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在和人谈论动画时我把人分成两类,看银魂笑成撒比的和没能挺过24集的。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7-3-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为了出人命而出人命,人物故事做的都不太好,只是为了满足心里猎奇的观众而存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3-21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偏幼儿,嘛,还不错,禁得住考验的老派风格的感觉。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非常好看,让对将棋没多少兴趣的观众一样能体会这种氛围,开始还担心节奏慢变得矫情,结果完全是泡面番。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鲜活,形象,吸引人,每个角色,每段故事都感觉顺畅合理且张力爆棚,有人说节奏慢和剧中大多时候是冰冷的,我却觉得节奏紧凑每集结束的太快而且整个剧中世界都非常的暖。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一部,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好,人物也算丰满,喜欢女主也喜欢男主,两种面对生命的态度都是正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价值观而已。有点期待能做成TV,可又不想添油加醋变成凡作。 -
青鬼 剧场版 青鬼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02-11 / noprops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吧,这次没走神经病搞笑路线,长度能顶TV版两倍了,3D蛋疼。 -
玉家典当铺 たまぽんず
6话 / 2017年1月27日 / S子 / キレジ / A.O / 月見堂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通泡面,神特么女装。 -
阿卡君的ACCA讲座 アッカァくんのACCA講座
10话 / 2016年11月11日
2017-3-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d.短片
说实话如果先看过这个我就不会对正篇有那么高预期了,正篇第一集抬得太高,结果后面布局太小没抻开,让我感觉多少有点高台踩空步,抖了一趔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3-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浪费感情,粉丝们吹上天说揭露业界,结果一样是个敷衍的套路,迷之自信的主角,谜之温柔的环境,主角为噱头而翻车,为翻车而膨胀,为膨胀而设定性格,坎坷都没让人意识到是坎坷,两句无关痛痒不知所云的话就算激励点了,敷衍两个字简直写在每一集的标题上。不管是没那能力还是怂了,做不出来请不要吹。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突然完结。剧情塞得太满以致抻不开,感觉做成20集左右差不多合适,但一定程度上本片也成就于这紧凑的剧情。无论如何,从第一集一直机关枪般突突到最后一集,每集都看的感觉像泡面番,以致结局太过突然,都来不及营造氛围。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不错,挺好看的,数目基本全在前几集和第七集,后面放慢了速度好好搞日常了。吐槽挺到位的,尤其第七集文史类除外提到的书别管看没看过起码基本都听说过,看起来小有意思。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这大概就是高质量的饲料吧,说实话不懂这种服务男性的百合番有什么意义,摇曳百合是百合皮的喜剧,少女战车实际上是少女们的日常,圣母是真正百合,而这种明明主要角色没有男性却让所有女性无时不是为了服务那作品本身以外的男性观众而存在的番是什么呢?饲料。 -
英雄解体 「英雄」解体
1话 / 2016-11-23 / 黒柳トシマサ / 小山恭平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立意本身就有问题,为什么和平了英雄就要被杀死呢?你家英雄是核武器么。。。 -
人狼暗号1951 ルガーコード1951
1话 / 2016年10月22日 / 羽木遼人
2017-3-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很一般的作品,很多说不通的地方也许是因为篇幅太短没说全吧。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大概三星半吧,确实比一般我认为三星的要好些就是了,说实话剧情烂,三观歪,就是看个画面爽,像巨人似的,爽片一个,看过就忘,对剧情和人物都关心不起来,不大吸引人看第二遍。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小凯特超可爱。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居然是长篇,那岂不是一集顶了正篇好几集。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觉得很像明日香么。挺有意思的黄段子搞笑泡面。 -
矶部矶兵卫物语 磯部磯兵衛物語
33话 / 2015年12月12日 / まんきゅう / 仲間りょう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矶部矶兵卫物语~浮世太辛苦了~ 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
1话 / 2013年12月19日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d.短片
神经病泡面,但还挺有趣的。 -
战国鸟兽戏画~甲~ 戦国鳥獣戯画〜甲〜
13话 / 2016年10月8日 / 住田崇
2017-3-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挺有意思的冷笑话。 -
钢之管弦乐 はがねオーケストラ
12话 / 2016年10月9日 / 太田雅彦 / 大隈孝晴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很好看,自黑起来也没拿这当噱头,搞笑上也很攒。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在现在居然是非常难得的品行。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比村老师那必须奶一个。比村放心奶,不一般的乳业。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2-2 / 标签: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a.Anime f.日本
很让我感动的一部,不过其中关于词典辞海不应该有政府支持的观点我觉得有点小国限定的想法了,他们大概不知道一个需要保留个性同时稳定团结,各民族各地域各阶层求同存异的大国公民对词典的需求是怎样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