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3-4-11 / 标签: 校园 邻座的怪同学 乙女向 恋爱 漫画改 2012 搞笑 青春 治愈 日常
女主去掉辫子就是冲田总悟了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23-4-8 / 标签: 幽灵 校园 学姐 恋爱 漫改 SILVERLINK. 奇幻 悬疑 灵异 2012
失忆剧情很虐,当初是一个晚上看完的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4-8 / 标签: 僵尸 恋爱 2012 漫改 日常 奇幻 治愈
每当看到紫阳花就会想到的动漫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4-9 / 标签: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原创 supercell 战斗 科幻 恋爱 中二 2011 noitaminA
16年补,其实可以打7分的...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4-20 / 标签: 搞笑 轻喜剧 WORKING 日常 恋爱 2011 萌 治愈 职场 漫画改
这季温馨片段变多了,穿插了很多感情线,搞笑属性稍微减弱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3-6-11 / 标签: 新房昭之 電波女与青春男 轻小说改 SHAFT TV 软妹子 电波 青春 日常 恋爱
对上电波了,新房的叙事风格也好喜欢。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4-11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原创 伤感 青春 恋爱 2011 A-1Pictures
虽然一直认为那朵花是被高估的,但8分是可以给的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4-11 / 标签: 好想急死你 治愈 恋爱 能登麻美子 校园 2011 漫画改 纯爱 少女向 青春
好像急死你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4-9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穹妹 下限 2010 推实妹 恋爱 肉番 校园
算是看涩涩番的启蒙作,现在来看还是太清淡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4-19 / 标签: 搞笑 WORKING 欢乐 萌 恋爱 日常 职场 漫画改 2010 吐槽
高质量的搞笑日常番,整个餐厅没个正常人系列...看的粤语版,变得更加搞笑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4-17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治愈 P.A.WORKS 催泪 校园 2010 搞笑 恋爱 天使
最后的结局想不到,与名字十分契合。无论经历了怎样的人生,历经苦难与遗憾也好,都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应该勇敢去面对,去实现自己的心愿与梦想,这正是这部番教会我的东西。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3-4-11 / 标签: 纯爱 能登麻美子 好想急死你 校园 少女向 治愈清新 治愈 2009 恋爱
纯爱好!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3-6-7 / 标签: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2009 恋爱 奇幻 热血 经典 妖怪 童年 战斗
童年回忆,完结篇没在电视上放,还是在优酷上看的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3-4-11 / 标签: 安达充 棒球 青春 四叶游戏 2009 运动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竞技
棒球代表的就是青春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4-11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校园 青春 恋爱 轻小说改 2008 萌 傲娇 日常
不错的校园恋爱番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9 / 标签: 人渣诚 诚哥 伦理 校园 GAL改 2007 人渣 后宫 恋爱 致郁
人渣诚抵死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4-16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2007 GAL改 校园 幻想 恋爱 奇幻 治愈 原创 致郁
看完挺怅然的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4-1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恋爱 天门 原创 催泪 致郁 青春 2007
凄美的故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7-10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奇迹 2006 校园 游戏改 恋爱 galgame
感人的好作品,既治愈又致郁。而且每个线都有一定的连贯性而不是割裂开来,亚由线也铺垫了很久。雪降的场景配上适合的配乐,氛围绝美。不足的是后期亚由线剧情跳来跳去,导致看的时候观感并不是很好,后知后觉的太多了,而且梦与现实的界限好暧昧啊。奇迹也过于理想化了,现实如果有那么多happy end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53后宫
- 130纯爱
- 126校园
- 108漫画改
- 92搞笑
- 70恋爱
- 69日常
- 64战斗
- 58奇幻
- 57OVA
- 48原创
- 472017
- 472016
- 432018
- 40泡面番
- 402021
- 37卖肉
- 362019
- 36童年
- 342015
- 34JK
- 342013
- 33百合
- 33治愈
- 32猎奇
- 322020
- 302022
- 30兄妹
- 302014
- 28萝莉
- 28经典
- 28青春
- 272012
- 272011
- 27黑丝
- 262010
- 24轻小说改
- 23热血
- 23姐弟
- 23悬疑
- 2218X
- 20国产
- 202007
- 192023
- 19肉番
- 19恐怖
- 19肉
- 18白丝
- 172006
- 17GAL改
- 17惊悚
- 17致郁
- 17姐控
- 162009
- 162008
- 16游戏改
- 152005
- 15教师
- 15女仆
- 14子供向
- 14TV
- 14萌
- 14漫改
- 13重口
- 13科幻
- 12推理
- 12扶她
- 12妹控
- 11催眠
- 11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