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4-30 / 标签: 后宫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31 / 标签: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物语系列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 剧场版
我好喜欢班长!怎么从这就开虐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5-31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 剧场版
个人认为对于伤物语这三部,没办法单独评论。它是一个完整的故事,补上了化物语里面所提及的春假发生的事。剧本依旧优秀,班长刀片和糖都很足,这就好!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6-8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没有看过原作。但单从动画给我的观看来看,真的很棒!并没有看出NTR,也没看出最后和老师的对话有基的成分。如果纠结这些点的话,可能是没对上这部动画的电波。最后的收尾虽觉得有些过于紧凑,但也恰到好处。绝对是既成功又优秀的制作!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0-5-13 / 标签: BONES 热血
补记录曾经看过的小英雄。客观来说,第一季我是最喜欢的,葡萄也给我带来不少欢乐,但剧情套路和粉丝向的角色出场导致观感打折。骨头的制作没的说,粉丝向也没毛病,只对原作作者表示遗憾和失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5-13 / 标签: BONES 我的英雄学院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5-3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7-10 / 标签: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轻小说改
我觉得这是部既优秀又矛盾的作品。它既有后宫党争,又有唯一钦定赢家女主。可偏偏惠又是个路人属性,日常的戏份甚至被刻意淡化,这就导致学姐和英梨梨的塑造远更立体,以至于几乎每次惠的出现都是剧情推动点。惠就好像五等分里的五月,但这次作者又不能在正传里安排除了她以外的其他人赢...所以才出了if线(心疼英梨梨)。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16 / 标签: 剧场版 SHIROBAKO P.A.WORKS 水岛努 白箱
看到武藏野和喵森她们后面的故事我真的好开心!!!制作水平与TV动画相比一点也没有打折,只是白箱这个题材/故事跟剧场版相性差一些,节奏并不如TV好。希望还能继续看到白箱后续的企划!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2-23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2018 喵帕斯 漫画改 漫改 悠哉日常大王 川面真也 百合 吉田玲子 乡村 2018年8月 续作
我真的好开心呀(bgm38)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5-31 / 标签: 化物语 西尾维新 新房昭之
物语的风格和我之前看过的所有动画都不一样,但却意外的有意思,可见原作的优秀。所有角色都相当有魅力,我喜欢!
看过的标签
- 61搞笑
- 52剧场版
- 52漫画改
- 45TV
- 34漫改
- 31百合
- 30泡面番
- 27OVA
- 24里番
- 23原创
- 19J.C.STAFF
- 19恋爱
- 19治愈
- 18日常
- 18名探偵コナン
- 17轻小说改
- 16动画电影
- 15国产
- 14热血
- 13后宫
- 13海贼王
- 12美食
- 112020年10月
- 102021
- 10欧美
- 92021年1月
- 9WEB
- 9校园
- 9花泽香菜
- 9水岛努
- 8迪士尼
- 82020
- 8鬼父
- 8异世界
- 7战斗
- 7OAD
- 7芳文社
- 7卖肉
- 7PoRO
- 7京阿尼
- 6喵帕斯
- 6奇幻
- 6SILVERLINK.
- 6动画工房
- 6MAPPA
- 6新房昭之
- 6Actas
- 6MADHouse
- 6食戟之灵
- 5吐槽
- 5A-1Pictures
- 52015
- 5少女与战车
- 52016
- 5萌
- 5JOJO
- 5物语系列
- 5davidproduction
- 5短片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悬疑
- 4运动
- 42017年10月
- 4纯爱
- 4泡面
- 42018年10月
- 4梦工厂
- 42017年1月
- 42018
- 4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