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整体非常棒,我喜欢这种厚嘴唇画风,有种经典老动画的感觉,很喜欢。世界观架构上也很好,相对很真实了。比起灵能之类众望所归,这个其实是7月最大黑马。——最后一集攒,思路清晰,也富戏剧性,有思考有噱头也不会无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这种搞笑番就是可以让你不去想别的专心笑就好,笑点什么的还不错挺有意思,这种话唠还挺喜欢,明明不喜欢西尾的那种话唠。这24集让我笑得很开心,某几集一度找回看银魂时笑成撒比的感觉。唉,现在能让人安心看下来的半年番太少了,连季番能让我忍住不跳的都不多。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非常好看,让对将棋没多少兴趣的观众一样能体会这种氛围,开始还担心节奏慢变得矫情,结果完全是泡面番。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鲜活,形象,吸引人,每个角色,每段故事都感觉顺畅合理且张力爆棚,有人说节奏慢和剧中大多时候是冰冷的,我却觉得节奏紧凑每集结束的太快而且整个剧中世界都非常的暖。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大概三星半吧,确实比一般我认为三星的要好些就是了,说实话剧情烂,三观歪,就是看个画面爽,像巨人似的,爽片一个,看过就忘,对剧情和人物都关心不起来,不大吸引人看第二遍。 -
喵楞! にゃんぼー!
26话 / 2016年9月27日 / 岩本晶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d.短片
朴璐美钉宫堀江的猫片,猫奴完全无法控几计几。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个人感觉比一拳强了很多,更好看,而且终于有剧情了,打戏看得很爽,人生导师也看的我蛮感动,最后一集导师对龙套的理解和温柔很加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9-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还挺好看的,战斗场面也是帅气,经费花起来不心疼的样子。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2-2 / 标签: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a.Anime f.日本
很让我感动的一部,不过其中关于词典辞海不应该有政府支持的观点我觉得有点小国限定的想法了,他们大概不知道一个需要保留个性同时稳定团结,各民族各地域各阶层求同存异的大国公民对词典的需求是怎样的。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