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别问,完美。完结了,真舍不得,但也挺开心的,高质量的搞笑日常系作品能当断则断及时完结,对读者和作者来说都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且说真的,已经好久不见平稳落地的高质量作品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部都透着一个稳字,太好看了吧,只可惜我没看过touch,体会不到那种似曾相识重温的快乐。——太好看了,一定要补touch,,,暂时先排在JOJO后面,,,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啊。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这个特别篇也延续了一季的水准。话说应该是隔了近10年的试水吧,这个还不错,比较成功,就做二季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9-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牛批,结合年代,更牛批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还是一样的味道,同时也是很棒的旅游宣传动画,太喜欢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新房昭之对于人物心态的演出实在太合我口味,个人认为已经是炉火纯青信手拈来了,非常好看,可爱,感动,燃,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棒。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一部已完结日常作品的后日谈,就结构来说其实不是很有必要,但作为这部作品来说,真的很喜欢。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太浪漫了,专属于8090后的浪漫,太好看了,最后一集给我感动哭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UC,牛批,富野,牛批。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其实一般,不过黄段子学生会只要还在出我就惯例好评。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没什么可说的,十分符合我个人胃口,是我喜欢的傻屌脱线日常。——补完7月番后,不算奶飞的阿修罗,这部就是对我个人来说七月番里唯一一部可说出类拔萃教人赞不绝口的了。海盗成了和我看PV时预期不同类型的作品,如果没有这部,对我来说7月让人不看遗憾的真的就只有没播完的四月半年番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不错,黄段子学生会我是惯例好评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太好看了!前几集的表现力太强了,兔子太可爱了,furry爱好者狂喜。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实在是太好看了,对个人来说的一月最佳番,这才是真正好吃的狗粮啊。画风太合胃口,众女生实在太美,各种小演出俏皮可爱,让人心潮澎湃又不是盲目的恋爱,含蓄表情下火热的感情,青春真的是美好。 一月难得的一部发挥稳定,不烂尾不失望甚至让我大喜过望的佳作。另外ED实在太好听,狂加分。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爱,友爱,可爱,感动,好看。新时代技术演绎的上时代传承下来的纯真的感动。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有毒啊,出人意料的带感,为什么这么带感,好多friends都好萌,朱鹮好可爱啊,为什么这么带感啊。 -
恶魔城 第二季 Castlevania Season 2
8话 / 2018年10月26日
2019-3-23 / 标签: a.Anime e.欧美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爽,舒服。 看人说前六集文戏冗长还有些担心,实际看下来并没有这种感觉,挺好的。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多年前看的,只记得当年特别喜欢,机体设定也很喜欢,歌也好听,具体故事忘差不多了。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一般吧,要算是剧场版有些单薄了。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太好看了!机器人对我来说的加成实在是太大了。经历过id0、小魔女的仓促结尾和卡多的神TM半路出走后,阿童木就是这个季度非续作TV里最后的良心,太好看了啊!T。T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