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8-15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米田和弘 TV PINEJAM 漫画改
好看,第四集开始特别好看,第八集更是神回,人物塑造真是一级棒,近期看过最棒的群像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4-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INEJAM TV 2022 米田和弘
足够优秀的画风和人物设计,简简单单的剧情和人物驱动力,达成了融洽且自足的结果。虽然同样是由人物关系推进造就的吸引力,但从同质化的模板中注入了不一样的活力,源于DIY这一带着质朴感的行为在近未来社会语境下的返璞归真,从科技的温床回归到手工,串联起不仅是人与人的关系,更是人与机器,与作品中的人情味。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0-22 / 标签: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TV 比村奇石 PINEJAM 2017
能让人一下就感觉到高中的苦涩与美好,如同薄雾中的清晨,拨开迷雾与朦胧,收获的那一滩露水。从故事到人设到演出都是如今难得的写实路线,感情线曲折却又不复杂,人物纠结却又不优柔造作,酸痛中夹杂着甜蜜,不安中包含了牵挂,这样对于情感的出色刻画与把控看完之后真是心情舒畅。
看过的标签
- 507TV
- 334漫画改
- 269剧场版
- 264原创
- 1222022
- 1212021
- 90轻小说改
- 88欧美
- 83短片
- 742023
- 72国产
- 722020
- 67OVA
- 562019
- 532017
- 472018
- 46小说改
- 422013
- 372016
- 322014
- 32WEB
- 32MADHouse
- 322015
- 31J.C.STAFF
- 30吉田玲子
- 302012
- 29萝卜
- 28ProductionI.G
- 27SUNRISE
- 26MAPPA
- 26A-1Pictures
- 252021年1月
- 242011
- 23pixar
- 23吉卜力
- 23迪士尼
- 222022年7月
- 222021年4月
- 21ufotable
- 21京阿尼
- 212021年7月
- 212022年10月
- 20JUMP
- 19BONES
- 19动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高达
- 172022年4月
- 17TMS
- 17SHIN-EI
- 17WITSTUDIO
- 16CloverWorks
- 152010
- 152020年10月
- 15P.A.WORKS
- 152023年1月
- 14泽野弘之
- 142021年10月
- 142023年4月
- 132020年1月
- 132004
- 132009
- 13Netflix
- 13davidproduction
- 12TRIGGER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7年10月
- 12里番
- 12汤浅政明
- 1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