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22-10-22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2
画风不错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2 / 标签: 2012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GAINAX 原创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15 / 标签: 2012年10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TV 2012 原创
在抛出一个可挖掘的设定——反乌托邦的主题,却逐渐在角色魅力的侵占下只是变成简略单一的双方对垒,白毛考哥真像个掉书袋,理论知识出口成章,然后在编剧的手下变成所谓“高光时刻”的棋子,虽然最后一幕对于第一集的回溯call back让人想看第二季后续,但最后几集的决战和匆匆下线只让觉得编剧的心机铺陈和设计感过重。实在不明白前期逼格拉满被偷袭才落入敌手,结果最后还是要乱荒而逃让我想起了夜神月。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0-22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2012年10月 TV Actas 2012 吉田玲子
属于那种综合素质相当优秀,但不是很看得进去,称不上喜欢的一部作品。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2-31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TV 2012 冈田麿里
人设和福利情节上是糟粕,但精华都是剧本。后面几集拉高了整部番的观感,鸭志田一的剧本始终是青春题材的一股清流,在一众讲恋爱喜剧,校园日常的同类中靠着对于才能,天才与普通人的深刻探讨脱颖而出,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特点复杂能让人记住,一年中收获了成长与蜕变,经受了无数的挫折与打击,才能的差距始终阻挡前行的脚步,和观众一起体验欣喜和悔恨的滋味,这是青春的滋味,更是现实的滋味。 最佳:ep21 ep23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12-20 / 标签: 2012年10月 漫画改 TV 2012 david_production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8-12 / 标签: 2012 京阿尼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2-10-22 / 标签: 2012年10月 TV BrainsBase 2012
恋爱番难得的关系进度远快于同阶段进展的在第一集接吻,第二集表白连环组合拳之后,节奏又被放缓了下,也算是把“怪”贯彻始终,既告诉你两个直球谈恋爱有多轻松,也告诉你两个怪人谈恋爱有多拧巴和纠结,一个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共情的能力,一个找到了亲近的感觉,前期不扭扭捏捏拖泥带水,悸动的内心会在青春期做出的反应,而后期节奏放缓又互相纠结,一到一方退缩就来肢体接触找回脸红的感觉,之后又互相表白。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 鈴木ジュリエッタ
2022-10-25 / 标签: 2012年10月 漫画改 2012 TV 大地丙太郎
看的时候对这片豆瓣评分那么高简直不能理解,基本都能算是我看得最难受的纯爱动画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2-12-24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小说改 2012
+,A1的制作实在是太拖后腿了。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2-10-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2年7月 MADHouse 日本战国 TV 2012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8-21 / 标签: 2012 2012年7月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算是比较有创意讨论校园关系的作品,17集分为四个部分:人格交换、欲望释放、记忆回溯、感情传导。前面有探讨有哲学有胃疼有黑化,最后一集逻辑略生硬,整体剧情主题想表达的依然是“真实做自己和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第一部分让五个人解开各自心结,联系更加紧密。而第二部分让五个人正视自己欲望,明白就算互相伤害也要一起前行。第三部分让人回想起不愿提及的过去,或是记起出发的目的,并与过去的自己和解。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2-10-23 / 标签: GAL改 2012年7月 TV 2012 AIC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22-10-23 / 标签: 2012年7月 夏雪密会 TV 2012 noitaminA 动画工房 漫画改
表面上是ntr+前任+败犬+档争,实际上是属于三个人的纯爱故事,死去的前夫因为女主挽留的意愿过于强烈变成了幽灵留在了人间,却对眼前的一切无能为力,而只有男主能与其交流,虽然最后的结局和我预想的一样,但是过程是虐心且曲折的。通过借用身体,让两人互相了解对方都对同一个人的感情,时间越长就越悲哀,而忘不掉才痛苦。第十集女主一句话拯救了我对这个番后期不满的观感。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2-10-23 / 标签: J.C.STAFF 2012年7月 水岛努 TV 2012 漫画改 吉田玲子
是我看过最爱打破第四面墙与观众互动的动画,制作人员以角色的方式调侃自己调侃世间一切,数不清的zz相关,影视相关和各种方面的neta,玩梗的极致,是那种独一无二的动画类型,最后回归落语的舞台,那扇门关上,代表她们的生活还在继续,作为观众只能在这里下站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3-4-7 / 标签: 2012年7月 动画工房 TV 2012 漫画改 太田雅彦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0-22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TV 岸诚二 2012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2-8-21 / 标签: 2012 P.A.WORKS 原创 2012年7月 TV
好看,是真的有在讲青春期少男少女的,青春期那些叛逆和父母的争吵,那些青春期的悸动与不安,每一集标题中的“既是...又是...”再到最后一集的“既是放晴,又是哭泣,并时而歌唱”而青春中会有乌云密布的时候也会迎来放晴的时候,不管何时我们只需歌唱。 前六集用大量的篇幅来塑造和奏的过往和人物经历,解开心结的过程完整又触及心底,与现在充斥着大批量的“我不会再xxx了”不同是真正在情感上铺垫了五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21-8-12 / 标签: 剧场版 2012 Studio4℃ 漫画改 大河内一楼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2-11-4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2
看过的标签
- 507TV
- 334漫画改
- 269剧场版
- 264原创
- 1222022
- 1212021
- 90轻小说改
- 88欧美
- 83短片
- 742023
- 72国产
- 722020
- 67OVA
- 562019
- 532017
- 472018
- 46小说改
- 422013
- 372016
- 322014
- 32WEB
- 32MADHouse
- 322015
- 31J.C.STAFF
- 30吉田玲子
- 302012
- 29萝卜
- 28ProductionI.G
- 27SUNRISE
- 26MAPPA
- 26A-1Pictures
- 252021年1月
- 242011
- 23pixar
- 23吉卜力
- 23迪士尼
- 222022年7月
- 222021年4月
- 21ufotable
- 21京阿尼
- 212021年7月
- 212022年10月
- 20JUMP
- 19BONES
- 19动画工房
- 18SILVERLINK.
- 18高达
- 172022年4月
- 17TMS
- 17SHIN-EI
- 17WITSTUDIO
- 16CloverWorks
- 152010
- 152020年10月
- 15P.A.WORKS
- 152023年1月
- 14泽野弘之
- 142021年10月
- 142023年4月
- 132020年1月
- 132004
- 132009
- 13Netflix
- 13davidproduction
- 12TRIGGER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7年10月
- 12里番
- 12汤浅政明
- 12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