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6 / 标签: .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小康纳超可爱,然后别人的部分并不想看。 -
战国鸟兽戏画~乙~ 戦国鳥獣戯画〜乙〜
13话 / 2017年1月14日 / 住田崇
2017-4-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和第一季一样,挺有意思的历史冷笑话。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4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你以为他是推理,结果是美食,你以为是美食,结果是宫斗,你以为是普通宫斗故事,结果是恋爱喜剧,你以为是喜剧,结果是基腐,每周给我一次期待落空的体验,已经不是第一集诈骗的问题了,人生就像巧克力,你不知道下一口会不会吃到屎。其实人物塑造都还是可以的,可惜剧情逻辑是硬伤。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三观正还比较成人,对个人来说一月非续作作品里综合水平最高的一部剧情片。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一,一本满足,太带感了,啊啊幼女,啊啊魔性的ED,悠木碧路转粉。 -
黑礁 特典小剧场 BLACK LAGOON 映像特典
7话 / 2009年12月23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尤其前几集简直画风清奇,不得不说很有意思的特典小剧场。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起码已经比第一季强了很多,再对比一下弹幕里经常有人提到的后来的腰斩女王,黑礁不得不说已经算是一部很棒的作品了,起码第二季可以是。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毒啊,出人意料的带感,为什么这么带感,好多friends都好萌,朱鹮好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
鬼平~那个男人、长谷川平藏~ 鬼平~その男、長谷川平蔵~
1话 / 2017年2月22日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近似一部总集篇。 -
喵楞! にゃんぼー!
26话 / 2016年9月27日 / 岩本晶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d.短片
朴璐美钉宫堀江的猫片,猫奴完全无法控几计几。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千鸟超级可爱。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第一集的小恶魔超级可爱,超让人心疼,为此连着看下来了,然而功夫都下在第一集了,后面就是普通的搞笑番了,相比第一集差了挺多。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即使是服务的画面为核心看点,也是这系列里面最不怎么样的一部了吧。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感觉这集好水啊,基本没解决什么问题,银古又一反常态的想帮人即甩开责任又不承担代价,用这个故事做最后一部感觉意味不明啊。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个特别篇也延续了一季的水准。话说应该是隔了近10年的试水吧,这个还不错,比较成功,就做二季了。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二期的价值观略偏,日式物哀味道很浓,有点不适。不如一期平平淡淡的讲平平淡淡的人发生的平平淡淡的故事和他们浓厚的深情。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真的是好看啊!虫师是唯一一部我觉得任何时候推荐给任何人都不需要质疑的TV动画。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确实真的感觉是一部神来之作,非常棒,特别棒。一个没有多么深奥却不显幼稚的道理,一段段精彩绝伦的叙事手法,非常喜欢,今敏给人一种比宫崎骏更加日本化的世界级大师的感觉,如果不是天公不作美,真是期待他经过几十年沉淀后会造就怎样的世界级的动画文化,对我来说可谓是时代的遗憾。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永远的万事屋。 -
银魂剧场版 新译红樱篇 劇場版 銀魂 新訳紅桜篇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高松信司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红樱篇还真就是那时候为止最合适出剧场的长篇。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7-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