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对于这部作品,我只能说神秘莫测,真的很奇妙,在2017年的今天,居然还能看到这样一部作品,这个体验非常的神奇。 特别想知道这个故事到底怎么结局,没看过的人生简直不完整,赶紧去看,别犹豫。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9-7-28 / 标签: d.短片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可以的TV里番。 -
最游记 RELOAD BLAST 最遊記RELOAD BLAST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中野英明 / 峰倉かずや「月刊コミックゼロサム」連載(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还行吧,还是小时候偶尔看过一段的那个味道,有点想补这个系列但也有100多集了又没喜欢到那地步。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本以为是战争政治为主,结果什么最年轻将军的设定都是说着玩的,其实是典型的少年成长的热血番,人物也是典型的披着外国人皮的精神日本人,因为逻辑太日本而违和感太大,看了几集没能坚持看下去。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8-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看了三集放弃了。呔,看我奇幻胡逼推理法。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7-7-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和森本晃司以前参与过的作品完全是两个档次,3集看下来非常失望,男主特别任性且双标,而让人担忧的是这中二的故事可能会很吸引一些年龄较小的观众的拥戴,现在已经看到不少人夸男主不是圣母之类的了,对这部作品可能会带歪年轻观众三观的情况有些担忧。 -
无责任银河☆泰勒 無責任ギャラクシー☆タイラー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北奈つき
2017-7-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m.一集弃
没看过以前的原作,看的不明所以。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7-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无脑泡面,很一般。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7-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我觉得玩家群体中呢,大体可以分成“干,好无聊,找点事消磨时间”的、“老子不要上班,我要靠打游戏赚钱”的、“上田文人,你敢做我就敢等”的和“战地1和P5,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的。而这部作品的主角们,,,我觉得可能还是因为人家都还青春年少,不需要爱得深沉吧。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17-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主题可能不错,但并没能做出好的剧情来表现,心理描写也给人一种编剧凭主观臆断空想出来的感觉,制作非常,非常,非常差劲。 -
美男战国 穿越时空的爱恋 イケメン戦国◆時をかける恋ははじまらない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渡辺誠之(トムス・ジーニーズ) / サイバード / 山中純子
2017-7-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女性向Q版美男泡面番,还行吧,不至于让人看不下去。 -
解谜之音 カイトアンサ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2017-7-1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d.短片
之前确实是没想到是解谜之音第二季,依然延续了上一部的尬力场。。。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起点文输出,只不过日式的轻小说没有爽文中那些杀人越货偷情猎艳的桥段,那还是托了有分级的福,没什么好说的,人会有不想动脑看点爽片爽文放放松的时候,这就是这类型的番存在的必要吧,大概。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7-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挺老套的后宫肉番,看肉嘛也就看了,但如果妄图带着脑子看实话说就挺烦人的。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热血青春番里很棒的一部,应该是属于要什么有什么那种吧,喜欢的人应该会特别喜欢。但不适合我,对我这样的咸鱼来说,越是宣扬单纯的拼搏,纯粹的努力,就越是让我不适,我这种人更喜欢不那么美好不那么纯色更现实的朴素的小感动,我不喜欢“XX真TM开心啊”。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9-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我的确是萝莉控,我也很喜欢萝莉里番,但就是莫名的很不喜欢萝莉软色情,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萝莉用各种引人遐想的歧义误解去取悦观众就莫名的很难受。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一集看下来,感觉其实如果站在腐的角度去看,这应该就像黄漫或乌拉拉一样是很不错的饲料,吧? -
便利店男友 コンビニカレシ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伊達勇登 / 石川智美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神秘的悬浮走位,难以揣摩的设定。长得帅台词就能随便说,官定CP就可以不顾常理。话说这OP大部分应该都是从做好的剧中直接拿来的画面,太不走心了。 -
跳水男孩 DIVE!!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鈴木薫 / 森絵都「DIVE!!」 (角川文庫刊)
2017-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我是不知道你们日本国家队到底多随便啦,我就觉得学校里有跳台还真是挺壕的。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7-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动画未出,本子先行。本来看本子还挺期待,知道了原作是卡牌手游后瞬间没了兴趣,然后结果也果然如预想的一般平平淡淡的进行了下去。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7-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近来越来越多卡牌手游动画化,而且还都一副不差钱的样子,比起好好构思剧情,也确凿是让人物更讨喜吸引观众去玩手游氪金来的要划算,但就是觉得这个风气不太好。 -
宇宙警探elDLIVE エルドライブ【ēlDLIVE】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古田丈司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HAN SEUNGAH‖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松井啓一郎
2017-7-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m.一集弃
很失望,本来还有点期待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