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6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galgame 穿越 奇幻 恋爱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9-2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恋爱 搞笑 逆天
作为原创来说,前半部分的剧情已经带来很多惊喜了(不得不品尝),后半部分正经地走完主线,也算平稳收尾了。虽然主线剧情比较典,但反过来说也算王道剧情吧(笑)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3-11-2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声控 ASMR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9-2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搞笑 战斗 神经病
电波作,享受设定带来的乐趣是好的,但整体来看剧情不够连贯,导致前后氛围割裂,如果在前期能增加一些主线的信息量就好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20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
BanG Dream! Morfonication
2话 / 2022年7月28日 / 梅津朋美 (エディッツ) / ブシロード / 副人物设定:八森優香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音乐 邦邦
粉丝向作品,而且带点电波,个人感觉还行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偶像 励志
感觉前面几个个人回比后续要精彩,几次live和闪龙王登场都很有爆点,到后面其实印象更深的就剩扭曲了。另外萤在前期剧情的存在感过强,但到最后也没有特殊爆点,有些期望落空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运动 偶像
比预期要好,设定意外很带感,而且几首歌个人还挺喜欢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战斗 日常
画面音乐始终在线,前半剧情和人设都非常讨喜,不能说它不符合最初的预期就说它不够好。但它确实能做得更好,到最后看人物的没看到贴贴也没看到优秀的塑造,看剧情的也一头雾水满脸问号,属于是王炸开局,然后自己全拆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搞笑 百合
本身制作、剧情以及漫才桥段只能说中规中矩,只是现实因素有点难绷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9-20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恋爱 战斗
只能说就好这口,被丸户老贼狠狠拿捏了,对不上电波可能会看得比较痛苦。另外作画不是很稳定(相比隔壁而言)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3-9-26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治愈 音乐
如果能接受这种设定还是不错的,像个人其实不反感甚至比较喜欢所谓“迪士尼系”作品,本作也时常有让人直呼深井冰的搞笑桥段,但在日常、闯关、成长这三点到底要表现哪一个上有些杂糅,导致最终都没太表现好。歌还不错。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9-26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音乐 偶像 百合
我觉得偶像番能在剧情不烂的前提下把偶像表现好就很ok了,剧情属于额外加分的项目。然后它还有扭曲( -
影之诗F シャドウバースF
50话 / 2022年4月2日 / 川口敬一郎 / Cygames / 原田大基、[副]新田靖成
2023-9-26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卡牌 影之诗
就算排除第一季的对比,单独来看也是优秀的打牌动画(还有美少女)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ASMR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搞笑 沙雕 乐队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10月 原创 偶像 音乐 动画工房
人设还是不错的,歌还行,但没有印象深刻的。剧情一来是设定撞车,二来后期展开和收尾过于草草了事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偶像 音乐 校园
前期观感还是挺好的。最后的live不错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职场 青春 日常 P.A.WORKS
对PA的这类原创总是有很多幻想,显然这部并没有达到预期,但确实吃这套设定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3-10-23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悬疑 百合 搞笑
至少乐子是足够的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百合 音乐 奇幻
看过的标签
- 288漫改
- 220战斗
- 198搞笑
- 187轻小说改
- 187日常
- 178校园
- 156原创
- 138奇幻
- 138恋爱
- 99后宫
- 96治愈
- 85百合
- 59异世界
- 57游戏改
- 52轻百合
- 47泡面番
- 45音乐
- 45剧场版
- 37剧情
- 33芳文社
- 32热血
- 32科幻
- 29偶像
- 29青春
- 24京阿尼
- 22动画工房
- 202016年10月
- 192014年10月
- 19悬疑
- 18卖肉
- 182015年7月
- 182014年4月
- 18魔法少女
- 172014年7月
- 172018年10月
- 172016年4月
- 172015年1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22年4月
- 152015年4月
- 152023年4月
- 152018年7月
- 152014年1月
- 152016年1月
- 14运动
- 142023年10月
- 142016年7月
- 142022年10月
- 142017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32017年7月
- 132017年1月
- 13龙傲天
- 122021年1月
- 12萝莉
- 122017年10月
- 122023年1月
- 122021年7月
- 112022年7月
- 112020年1月
- 11催泪
- 11OVA
- 112013年4月
- 10冒险
- 102020年10月
- 10穿越
- 102019年1月
- 102011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