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TV 原创
OTL,企划究竟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来做这部动画的啊?无数RPG游戏梗加肉肉肉,教你如何把一部年番压缩成一季的泡面番。个人感觉更像是一群HENTAI的狂欢PARTY,嘛,你们开心就好... -
比基尼勇士 OVA BIKINI WARRIORS OVA
6话 / 2016年12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7-4-27 / 标签: OVA 肉 2016年10月 原创 比基尼勇士
皇帝的新衣还行23333 黑皮妹子好顶赞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9-7 / 标签: 原创 2017年4月 TV
有不少有趣的点子和想法,台词和演出也不错,不会给人乏味的感觉。但是前期丢一堆铺垫,后期甩几个不疼不痒的解释就草草结束实在谈不上有趣。3D渲染的效果倒是越来越成熟了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原创 第一视角 TV OneRoom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妹妹篇做的比其他2个篇章要用心一些。另外,没有年上姐姐系篇章的差评 -
RS计划 -Rebirth Storage- RS計画 -Rebirth Storage-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17-4-23 / 标签: 2016 原创 萝卜 TV OVA RS计划
一话讲了一季的故事,然而全是陈腔滥调,各种萝卜的梗和套路全上了一遍...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7-9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TARI_TARI TV 原创
女孩子们的青春日常,PA果然还是最擅长这类题材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7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制作水准精良,动作戏是相当精彩,虽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深刻的曲目,但剧中的歌曲总的来说还是挺悦耳的;小单元剧地形式倒是非常有长月的特色,但角色塑造还是显得有些工具化和片面;前中期剧情虽不算乏味但基本上还是以“如何回避危机“来吊胃口,而在AI与人的主题探讨上显得俗套而无聊,甚至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揭开谜底和解决矛盾的方式更是让整部片显得虎头蛇尾。尾声篇之前7.7,之后5;总体来说6.7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12-29 / 标签: 原创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双斩少女 TV
天元突破 女性VER,仍旧是夸张而另类的画风,惊奇富有创意的设定,每话都有足够吸引眼球的爆点,再加上各种激烈爆炸的打斗,无疑是部好作品。遗憾的是在大的剧情框架上,和天元有着太多雷同之处,实在残念。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8 / 标签: 2019年7月 原创
角色情感和剧情发展都显得有些弱智......中后期只能2倍速看完...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TV 萝卜 彗星路西法
比较传统的展开没什么亮点,女主可萝可御虽不错,个人更喜欢女二,机设(?)不错不过战斗力渣渣,场景设定挺赞的。 过半之后剧情开始暴走,结局仓促而突兀。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10-18 / 标签: BONES 2021年4月 原创 TV 円城塔 SF
没想到竟是我4月最喜欢的一部番,各种设定都下了功夫细节也很棒,“泡面番”/整部片就和片子的结局刚好相反了,结局本身没有意义,过程才是最精彩的,故事的开端和发展都很吸引人,反而是最后收尾揭开谜底的时候显得“就这?”;虽然结局有些乏味,但前面整体都不错,观看体验良好,7.5吧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0-4-1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1988 科幻 原创
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浪漫。那种在宇宙尺度下的波澜壮阔,虽然很多地方再先来看来显得有些生涩和“原始”,就像是一个初期的大纲,但整体的框架所呈现及表达的那种宏伟的感觉实在是现在很难体会得到了,时空下个人的关系和情感虽然着墨不多也足够令人唏嘘。另外,个人感觉星之声很像是借用了这个世界观设定下创作的。PS:由于年代感和后期经费的问题,新观众门槛较高,所以推荐度略低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5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酣畅淋漓的爽番,在渡过了前几话的铺垫和基础介绍之后一路高歌猛进,爆点如暴风骤雨般地袭来,发展毫不拖沓没有一点尿点,结局稍显平淡仓促,有些点也未彻底交代清楚,不过设定难以细究也无需细究就是了。非常有中岛风格的作品,7.6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6-1-2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月 萝卜 原创 TV BuddyComplex
腰斩番。都什么时代了,还玩SF和萝卜?现在的观众喜欢的只有龙傲天和妹子,估计日升也应该明白现在阿宅的喜好了吧,现在已经不是SF和萝卜的时代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1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音乐和画面都挺小清新的,就是剧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尾,少了悬念和转折有点遗憾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9-6-25 / 标签: 百合 肉番 巨乳 原创 黒田洋介
比预料中的有趣,比模板化的低预算轻改有趣,比里番更有趣;声优阵容豪华,还是黑田脚本,名副其实的“乳”动画,巨乳控一本满足。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17-2-1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原创
很复古和传统到甚至没有槽点的剧情,但是在这华丽到爆炸的机战场面面前都不是事!如今SF和机战都已没落的时代,连第二季也阉割成了这短暂的剧场版的情况下,战斗场面却是毫不马虎,看得人热血沸腾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君の名は。 原创 2016年8月 CoMixWave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1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原创 CoMixWave
比君名观感稍佳,8.4左右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7-15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少女☆歌剧
???——!!!舞台剧一样的动画,或者说是做成了动画的舞台剧,表现力和感染力都很出色,虽然也有一些问题,但是在看的过程中会被闪光点给掩盖,是给人带来惊喜的一部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3 / 标签: SUNRISE 2016年10月 高达 TV 原创
烂成这样也是够奇葩的,你以为把砍刀换成了高达我就认不出来这是在拍黑帮械斗了吗?这么多资源给了这个不知道改了几遍的剧本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6-7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2019 原创
TV动画的剧场版一贯套路:发现不对劲,陷入危机,大决战。几个战斗场面都非常精彩,发糖时间也不错。其他就不要指望什么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