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6-1-19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轻小说 TV 2005年10月
当轻改还没泛滥,当模板还没成型,JC还有节操,这是大轻改时代的开始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7-6-1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4
这是给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们看的哆啦A梦,舍弃了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想法越来越成熟和现实的同时,看动画的心情和眼光也不再单纯,或许光是大雄的缺点都能根据现实写出几千字的批判。但是不知不觉其实也失去了很多,这部动画唤醒了不少渐渐淡忘的心情,突然想想,如果让藤子不二雄看到现在高清3D的动画版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感想。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22 / 标签: BONES 2017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TV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5-12-3 / 标签: RWBY 欧美 战斗 Monty_Oum Rooster.Teeth
不需要剧情,爽快流畅的战斗就是看点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working!!
系列完结作,期望姊妹作的续篇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拜托了学姐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拜托了”系列第三部,夏天清新爽快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类作品的气氛长井龙雪一向把握的不错,人物感情的描绘和音乐的融合也是他的拿手好戏,不过学姐的塑造相比青梅竹马略显不足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1-3-1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治愈
让我这个对钓鱼并不感兴趣的人都能看的很开心,甚至每一话都产生了“咦?这就没了”的不舍和失落感的同时,还有愉悦的满足感。即时是不知道到底专业不专业的教学部分,也看得津津有味,哪怕看过就忘…或许是去年个人心中最佳日常治愈番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12-29 / 标签: 原创 今石洋之 2013年10月 双斩少女 TV
天元突破 女性VER,仍旧是夸张而另类的画风,惊奇富有创意的设定,每话都有足够吸引眼球的爆点,再加上各种激烈爆炸的打斗,无疑是部好作品。遗憾的是在大的剧情框架上,和天元有着太多雷同之处,实在残念。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9-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年11月
多线叙事和人物塑造相当出色,正反派都相当有魅力,激烈的矛盾冲突扣人心弦;女警算是最单薄的一个,和杰斯的交流突然断掉且没有后续处理,而金克丝的工具人属性太强,甚至充当了机械降神的角色来推进情节和矛盾的爆发,这让冲突的必然性变成了偶然,并导致群众角色与上层之间矛盾的弱化,令人遗憾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2-29 / 标签: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大魔王的抖S腹黑JOJO粉女主赛高,后宫类轻改的优质作品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4-23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吉成曜 2015 原创 动画未来 小魔女学园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5-6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Netflix TV 漫改
应该是去年个人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了吧,即使算上一众系列续作也是前3。三渲二的技术愈发成熟的情况下,角色的动态和表情已经很难让人去在意是否是2D还是3D了;世界观的设定让我找回了人类过去对天空拥有的想象和憧憬,对飞船上的生活细节和各个船员的描写都很有真实感;希望能出第二季吧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8-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前作一脉相承,炫目的高机动移动和流畅的各式运动机位视角,令人大饱眼福,虽然充满各种都合式的剧情设计让很多角色都沦为工具人,但整体剧情还是流畅的,在极其优秀的视觉表现下属于瑕不掩瑜,有一些小的煽情点做的也还不错。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6-1-1 / 标签: 2013年4月 恶之华 漫画改 押見修造 TV ZEXCS
很另类的作品,另类的故事,另类的角色,另类的画风,或许,也只适合另类的观众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6-7-20 / 标签: 鋼の錬金術師 BONES 荒川弘 TV 2003年10月
同人版的钢炼,与原作相比有着另一种味道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6-7-9 / 标签: 噬魂师 BONES 骨头社 souleater 2008年4月 TV
爽快的战斗戏看的非常过瘾,角色的个性也很有特色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
就动画的表现力来看,怎么也不觉得当初仅仅一只的哥斯拉能够短时间内毁灭人类文明,移动能力和破坏范围太有限了。非常虚渊玄式的主角+基友设定,对哥斯拉的作战设计很儿戏,完全体现不出来哥斯拉的恐怖和男主的计谋,能够进行星际移民航行的2个外星种族也没表现出应有的科技水平。动画制作倒是没得说,各种机械设计也好,战斗场面都很不错,这家公司做的SF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2-29 / 标签: 圣诞之吻SS 恋爱 校园 2010年7月 甜蜜吻痕 TV
“啊,恋爱真好啊!女孩子真好!”看过之后让人情不自禁产生这种感觉,虽然都是虚构,却仍然给人贴近现实的感觉,甜而不腻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0-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枯野瑛
雷人的标题之下却是这几年的轻改清流之一,surprise!背景美术恰到好处,对世界观的表现清晰明了,室内的装饰和摆设尤为细腻,平添一抹真实的感觉。气氛的渲染也相当不错。要说不足的话,男主和妖精们的感情还是缺少足够地铺垫就过快地到了一个太深的地步,篇幅原因也情有可原。/表现和感染力还是有所欠缺,不足以支撑起这一点 末世悲情物语,略遗憾。不过不管从设定还是故事来说,我都很喜欢的一部作品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7-5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TV 小魔女学园 原创动画 半年番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