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0-31
我看过的冒险类型的动画又很多,但很少有几部在世界观和设定上能够像来自深渊那样如同画出一个完整的圆那般,各种设定通俗易懂,又不显得乱七八糟。对于冒险中吃人的怪物也好,深渊本身和宝物的也好,都恰到好处的进行了描述。剧情方面不拖沓,行云流水,同时作画也足够优秀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9-17 / 标签: 东出佑一郎
话说剧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迷,拿去fate的名头后其实还算可以。。。剧中人物有些塑造的还算不错的,22集作画因为符合我要的感觉所以吹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0-14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吉成曜打戏着实让我high到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27
音乐,画面毋庸置疑的好,交换身体这个身体这个设定很赞,代入男女主的视角看他用各自不同的身体做的一系列事情真的很有趣,男主喝下口嚼酒这段感动到哭。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10-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小忍prpr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2-26 / 标签: 穿越 奇幻
挺不错的异世界轻改,动画的综合水平上乘,男主的人物塑造是一大亮点。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31
虽然是套路模板化的jump王道热血作品,但综合质量实属上佳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4-6-26
个人还是不太能接受结尾,毕竟前面发了这么多糖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2-11-18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12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我始终认为终物语是系列中阐述的最深最好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7京阿尼
- 7剧场版
- 6新房昭之
- 4里番
- 4百合
- 3恋爱
- 3催泪
- 3治愈
- 2校园
- 2ufotable
- 2轻小说改
- 2TRIGGER
- 2国产
- 2OVA
- 2公路片
- 2异世界
- 2山田尚子
- 2童年
- 2音乐
- 2物语系列
- 2MADHouse
- 2SHAFT
- 1鋼鉄の魔女
- 1索尼
- 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罗小黑战记
- 1童年的经典
- 1藤子・F・不二雄
- 1氷菓
- 1吉田玲子
- 1动画工房
- 1三轮学
- 1吉成曜
- 1沙发套
- 1邦邦
- 1SonyPicturesAnimation
- 1东出佑一郎
- 1Roselia
- 12021年10月
- 1我推的孩子
- 1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 1羊宮妃那
- 1岡本学
- 1今村亮
- 1間桐桜
- 1牛尾憲輔
- 1HF
- 1CoMixWaveFilms
- 118禁
- 1蜘蛛侠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寿命论
- 1粉菠萝
- 1A-1Pictures
- 1后宫
- 1妹控
- 1新海诚
- 1奇幻
- 1原创
- 1意识流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K-ON!
- 1今敏
- 1EVA
- 1庵野秀明
- 1科幻
- 1GAINAX
- 1萌
- 1Type-Moon
- 1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