怖
- 182007
- 17白丝
- 172006
- 17GAL改
- 17致郁
- 162008
- 16惊悚
- 162009
- 16姐控
- 16游戏改
- 152005
- 14女仆
- 14TV
- 14漫改
- 14子供向
- 14萌
- 13教师
- 13科幻
- 12推理
- 12重口
- 11国产动画
- 11黑暗
- 11妹控
- 10异世界
- 10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